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鎮裡開美術興趣班需要什麼手續

2022-08-20 10:05:07 字數 4628 閱讀 9180

1樓:沫沫容

屬於民營教育機構,需要工商經營證,稅務登記證,教育局登記,整體去**政務公開大廳一條龍。

目前最有投資價值的專案之一。2023年,我國的教育培訓市場總值達6800億元的規模,毋庸質疑,教育培訓這一最具活力全球的戰略投資家尤其看好其中的教育培訓市場,將其列為21世紀和潛力的朝陽行業越來越受到投資人士的青睞,誰先搶占商機,誰就先贏得更大的利潤空間和市場份額。加盟教育培訓行業也成為眾多創業加盟人群的優先選擇。

教育培訓加盟也隨著市場的不斷完善而蓬勃發展起來。

人們常接觸到的教育機構,主要是一對一或一對多式貴族式教育,收費高,普通家庭消費不起,而且這些貴族式教育機構一般分布在大城市當中。

針對普通家庭的託管輔導單位,基本是個體獨立經營,主要託管小孩為主,這些單位沒有品牌,沒有規範的管理和教育資源,這些輔導班基本上都是以租用民房、車庫或者比較簡陋的門面房等作為教學場地,屋內設施十分簡陋。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需要。你要按照規定辦的話,沒個200+的學生規模根本玩不轉,虧死人。興趣班直接拉招生就是,只要不出事,沒人管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用,沒人管。大膽幹吧。

請問在小城鎮開一間小型的美術舞蹈興趣班,需要辦什麼證件?就辦乙個營業執照可以嗎要申請什麼類目?

4樓:王育忠

這個管的不嚴,注意安全,別讓孩子們受傷

開辦少兒美術興趣班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5樓:昊磊外交

開辦少兒美術興來

趣班需要辦自理辦學許可證,之後向工商部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

流程如下:

1、到辦學所在地的教育局去辦理並填寫申請表,(要提供開辦者的相關資質,學歷學位證明等)經過審核批准,頒發許可證才能開辦。

2、向工商行政部門申請營業執照和進行法人登記(要提供驗資證明、經營場所狀況等等)。

已取得辦學許可證和營業執照的,如不符合設定標準,應當按標準要求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要依法吊銷辦學許可證,終止培訓活動,並依法辦理變更或登出登記。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興趣愛好相投的人,設計一套別人不同的課程,讓孩子願意來。

7樓:櫻桃家的聚寶盆

1、好的教學理念。

2、好的教材。當然是圍繞好的理念的教材,最好自己編。

3、具有良好內的表達能力。因容為是少兒,必須通俗易懂。

3、根據畫室大小安排好每班的人數。

4、硬體設施基本健全,畫架、凳子、黑板等。

試試吧!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的教學理論~

抄希望你自己理順下你

bai的思路,什麼階du段怎麼教~

2.有基礎設施:場地~經營許可證zhi,畫板dao等材料,石膏模型景物等~

3.有比較系統的經營概念:是始終自己教?還是找人?等等....

4.整體的教學規劃:既然是興趣班,是否組織戶外寫生?如何組織?安全問題如何處理?組織問題找旅遊團?自己聯絡人?等等

想當麻煩~建議慎重考慮~

雖然畫室辦好了掙錢~但你要考慮清楚,一旦經營許可證什麼的基礎設施都弄完,2~3w沒了,這是保守估計的數字,而且未來的教育中,有很多的風險~

如果你不辦經營許可證...那風險更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條件限制,就是需要進行選址、裝修、招團隊、招生等工作。具體需要多少錢,就回要看你答們當地的經濟消費水平,以及你校區的地理位置了,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預算了。如果是初創的話,加盟的形式比較好,省心省力。

我朋友加盟了東方才子,從選址到招生一條龍服務,運營扶持工作做的很到位不說,公司還正規有保障,現在校區生源穩定,發展的也挺不錯的

辦藝術培訓班需要什麼手續

10樓:眼淚的錯覺

1、辦學許可證。凡是民辦類培訓機構都需要辦理此證,開辦藝術培訓班亦不例外。投資者可以攜帶相關資料,到當地的教育局領取《民辦教育培訓機構審批登記表》,並按要求填寫內容,再提交給視窗的工作人員,審批通過,即可頒發此證。

2、工商營業執照。只要你是以實體店的形式來做生意,那麼,就得辦理工商營業執照。投資者需要攜帶房屋租賃合同、法人身份證、資信證明等材料,到當地的工商局辦理此證。

3、消防審批。投資者需要去當地的消防部門辦理消防審批手續,以確保門店的消防設施合乎標準。如果,投資者開設的藝術培訓班還提供吃飯的話,那麼,還得辦理衛生許可證和健康證。

4、稅務登記證。領取了工商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後,投資者刻好的公章之後,就去去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領取增值性發票了。

11樓:打娘胎裡喜歡你

手續如下:

1、到辦學所在地的教育局去索取並填寫申請表,(要提供開辦者的相關資質,學歷學位證明等)經過審核批准,頒發許可證才能開辦。

2、向工商行政部門申請營業執照進行法人登記(要提供驗資證明、經營場所狀況等等);

3、辦理稅務登記。

12樓:逄

現在上海出台了新政策

如果是藝術文化類培訓機構已經不再歸教育局管理了,所以藝術文化類培訓機構不再需要辦學許可證。

19年年底工商局出台了新的檔案政策:

