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錶過戶需要什麼手續,電錶過戶要什麼手續

2021-07-29 06:05:27 字數 1718 閱讀 8324

1樓:滾雪球的祕密

使用者更名或過戶(依法變更使用者名稱稱或居民使用者變更房主),持有關證明向供電企業提出申請。供電企業應按照下列規定辦理:

1.在用電地址、用電容量、用電類別不變的情況下,允許辦理更名或過戶;

2.原使用者應於供電企業結清債務,才能解除原供用電關係;

3.不申請辦理過戶手續而私自過戶者,新使用者應承擔原使用者所負債務。經供電企業檢查發現使用者私自過戶時,供電企業應通知該戶補辦手續,必要時可終止供電。

申辦材料

一要詳細填寫供電部門提供的《用電申請表》。

二要提供有效的營業執照,受理人員對原件進行稽核並留存影印件。

三經辦人的身份證及影印件,法人代表出具的授權委託書。

擴充套件資料電錶過戶流程:

1、開發商到銀行辦理撤消委託代扣電費。

2、通知業主交購房合同影印件、產權人身份證影印件各一份,並在每張影印件上籤署產權人姓名。

3、在一式兩份的供電合同上簽名及身份證號碼,日期不用填寫。

4、告知業主其用電戶號,並由業主本人到銀行辦理申請委託代扣電費手續。

5、物業填寫用電更名、過戶申請書。

6、收集完資料後,到電業局交件。

2樓:陽春天白雪

拿著新過戶的本人房產證 ,和原繳費證,去電業局辦理更名就行了 ,不收費 ,如果需要辦繳費卡 ,只收卡費 。

3樓:夜a流浪貓

雙方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任何月份的電費帳單,確定沒欠費,如有欠費先交清後再辦理過戶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使用者每個號碼歸屬相應的省份,由每個省份的移動公司所管轄與提供服務。每個地區情況不盡相同因此您可以直接致電你所在地區10086人工客服來詢問:   電錶移動需要什麼手續的問題的詳細情況及相關問題的解答

5樓:

您好!原使用者和新使用者帶上自己的身份證、電費繳費卡去供電公司服務視窗即可辦理過戶手續。謝謝閱讀!

6樓:司馬刀劍

攜帶雙方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1份並攜帶房產證,到當地供電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若原房主已辦理過電費代扣存摺手續的,其本人應到當地供電營業廳開具銷戶通知單,再前往原開戶點辦理電費代扣存摺銷戶手續後,才能到當地供電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如果原房主在外地,須有原房主的書面申請和身份證影印件。

如果雙方無法到場,找人代辦的話,還需要委託書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

電錶過戶要什麼手續?

7樓:陸彩靜溫坤

到你居住地所管轄的電業局視窗,提出辦理用電戶更名申請,必須要雙方當事人都到場,帶上雙方的證件,身份證、戶口、房產證、上月繳費單據等。

辦理過戶更名是不收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代房產證及身份證到供電局營業廳辦理

電錶過戶需要什麼材料

9樓:小愛超人阿

攜帶雙方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1份並攜帶房產證,到當地供電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若原房主已辦理過電費代扣存摺手續的,其本人應到當地供電營業廳開具銷戶通知單,再前往原開戶點辦理電費代扣存摺銷戶手續後,才能到當地供電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如果原房主在外地,須有原房主的書面申請和身份證影印件。

如果雙方無法到場,找人代辦的話,還需要委託書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

過戶車輛需要什麼手續,車輛過戶需要什麼手續?

目前只有夫妻關係可以帶牌過戶,除夫妻關係外汽車過戶不允許帶牌過戶。根據相關規定,二手車能夠帶牌 但卻不能帶牌過戶。二手車帶牌 是指將二手車以及車牌的使用權一起賣給別人,但二手車和車牌的所有權依然屬於原來的車主。當二手車完成了過戶,那麼二手車所有權也會轉移給新車主,但由於車牌不能過戶,所以車牌還是屬於...

過戶需要什麼手續

過戶需要的手續如下 1 車子過戶 賣方需要車主身份證 車輛行駛本 登記證 購車原始發票 過戶票 以及以上證件的影印件 買方需要身份證 暫住證 以及所有影印件 2 房子過戶 賣方帶身份證 戶口簿 結婚證 房產證 土地證 房屋買賣合同 買方帶身份證 戶口簿。法律分析 房屋過戶需要辦理以下手續 1 買賣雙...

車輛過戶需要什麼手續,車輛過戶都需要什麼手續?

辦理車輛過戶需要以下材料 一 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 憑證 三 機動車登記證書 四 機動車行駛證 五 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解除監管證明書 或者海關批准的轉讓證明 六 屬於超過檢驗有效期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