魅族16X手機值得買嗎?質量怎麼樣

2021-08-31 22:38:06 字數 4978 閱讀 7331

1樓:草哥科技

魅族16x這個手機怎麼樣?來看看測評吧

2樓:木魚石

款魅族16x,在眾多手機中,魅族可以說是乙個特殊的存在,魅族16x的全面屏設計令人津津樂道,外觀顏值十分令人滿意,該機支援螢幕指紋解鎖,搭載去年千元神u驍龍710處理器,不過該處理器在目前已經稍有落後,但依舊能滿足大家的使用需求,該機在拍照續航等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同價位中競爭力十足。

3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得買,你要看看你喜歡不喜歡,最主要看自己喜歡不,如果不喜歡買了也沒有用,而且要看手機的效能怎麼樣,如果時間功能不錯加購吧值不值得買,你要看看你喜歡不喜歡,最主要看自己喜歡不,如果不喜歡買了也沒有用,而且要看手機的效能怎麼樣,如果時間功能不錯加購吧值不值得買,你要看看你喜歡不喜歡,最主要看自己喜歡不,如果不喜歡買了也沒有用,而且要看手機的效能怎麼樣,如果時間功能不錯加購吧值不值得買,你要看看你喜歡不喜歡,最主要看自己喜歡不,如果不喜歡買了也沒有用,而且要看手機的效能怎麼樣,如果時間功能不錯加購吧

4樓:纓子

還可以。我更喜歡用小公尺,?

5樓:生態養殖土豬土雞蛋專家

我曾經買過,質量不錯。

6樓:桓暢盧信鴻

魅族16 是魅族科技新上市的一款旗艦機型,採用amoled螢幕,解析度均為2160x1080,全系列搭配高通845處理器以及螢幕指紋,銅管散熱讓遊戲更無壓力,而且採用新一代 bass 級立體聲揚聲器,總的還不錯。

7樓:漆禎銀簫吟

魅族16x 會延續 魅族16 系列的設計語言,而且該機的電池比魅族16th要大。

結合黃章之前透露的資訊,魅族16x有望採用18:9 super amoled全面屏,由三星提供,搭載的是高通驍龍710處理器,支援螢幕指紋識別。

8樓:湯達伯楠楠

毫無疑問是 魅族16 好啊!

魅族16那是高通驍龍845好吧,哪個效能那是相當的強悍,能夠支配現在大部分的 手機 遊戲無壓力的……6g的記憶體也完全夠用,flyme雖然今年進步不大,但是美觀度和使用上還是國內ui數一數二的,而且魅族16還有螢幕下指紋,縱向震動馬達,那是非常值得買啊

9樓:京千壽一凡

個人比較推崇 魅族16 ,最便宜的845,搶到可以說是就賺了,而且我不打喜歡劉海屏,魅族16不但沒有而且還全白的機身,好看啊,這次魅族的24w快充也是非常好的,速度夠快,還有15保留下來的縱向線性馬達,那個震動!簡直提公升體驗max啊!!!我覺得魅族16啊提樣更好了

魅族16x優缺點有哪些?影響使用麼?

10樓:太平洋海角

魅族16x優缺點如下,不影響日常使用體驗。

優點:1、   魅族16x則是全金屬機身,圓潤的機身,握持感很好。

2、   魅族16x配備了和魅族16同樣規格的imx380感測器,魅族16x的拍照效果可以稱得上2000元價位的最佳水準。

3、   710處理器續航時間確實優秀,輕度使用用一天可以說是輕輕鬆鬆,打遊戲的耗電程度也不錯。

缺點:1、  魅族16x上沒有沿用魅族16的mengine橫向線性馬達,震動體驗一般。

2、魅族16x採用的是單揚聲器的設計,相比魅族16的立體聲雙揚聲器,在音質方面上還是有非常明顯的區別的。

3、魅族16x在配置上採用了6gb ram+驍龍710處理器,6gb的運存在現在的手機市場上來說,算是處在乙個中等的水準,剛剛好的狀態。但是必須對大家說的一點是,魅族16x在進行多工的時候,還是會出現自動殺後台的現象。

11樓:盤腿臥腳

魅族16x的優點是續航長、顏值高、流暢度好。缺點是脆弱的外殼、wifi訊號不好的情況下容易掉wifi、指紋識別準確度不高。

魅族16 x在效能上基本沒有閹割,如果還繼續使用成本高昂的玻璃機身,就可能在一些細節設計上有所犧牲,導致握持手感下滑。所以魅族使用了金屬一體化中框後蓋的設計,在保留手感的同時,降低機身成本,為其他更重要的功能留足預算。

當然,以上只是我對魅族採用金屬機身理由的猜想,或許真正的理由不止如此。下面我們將從各個角度分析魅族16 x,看看這款要走量的手機是否真的物超所值。

系統是魅族一貫的長項,魅族16 x搭載了基於安卓8.1.0深度定製的flyme7.