可以在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內增加「文化藝術輔導、體育指導、科技指導」

有這些經營範圍就可以開設正規的藝術類培訓機構但上海每個區的新增要求不太一致,各有各的要求如果是從事語言能力的文化類培訓(除面向中小學生開展的學科類、語言類文化教育培訓外)

部分區域也是可以新增在經營範圍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辦補習辦都要經過教育局的認可,拿到辦學許可證。

簡單來說

辦補習班,各種班要向教育主管部門申請。

第一關、到辦學所在地的教育局去索取並填寫申請表,(要提供開辦者的相關資質,學歷學位證明等)經過審核批准,頒發許可證才能開辦。

第二關,就是向工商行政部門申請營業執照進行法人登記(要提供驗資證明、經營場所狀況等等);

第三關,是辦理稅務登記。

最後有的還要註冊資金。

根據各地方教育局的具體規定,有一些小的出入。但大同小異。

1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要具備培訓資質,你要有固定培訓場地和一定數量具備資格的培訓老師,這需要到勞動人事局進行前置審批,然後到市場監督管理局辦理註冊手續,現在辦理培訓機構或者培訓公司實行註冊制,不需要什麼費用,前提是你要具備審批條件。

15樓:教育法律

一定要有工商登記證。另外,要有文化方面的證明。方能辦這樣的培訓班。對不對朋友?

16樓:業運城誠

可能要申請什麼教育資質認證和師資認證等,您可以諮詢下當地的教育局和工商局。祝您成功!

17樓:edison葵

首先肯定需要證,要有辦學資格,要到教育局去

開設美術興趣班要做哪些準備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位址了:找bai乙個地方 大概在du100-200平公尺的教室或畫室,

zhi光線要好。

dao2、準備靜物:瓶瓶內

罐罐的,容石膏幾何形體及頭像之類的,去美術用品店買,很便宜。多準備幾塊襯布,大大小小的都要有。水果蔬菜的現買就可以

3、招生簡章的印刷。去各大小中學去發宣傳單了。

4、多準備點好的作品,掛在牆上,可以吸引學生報名率。

5、如果找外地的,要安排住宿問題,學生的吃喝問題。

6、老師水平要好,以後學生還會跟著你學,口碑相傳吧。

我以前就這樣操作的

開個美術興趣班需注意事項

19樓:吉楚赫靜

1、好的教學理念。

2、好的教材。當然是圍繞好的理念的教材,最好自己編。

3、具有良好的表達能力。因為是少兒,必須通俗易懂。

3、根據畫室大小安排好每班的人數。

4、硬體設施基本健全,畫架、凳子、黑板等。

試試吧!祝你成功!

辦乙個藝術培訓班需要什麼證件

20樓:懵gary灬

《民辦學校辦學許可證》、《民辦非企業登記證書》、

《組織機構**證》、《版稅務登記證權》、《收費許可證》

其中,建築面積400平方公尺以上、註冊資金40萬元以上、冠名為「學校」的民辦非學歷教育機構可由市、區兩級教育行政部門審批;建築面積200平方公尺以上不足400平方公尺、註冊資金30萬元以上、冠名為「中心」的民辦非學歷教育機構由區教育行政部門審批。民用住宅、車庫、簡易建築、飯店、舞廳、遊戲廳等房屋不得作為辦學場所。如果您選擇的房屋適合舉辦民辦非學歷教育機構,其它條件也符合瀋陽市民辦非學歷教育機構設定標準要求,可以首先向教育行政部門遞交申報材料,取得《民辦學校辦學許可證》後,還應依法到民政局辦理《民辦非企業登記證書》,到公安局刻製印章,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到地稅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到物價局辦理《收費許可證》。

市教育行政部門的審批時限是自受理之日起17個工作日。

21樓:短書

開辦bai培訓班

需要去辦理辦

du學資質和各種培訓班zhi所需要dao準備的證件,內

在美國開餐館在美國開中餐館需要什麼條件

每州的細節會有點不同,但大致一樣 1.首先要先畫圖紙,要先去當地的building department問清楚,是不是一定要當地的畫圖師的圖紙,很多地方可以用外州的圖紙,如果可以,那最好去唐人街的餐具公司找人畫,通常你跟他們買餐具,他們會免費為你畫的。如果一定要當地的,那就盡量多問幾家,因為價錢可不...

外地城鎮戶口的兒童在成都上小學需要什麼手續

根據 成都市義務教育階段學生按戶籍所在地就近入學的實施意見 成都市義務教育階段學生按照戶籍所在地劃片招生就近入學。如果孩子戶籍不在成都,又想讓孩子在讀小學,需按 成都市外來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的實施意見 辦理就讀。具體分為兩類 一類是農業戶口,成都市臨時居住證 或 成都市居住證 持有人。...

我想請問一下在西安辦託管班需要什麼手續嗎

到當地教育部門問一下快點不過程式會很多,開業難,希望你能成功,教育下一代的工作就交給你咯 建議的話開辦乙個正規一些的託管班,這樣的話後期操作起來會比較方便,也不會害怕被查,可以了解下祝博士教育。加v13710491460 請問個人辦乙個託管班需要什麼手續和條件?校外託管目前已納入家政服務的管理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