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桑儀表盤上這個提示燈是什麼意思

2021-10-03 01:46:56 字數 3143 閱讀 6086

1樓:我叫王土土豆

普桑儀表盤上這個提示燈是缺油的意思。

大眾老桑塔納儀表盤指示燈最常見的且使用頻率最高的圖示有:車門提示、手剎提示、安全帶提示、發動機自檢、潤滑油情況檢查、abs系統檢查、安全氣囊檢查、蓄電池提示以及燃油量提示這麼幾種。

1、安全帶指示燈:用來顯示安全帶是否處於鎖止狀態,當該燈點亮時,說明安全帶沒有及時的扣緊。有些車型會有相應的提示音。當安全帶被及時扣緊後,該指示燈自動熄滅。

2、車門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各車門狀況,任意車門未關上,或者未關好,該指示燈都會點亮相應的車門指示燈,提示車主車門未關好,當車門關閉或關好時,相應車門指示燈熄滅。

3、機油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機油的壓力狀況。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指示燈點亮,啟動後熄滅。該指示燈常亮,說明該車發動機機油壓力低於規定標準,需要維修。

4、油量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內儲油量的多少,當鑰匙門開啟,車輛進行自檢時,該油量指示燈會短時間點亮,隨後熄滅。如啟動後該指示燈點亮,則說明車內油量已不足。

5、abs指示燈:用來顯示abs工作狀況。當開啟鑰匙門,車輛自檢時,abs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如果未閃亮或者啟動後仍不熄滅,表明abs出現故障。

6、手剎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有的車型在行駛中未放下手剎會伴隨有警告音。

7、水溫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鑰匙門開啟,車輛自檢時,會點亮數秒,後熄滅。水溫指示燈常亮,說明冷卻液溫度超過規定值,需立刻暫停行駛。水溫正常後熄滅。

8、剎車盤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剎車盤磨損的狀況。一般,該指示燈為熄滅狀態,當剎車盤出現故障或磨損過度時,該燈點亮,修復後熄滅。

9、氣囊指示燈:用來顯示安全氣囊的工作狀態,當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自動點亮數秒後熄滅,如果常亮,則安全氣囊出現故障。

10、電瓶指示燈:用來顯示電瓶使用狀態。開啟鑰匙門,車輛開始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啟動後自動熄滅。如果啟動後電瓶指示燈常亮,說明該電瓶出現了使用問題,需要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無法顯示,請重新上傳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上傳失敗,建議再傳一張,這樣才能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箱缺水,防凍液新增就好了,要是還亮說明感測器不好。

老桑塔納儀表盤這個指示燈代表什麼意思?

6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缺油來電瓶指示燈

顯示源蓄電池工作狀態的指示燈。接通電門後亮起,發動機啟動後熄滅。如果不亮或長亮不滅應立即檢查發電機及電路。

燃油指示燈

提示燃油不足的指示燈,該燈亮起時,表示燃油即將耗盡,一般從該燈亮起到燃油耗盡之前,車輛還能行駛約50公里左右。

清洗液指示燈

顯示風擋清洗液存量的指示燈。如果清洗液即將耗盡,該燈點亮,提示車主及時新增清洗液。新增清潔液後,指示燈熄滅。

電子油門指示燈

本燈多見於大眾公司的車型中,車輛開始自檢時,epc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出現故障,本燈亮起,應及時進行檢修。

請問老桑塔納儀表盤這個指示燈代表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缺少但是如果水不少那就是冷卻液液位報警開關線路或者本體故障謝謝?

8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缺油電瓶指示燈

顯示蓄電池工作狀態的指示燈。接通電門後亮起,發動機啟動後熄滅。如果不亮或長亮不滅應立即檢查發電機及電路。

燃油指示燈

提示燃油不足的指示燈,該燈亮起時,表示燃油即將耗盡,一般從該燈亮起到燃油耗盡之前,車輛還能行駛約50公里左右。

清洗液指示燈

顯示風擋清洗液存量的指示燈。如果清洗液即將耗盡,該燈點亮,提示車主及時新增清洗液。新增清潔液後,指示燈熄滅。

電子油門指示燈

本燈多見於大眾公司的車型中,車輛開始自檢時,epc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出現故障,本燈亮起,應及時進行檢修。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指示燈的意思,發動機冷卻液不夠,需要補充的意思。祝您用車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副水箱水低於下限。如果水正常請檢查線路。

普桑儀表盤上出現這個指示燈,代表什麼意思啊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出現這種情況。熄火再打燃來又看不見了。走過四五公里左右又出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看不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箱水少了,要不是水箱溫度太高了

15樓:松柏魚

水箱問題,水溫高了(停車熄火),或水少了(加水)。

普桑儀表盤上的指示燈分別代表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到右1轉向指示燈2充電指示燈3機油壓力指示燈4大燈遠光指示燈,最頂上是冷卻液位(溫)指示燈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代表蓄電池,閃爍可能是接觸不好,或是電池電量不足,需要更換,要不就是電路有問題,看到它真親切,我以前開的也是普桑

桑塔納儀表盤每個指示燈代表什麼意思

18樓:莫問前程空一場

詳情看圖,新普桑的。

19樓:

儀表上有hp字樣帶個班手樣式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燈有很多 不知道的話 看形狀

普桑儀錶盤上出現這個指示燈,代表什麼意思啊

偶爾出現這種情況。熄火再打燃來又看不見了。走過四五公里左右又出現了。看不到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好意思看不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水箱水少了,要不是水箱溫度太高了 水箱問題,水溫高了 停車熄火 或水少了 加水 桑塔納故障燈各代表什...

儀錶盤上亮這個是什麼故障,儀錶盤上這個黃色的圖示報的是什麼故障?

機油壓力報警,可以用儀器讀取故障 應該更換機油進行保養。望採納 機油保養指示燈,檢查一下機油好壞 儀錶盤上這個黃色的圖示報的是什麼故障?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回作異常,答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

儀錶盤上這個圖示亮了是什麼,汽車儀錶盤上發動機圖示亮了是怎麼回事?

儀錶盤水溫燈報警提示 儀錶盤上顯示圈中的圖示,表示發動機冷卻液溫度高或發動機冷卻液缺失 液位低,水溫燈點亮警示,提醒駕駛員需停車檢查 odo 43824km 是累計行駛里程 汽車儀錶盤上發動機圖示亮了是怎麼回事?發動機產生故障。車輛在使用過程中儀錶盤黃燈亮起,說明車輛發動機需要保養 維護,一般這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