1.4系統,整體ui採用扁平化的設計,介面十分素雅。魅族的mback系統更是開創了安卓手機手勢互動的新紀元,mback設計同樣在這一代上得到了繼承。

為了進一步提高屏佔比,魅族16 x取消了魅族傳統的小圓點實體按鍵,取而代之的是mback版本的虛擬按鍵,雖然使用虛擬按鍵方案,但是魅族依舊在虛擬按鍵上實現了類似實體按鍵的效果。魅族16 x依舊採用了z軸線性馬達作為虛擬按鍵的補充,通過類似實體按鍵的震感給使用者以真實的反饋,有效提高了使用者使用體驗。

12樓:夜宇天

魅族16x優點是屏下指紋、高屏佔比成熟金屬機身設計(汝窯白顏值搶眼)、螢幕優秀、拍照

優秀、系統口碑高、價效比不錯,缺點是不支援nfc、揚聲器與線性馬達縮水。但是這些小瑕疵並不影響使用。

魅族16x優點:

從外觀方面,魅族16x設計風格延續了魅族16系列非全面屏的設計風格,正面採用 18:9 無劉海全面屏設計,屏佔比超過了91%,同時還保留了光感屏下指紋識別。魅族16x採用了一體金屬機身設計,提供汝窯白、晨曦金、硯墨三種顏色可選。

魅族16x背面上下隱藏u型天線設計,由於採用屏下指紋,背面只有對稱式的豎形雙攝和logo,十分簡潔。它將背部天線得到完美的隱藏,並將金屬後殼做出了類似陶瓷的光澤和質感,汝窯白而也成為16x最受歡迎的顏色。

相機方面,魅族16x 前置全球最小的 2000萬 畫素攝像頭,同樣擁有ai智慧型美顏功能。魅族16x後置 1200萬(索尼imx380)畫素 + 2000萬(imx350) 畫素雙攝像頭組合,支援 ois 光學防抖。

魅族16x的屏下指紋是一大亮點,目前不少國產旗艦機都還沒有這項功能。該機內建了和16x系列旗艦機一樣的光感屏下指紋,指紋解鎖速度為 0.25s,識別率為 99.

12%,解鎖速度還是很快的。

魅族16x缺點:

受限於成本,魅族16x的線性馬達有所縮水,採用的是z軸線性馬達,為縱向振動,並不支援橫線振動,因此從震動的強度、響應速度以及震動豐富度上都有所損失,少了一些爽快感。

13樓:心繫小潞啊

優點:魅族16及16 plus無論外觀、配置、功能、拍照、系統體驗、方面都無短板。

缺點:魅族16x只有3010mah的電池,不支援nfc等。前者可能對預算偏少的使用者影響大一些,2k多買旗艦只有3k多mah電量確實讓人有點為續航擔心,不過魅族一貫在快充方面做得到位。

14樓:要來點嗎

魅族16x的優點是拍照效果很好,**比較便宜,在效能上也是比較好的,缺點就是它比較耗電的,電池容量也比較小,不影響使用。

在螢幕方面,魅族16x

採用了一塊2160x1080畫素解析度的amoled螢幕,螢幕四周做了圓弧處理,前置攝像頭和光線感測器均位於聽筒的右側,手機頂部被極度壓縮。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6x還搭載了這個價位罕見的螢幕指紋識別方案,這也使其在這個價位更具有競爭力。

魅族16上的橫向線性馬達飽受好評,能夠擁有十分靈敏的觸感反饋,是全面屏手機的乙個很好的補充設計,不過魅族16x顯然是為了成本考慮,採用的是縱向的線性馬達,對比魅族16的橫向馬達體驗上會差一些。

15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優點:同價位機型中,相機表現很優秀;屏下指紋識別;適合不喜歡劉海屏的人。

