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瑜伽館需要什麼手續

2021-10-02 08:45:27 字數 1998 閱讀 6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辦理工商營業執照需要的手續如下:

1.租房合同影印件,房主的房產證影印件。

2.面積在200平公尺以上的館需要消防檢查合格,當然地方不同可能在這方面要求不一樣。

3.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至少4張,1寸和2寸**各4張,可準備多點好。

4.執照可以取名***瑜伽館,多準備幾個館名,以備候選。

5.當場填一些**,經營範圍可填健身服務,如果你要做教師培訓,可能需要去勞動局備案,當然地方不同規定不一樣。

7.填註冊資金時少點好,1萬就可。工作人員也只需填2人就可以。

8.交人民幣200元左右就可以。

9.有的地方工作人員效率高呢當時可取證,有的得等幾天。

工商執照辦理完後去公安局取得許可就可刻章,然後辦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證。所有費用應該在1500元以下。

2樓:超絕至精

1, 使用者要先起好場館名字,帶著身份證和影印件,去本地區衛生防疫站辦理衛生許可證,大概一年900-3000元不等,與你的面積有關,多數當天就可以拿到證。

2,拿著衛生許可證去工商局辦理工商註冊許可證,手續費很低幾十元,每個月100-500不等,同樣和面積有關,大概要一週時間。

3, 然後帶著工商許可證去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手續費也是幾十元,每個月定額的話大概142-500不等,同樣和面積有關,大概也要一週時間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開瑜伽館辦理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場館名字起名一般有3種形式,不同形式之間並沒有本質區別,註冊時任選其一即可。

1、地區+字型大小+行業+組織形式

例:北京快又好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2、字型大小+(地區)+行業+組織形式

例:快又好(北京)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3、字型大小+行業+(地區)+組織形式

例:快又好資訊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3樓:**訴我

開瑜伽館容易,收尾難,你需要從每個月的營業鵝裡面,拿出一部分準備好關店資金。這樣你就可以 自由很多。需要的技能:

銷售、客戶服務、財務基本知識、了解當地工商註冊和消防驗收流程、自己最好是乙個教練,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要合格的、全面的,溝通和管理能力,足夠的體力,你需要先規劃好自己的時間分配,家力如果有老人和小孩需要照顧的話,你的時間和精力如何安排,裝修和初期運營的資金,淡季可能會虧損,要有資金準備。

開乙個瑜珈館,基本大部分事情都是自己來做。

我建議你,不要直接自己開,先到別的瑜珈館去各個崗位工作、學習、體驗、鍛鍊,站在老闆的心態和立場工作,也可以近距離看到瑜珈館主的狀態。由於國內各家瑜珈館的差異比較大,你可以到幾家工作之後,再開自己的瑜珈館,如果花了一年左右的實踐,覺得這個計畫和目標,不符合你自己,那時放棄,是機智,並不是失敗。更象一次成功的抉擇。

4樓:

1、到當地工商局辦理企業(個體戶)名稱預告核准的手續,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或其他身份證明檔案及其影印件,填寫有關申請**,收費不詳,因各地不一定統一,大概在幾十塊錢左右。

2、到當地公安消防部門申報消防檢查,因為瑜伽館是公眾娛樂活動場所,必須消防檢驗合格,發給消防檢查意見書方可開業,**不詳,請垂詢當地消防部門,一般在五百左右。

3、如有售賣飲料食品等,還應到當地衛生局申請食品衛生許可證,費用大概要三百至五百,時間要乙個星期左右。

4、攜帶好以上核發的許可證及名稱核准通知書,及本人身份證件、場地租賃合同,所租房屋的房產證影印件,到工商部門辦營業執照,時間大概三天到乙個星期,費用很低。

5、領取營業執照後到稅務部門辦稅證即可。

5樓:公尺樂身心健康

開成瑜伽館了嗎?有什麼經驗,我也想開乙個,想和您學習一下

開麵館需要什麼手續,開麵館需要什麼手續

開麵館需要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證。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提交登記申請書 身份證明和經營場所證明及工商局所要求的其他材料。根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 第八條 申請登記為個體工商戶,應當向經營場所所在地登記機關申請註冊登記。申請人應當提交登記申請書 身份證明和經營場所證明。個體工商戶登記事項包括經...

洗車店需要辦什麼手續,開洗車店需要什麼手續

看你開什麼樣檔次的呢,普通的洗車店全套裝置在5299元左右,包括1288元洗力550洗車機一台 335元空壓機一台 420元吸塵器一台 1280元甩乾機一台 280元泡沫機一台,還有洗車用品跟美容打蠟所有裝置用品,這些裝置只需乙個 就可以一站式搞定,省心省力。開洗車店需要什麼手續 一 開洗車店需要什...

關於開旅館,開個旅店需要什麼手續?

q 開旅館主要的成本有那些,大概需要具備哪些設施 a 開辦成本包括房租 證照 裝置 用品 裝修及雜項 需要的裝置建議去與自己心目中定位相仿的旅館,借住宿的機會實地收集。q 在地點的選擇上有沒有需要注意的?a 選址主要考慮到兩方面。一是你給旅館的目標客戶的定位。如果是情侶房,肯定是偏僻些好啦 另乙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