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儀錶盤上這個標誌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495 閱讀 8395

1樓:幸福88888生活

你好:你看到的黃色的燈,是發動機故障報警燈,說明發動機出現故障,需要及時維修,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2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霧燈、行車燈、轉向燈、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現故障需要及時處理。

補充幾個常見的汽車故障燈標誌**: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比如剎車片過薄時提示燈會亮, 提示你該更換剎車片了,其它,如防凍液、機油、繼電器等,只要你的愛車使用中不符合車輛的設計規定的一定資料都會有所提示

一般故障燈亮時,只是提示,並不是說你的車不再能開,而是該檢查了,就像人身體有了不舒服,該去醫院檢查一樣。愛護好你的愛車,正確掌握駕駛技術, 並定期去修理廠去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學習完的車證,怎麼會又忘記了呢?網上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p是沒鬆手剎,電瓶該知道呢吧,epc是行車電腦,燈就不用說了吧,還有乙個是發動機故障燈,採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系統、電子節氣門、蓄電池、夜視燈光、發動機故障燈

7樓:木人摩羯

缺電,剎車,燈光,機油,

車子儀錶盤上出現了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儀錶盤上出現了這個標誌,是胎壓報警。

一般情況是左右輪胎的氣壓出現較大壓差,簡單地說,就是有乙個輪胎漏氣了。

9樓:回憶無語錄

胎壓監測指示燈 這個燈亮了證明你車的胎壓不足了 趕快去打氣就ok

10樓:公孫小小酥

胎壓出問題了 檢查你的輪胎是否扎到了釘子 螺絲等物品

11樓:淡藍色的煙

一看就是本田 雅閣,那是胎壓監測裝置的標誌,要麼漏氣了,要麼誤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剎車系統故障燈,這個燈亮起呢,要先確定手剎是否完全鬆開,如果鬆開手剎依然亮,就檢查一下剎車油液位是否正常或剎車片是否過薄。

13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報警燈亮了,你去修理廠量量胎壓。

汽車儀錶盤裡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14樓:北國雪原

這是提醒你「不要離開剎車踏板」。因為此時你的車子是在n檔上,不是在駐車p檔上,手制動也沒有使用。所以,電腦會提醒駕駛者,要踩著剎車。

15樓:閱盡世微

腳不要一直放在剎車踏板或離合器踏板上。

哪位大神知道汽車儀錶盤上的這個標誌什麼意思?

16樓:楊←隨風入憶

汽車上配備了安全氣囊系統,這個指示燈是安全氣囊系統故障燈,說明安全氣囊系統出現故障,需要電腦診斷才知道那個地方出問題了。

邁騰儀錶盤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17樓:覀覀覀瓜瓜瓜

邁騰儀錶盤上這個標誌是:胎壓報警燈

胎壓報警燈亮了的情況:

1、輪胎被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2、胎壓監測燈亮有時是胎壓過高

3、低胎壓行車時間過長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4、久未加氣的胎壓變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警告:如果輪胎氣壓監測系統警告燈在行駛過程中亮起,請保持鎮靜,不要慌張,立即降低車速並避免快打方向盤和急剎車,立即檢查輪胎。

汽車儀錶盤上的這個標誌啥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是剎車提示 你踩著剎車踏板了 右邊的是安全帶未繫上標誌

19樓:無丶嗔

水箱水不足 你看這個圖示方方正正的方面帶乙個小蓋 形容水箱十分形象 說是清洗液的兄弟很喜感

汽車儀錶盤這個標誌什麼意思? 20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圖示有兩個意思1、踩剎車踏板才能啟動2、踩剎車踏板才能掛檔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誌正常你查下剎車踏板後就會熄滅

2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要求踩剎車燈,一般在自動擋車型上才有的,當駕駛員從p檔掛入r檔時提示踩剎車,把保護電磁閥開啟,這時p檔才能掛入r檔

汽車儀錶盤上出現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請問是什麼樣的標誌可以具體描述下嗎?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圖示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感覺像倒車雷達,如果沒有就看看後面的燈。檢視車輛後備箱是否關嚴,這個圖示是提示車尾有問題。是老的原裝雷達感應系統,檢查車輛後面的所有燈光 如果一直都亮應該是沒扣安全帶,扣上安全帶就不亮了。汽車剎車燈有故障了 是不是豐田車啊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5 你好,這個故障燈表示汽車燈光燈泡有故障,...

儀錶盤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裡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怠速啟停系統英文全稱為 idle stop start system,該系統的工作原理是,當遇到紅燈或堵車時,車速低於3km h,發動機將自動熄火。當駕駛員重新踏下離合器 油門踏板 或松抬剎車的瞬間,起動機將快速啟動發動機。ss燈是自動啟停警告標誌,意思是當前該功能不能使用 上面應該有個斜線,代表禁...

儀錶盤上這個黃色標誌什麼意思,邁騰儀錶盤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這個燈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燈亮說明發動機有故障!建議盡快去汽修廠,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發動機系統,讀取故障碼,就可以發現問題,然後維修好!儀表bai盤上黃色的圖示 是外部照du明故障警示。zhi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dao則表示汽車外部照專明燈工作異常,建議屬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