缺點:**比同驍龍710的機型貴點;電池容量略偏小。不支援nfc,不支援紅外遙控。

這款手機雖然有一些缺點但是並不影響使用。

配置和**:採用高通驍龍710處理器,adreno 616的gpu,有6+64、6+128gb版本,售價分別為2098、2398。6英吋amoled螢幕,解析度為2160x1080,上下窄邊框的設計,左右邊框也挺窄的,螢幕素質在同價位機型中,處於中上等水平。

採用emmc 5.1記憶體。

外觀:魅族16x厚7. 5mm,重154g,重量算偏輕的,顏色有研磨黑、汝窯白、晨曦金。

純金屬一體機身,支援屏下指紋識別。後置攝像頭位於中間,豎向排列,輕微凸起。保留了3.

5mm介面,底部有usb type c介面。

遊戲和續航:驍龍710屬於中端處理器,用來玩吃雞、王者榮耀完全沒問題。玩刺激戰場,破解極限幀率、高畫質、抗鋸齒全開的情況下,幀率可以達到40幀上下,表現和小公尺8se差不多。

驍龍710能效還算不錯,但3100mah的電池容量中偏小,續航算中偏小水平。

攝像:前置2000萬畫素,支援人臉解鎖。後置1200萬+2000萬畫素的主副攝像頭,採用im380+imx350模組。

支援自動hdr、ai場景識別,支援光學防抖。相機方面,和自家旗艦機魅族16一致,在同價位的機型中,相機處於第一水平。

總的來說,魅族16x,是一款比較均衡的機子,雖然比同驍龍710的機型貴一點,但是用上了屏下指紋識別,而且在相機、外觀方面,用得是自家旗艦機的設計,處理器對於普通消費者也完全夠用。如果不是一味的追求**低,希望綜合體驗好一點,那麼魅族16x是值得考慮的。

16樓:電商特供包裝

魅族16x優點:面部識別速度很快、系統流暢、手勢操作很好用、相機成像質量很好。魅族16x的缺點是:續航功能差、沒有nfc和紅外、前攝不居中。不影響使用。

魅族16 x也加入了全新的遊戲模式,當系統檢測到遊戲正在執行時,可以自動開啟效能模式,同時也能替你攔截外界的資訊和**,為使用者打造乙個沉浸式的遊戲環境,提高使用者遊戲體驗。

魅族16 x採用了全金屬奈米注塑的機身結構,機身背部與中框採用同一塊金屬打造,背面的一體感極強。背面略帶弧度的機身配合圓潤的中框與正面的3d玻璃微曲的弧度,握在手中給人感覺十分輕薄。

機身兩側的是常規的布局,但由於機身背面有一定的弧度,魅族16 x的側邊顯得非常窄,搭配細長的金屬按鍵,更能凸顯機身的纖薄。機身頂部只有乙個麥克風開孔,同時天線條帶也做了彎曲處理,整機一體感非常強。

魅族16 x,從產品的命名上就可以看出魅族16th的濃厚血統,魅族16 x依舊採用了z軸線性馬達作為虛擬按鍵的補充,通過類似實體按鍵的震感給使用者以真實的反饋,有效提高了使用者使用體驗。值得推薦和購買。

榮耀V10,榮耀play,魅族16x還有vivoz3這幾個手機哪個好點比較值得買

榮耀v10好,優點 1.外觀漂亮,系統執行速度快 2.手感很好可單手操作,前置指紋解鎖也很快很好3.充電蠻快的,2小時差不多可以充滿,耗電一般缺點 1.螢幕 清晰度不高,有些地方感覺模糊。對於我來說,要先看看手機的配置,個人感覺vivoz3好一點,我有個朋友就在用。vivoz3比較好,手機本身的質量...

魅族18現在值得買嗎 魅族18值得入手嗎?

綜述 值得。首先從整體引數的角度來看,魅族18入手價值還是可以的,其在外觀 效能 螢幕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現,單從 的角度來說,大降價後的魅族18價效比有了明顯的提公升。所以魅族18對於部分消費者有著一定的吸引力。簡介 魅族18寬 高 厚 8.18mm,手機重162g,螢幕尺寸為英吋 5 顏色有 踏雪 ...

魅族手機有那麼差嗎,魅族手機質量太差了?

不差啊,應該是處理器原因。聽說明年就換處理器了,到時候就好了,現在也不錯啊。魅族手機質量太差了?魅族在國產手機裡是還不錯的。1.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