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寶馬哪一款車,請問一下這是寶馬哪款車

2021-10-03 01:34:39 字數 1031 閱讀 2208

1樓:順自

這款車屬於寶馬m5寶馬m5(bmw m5)是德國bmw汽車製造廠的高效能跑車,是以五系列為基礎所衍生開發的高效能車種,由bmw直屬的競技車輛單位bmw m負責開發及製造。

這臺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在580馬力/427千瓦至600馬力/441千瓦之間,很可能採用雙軸渦輪增壓器。不過,該車將不提供柴油機版本,這與先前的傳言完全相反。不過,segler表示,柴油引擎和運動效能並不是相互排斥的,很多3系和5系柴油車主為其愛車購買m運動套件。

寶馬希望m5能成為一款既適合日常駕駛,又能在賽道上馳騁的車型。

2樓:隨長征宛酉

卡爾.拉普和馬克斯佛裡茨在慕尼黑建立了巴依爾飛機公司;2023年,該公司改為巴依爾發動機****,這就是巴依爾公司簡稱(bmw)的來歷;2023年公司改為現在的名稱———寶馬汽車公司。由於寶馬公司是以生產航空發動機開始創業的,所以商標中的藍色為天空,白色為螺旋槳,這是“寶馬”商標的第一大特點;第二大特點就是“寶馬”汽車的散熱器(車鼻)中間那兩個金屬方框進氣格柵。

bmw(寶馬)是公司全稱“bayerischemotorenwerkeag”的縮寫。“寶馬”採用了內外雙圓圈的圖形,並在雙圈圓環的上方,標有bmw字樣的商標。整個商標就像藍天、白雲和運轉不停的螺旋槳,喻示寶馬公司淵源悠久的歷史,既象徵該公司過去在航空發動機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又象徵公司的一貫宗旨和目標:

在廣闊的時空中,以最新的科學技術、最先進的觀念,滿足顧客的最大願望,反映了公司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日新月異的新面貌。

請問一下這是寶馬哪款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一下這是寶馬哪款車,貌似是您忘記把要問的寶馬車**發上來,建議您補發一下要問的車子**才好準確判斷您問的到底是寶馬品牌哪一款車型。

4樓:蹉淑敏瞿珍

標緻207較小,應該是寶馬318吧。寶馬嘛,以安全、節能、高效、操控性一流,著稱,當然看著要飽滿啦。

5樓:

入選2023年度第三批優秀國產動畫片 [13] w2023年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請問一下,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好可愛哦!

樹舌靈芝 又稱樹舌扁靈芝 老母菌 楓樹菌 老牛肝。子實體大型或特大型。無柄或幾乎無柄。菌蓋半圓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漸變褐色,有同心環紋稜,有時有瘤,皮殼膠角質,邊緣較薄。菌肉淺栗色,菌孔圓形。生於楊 樺 柳 櫟等闊葉樹的枯立木 倒木和伐樁上,是重要的木腐菌之一,會導致木材木質部形成白色腐朽...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菇,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菇?

半裸松塔牛肝菌strobilomvices seminudus hongo,據記載 該種沒有毒,但很少有人食用。以下是其資料 子實體單生,有時群生。菌蓋直徑3 7cm,初半球形,後扁半球形,表面被綿毛或貼生的小鱗片,灰褐色至暗灰色,傷處變近黑色,常細裂,露出白色菌肉 蓋緣初有菌幕,後消失。菌蓋表皮下...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心葉藤 拉丁學名 philodendron scanaens 是天南星科綠絨屬下的植物,因其葉片酷似心形而得名,是一種蔓性藤本植物,攀援性強,葉心形深綠色,是一種優雅的觀葉植物。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名 稱 蒲包花 英文名 slipper wort pocketbook plant 學 名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