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啟動車身抖是通病嗎,寶馬5系為什麼啟動停在那裡抖動的厲害

2021-10-03 01:39:45 字數 5319 閱讀 3590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屬於高階豪車新車都面臨抖動,高階車壓縮比大,對燃油要求高,國內的燃油是特性,發動機廠家的技術是按照主流燃油顏值,對於乙醇燃油沒有研究。

其實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只要使用清潔劑清潔一次就可以,遇到這樣情況不用著急,按照油箱大小加入1到2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兩箱燃油,d檔位之前的抖動就好了。

2樓:愛笑的九癢真精

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

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碳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啟動的順利與否。 解決辦法: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點火系統問題 檢查一下火花塞、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 解決辦法: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碳過多,更換火花塞。

油壓不穩 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碳、洗過節氣門、換過油墊以及火花塞等,仍然發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建議您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幫浦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 解決辦法: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

發動機部件老化 汽車抖動還與引擎腳(又稱機爪墊)老化有關。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 解決辦法:

更換部件。

寶馬5系為什麼啟動停在那裡抖動的厲害

3樓:車101二手車

1.發動機積碳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碳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啟動的順利與否。

解決辦法: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2.點火系統問題

檢查一下火花塞、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

解決辦法: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碳過多,更換火花塞。

3.油壓不穩

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碳、洗過節氣門、換過油墊以及火花塞等,仍然發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建議您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幫浦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

解決辦法: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

4、發動機部件老化

汽車抖動還與引擎腳(又稱機爪墊)老化有關。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

解決辦法:更換部件。

望採納~祝好!

4樓:不敗舒麥加

亮了發動機故障燈沒有??持續時間多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燃燒不好,也不能就說是積碳,只有產期燃燒不好才會導致積碳。你這就是燃燒不好的事情。

燃燒不好是和油路有直接關係的。積碳不代表一定抖動,但是燃燒不好一定抖動。可以清潔下油路,

不要看你公里數少就油路肯定沒事,這個不是你決定的,是燃油公司 的優品決定的。遇到後,新車注意油箱的水分問題和油路的雜質和優品,因為加油站都要定期清潔地下儲油罐,清潔前的油不是加給私家車了嗎。私家車的油路和加油站地下油罐比就不算是密封了。

所以,汽車一樣要定期清潔油路。防範很簡單,可以用司有普新增劑進行一次清潔,不要讓毛病持續下去造成更大損失。

寶馬3系抖動是通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三系這款車新車不會有什麼抖動現象的。出現抖動,開到4s店檢修車輛

寶馬5系冷啟動抖動怎麼回事?

7樓:划船不拿槳靠浪

一:冷車啟動抖動主要原因有幾大類:積碳、點火弱、缸壓低、燃油不合格等。

更詳細的原因介紹如下:

節氣門、噴油嘴、進氣道積碳過多,有可能是其中之一,也有可能是全部。

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抖動。

點火線圈、火花塞、噴油嘴等機械故障,導致缺缸。

油壓或缸壓低,導致動力不足等。

燃油品質不合格。

怠速控制閥損壞或過髒。

進氣歧管漏氣。

發動機支臂或機爪墊損壞等。

機油氧化或級別低,主要是低溫流動性差,發動機冷啟動保護不到位。

二:建議去4s店或修理廠,進去檢查維修,以提高汽車的安全效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公里了.不分檔位嗎

寶馬5系車抖怎麼回事

9樓:w緣故

汽車抖動的原因之二——怠速抖動 - 怠速馬達

怠速時的抖動除了引擎的避震系統(引擎腳)出了問題,引擎本身的運轉出現問題也會造成這樣的現象。引擎運轉不良可以分成油、電、 空氣三方面原因,最容易影響怠速抖動的原因,就是怠速馬達故障的問題。

如果引擎在電器系統全負載之下發生抖動,而轉速也大幅滑落,就可以確定是「提速系統」出了狀況。提速系統以目前的「燃油噴射引擎 」來說,其實就是「怠速控制系統」。

怠速控制系統的「旁通空氣閥門」,也就是所謂的提速器,也叫做「怠速步計(進)馬達」(iac,idle air control)。

引擎在電氣系統增加其負荷的時候,會將怠速控制系統的「旁通空氣閥門」(也就是所謂的提速器)開啟以增加旁通空氣的進氣量,在增 加旁通空氣的進氣量之後,順便將噴油量也增加,於是引擎的轉速就會上揚,以保持轉速不被電氣負載影響造成抖動;這些動作都是發生 在當你開啟任何一項電氣時候的一瞬間,而這些動作通通都是由計算機控制。

會造成轉速下滑、引擎抖動的原因就只有2個,乙個是提速系統失靈,乙個是計算機故障;這裡可以暫時排除計算機故障的可能,因為計算 機故障的機率不高。而提速器失靈又可以分成兩方面,乙個就是提速器本身故障壞掉了,所以該動的時候不會動;另乙個就是提速器控制 的「旁通空氣管道」阻塞,以致於進氣不良,造成引擎抖動。

「旁通空氣管道」阻塞的原因又可以分成兩個部位,乙個地方是閥門頂端積碳不潔,另乙個地方就是管道內部不潔阻塞。大致上只要將旁 通管道清潔乾淨,就可以改善抖動的問題。

10樓:樂觀稻草人

你好!怠速抖動的情況一般對於行駛里程較長的車比較普遍,一般是由於汽車點火系統或積碳造成的。如果有故障碼出現,說明點火系統中部分硬體工作不正常,需要清洗或更換,這時也就可以有針對性的進行清洗更換,而不是像4s說的做小白鼠。

如果到店檢測後無任何故障碼,個人認為積碳的原因可能性比較大。這時建議使用寶馬原廠新增劑加一箱油,拉拉高轉速,看抖動有沒有減輕,如有減輕,建議系統性清洗積碳,效果顯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每天早上冷車啟動,車子會很明顯的抖動,轉速表也會一上一下在1500左右上下來回,特別是一掛到倒車擋,油門放掉一下,馬上就有了,剎車都很難控制,去4s問了,他說是機油上不來,這個是新5系的通病,還沒有辦法解決

寶馬5系怠速時加油發動機晃動,車身也抖動

12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13樓:匿名使用者

油路阻塞或燃燒不充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晃動就是底盤檢查下,大幅度抖動就是支架膠,連續微抖動就是燃燒不好。先檢查那個李的問題。

寶馬五系點火怠速抖動?

1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1.發動機積炭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炭過多時,冷車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炭大量吸收,導致冷車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炭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炭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車啟動後怠速抖動。

另外,氣溫越低,冷車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積炭的存在就越會影響冷車啟動的順利與否。解決方法是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不是有積炭應該清洗。2.

點火系統問題檢查一下火花塞、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解決方法是檢查火花塞是不是積炭過多,更換火花塞。3.

油壓不穩如果已經清理過發動機積炭、洗過節氣門、換過油墊以及火花塞等,仍然發現怠速時車身抖動,建議您到4s店檢查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是不是正常,如果油幫浦供油壓力不正常或進氣壓力感測器數值錯誤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解決方法是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4.

發動機部件老化汽車抖動還與引擎腳老化有關。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有用請給採納多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確實有這樣的現象,腿靠在車門邊上有微微連續抖動,換各種配件都不行,後來在乙個老師傅的指導下,在油箱加了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燃油新增劑連續用了連次,

這個微微抖動就消失了。大概是跑了2箱油吧,怠速等紅燈的那種抖動和d當車門的抖動就沒了,很安靜平順現在,你可以借鑑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燃燒不好導致的,以前也是這樣的額,我同事的車子,後來找到個專修的老師傅,他說就是油路的事情,用國六標準的燃油新增劑清洗劑燃油新增劑新增劑清潔下,車後來跑跑就好了。

我的寶馬5系525發動機發動時會有抖動現象,是什麼問題?

18樓:北方學校朱老師

n應該是失火了,用專用的儀器看看!或者到專業的服務站去檢測去看看!

寶馬5系表盤出現小黃車是麼意思,寶馬5系出現黃色汽車是啥意思儀錶盤上出現小汽車

寶馬5系表盤出現小黃車是提醒車主需要及時進行保養。保養提示燈一般保養過後就會消失。常規保養專案是機油及機油濾芯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的更換,火花塞的保養 更換,變速箱油等相關的系統檢查專案與保養 主要是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是為了維護潤滑系統,潤滑系統的主要作用是有效潤滑汽車發動機的各個部件,防止過度...

寶馬5系燒機油嗎,新款寶馬5系燒機油嗎?一般都是怎麼解決的?

兩次保養之前不需要新增機油就算正常消耗,我用gt機油,一年保養一次,這一年裡我都不用新增機油,雖然機油有一定的減少,但還在範圍之內。車主你好,寶馬5系燒機油是通病,德國車基本上都燒機油,如果太嚴重的話就是出現了故障,一萬公里燒一公升左右是正常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聽人說只要是德系車都燒,多少的問題 不...

寶馬5系燒機油嗎,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

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1 檢查是否真的是燒機油 不少情況下由於是滲漏機油導致的機油過度消耗,而被誤認為是燒機油,我們可以在發動機底部放塊一塊白色的布,然後啟動發動機,根據白布上面的油漬檢測是否滲漏機油。2 檢查氣缸是否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3 更換氣門油封 由於氣門油封損壞導致寶馬燒機油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