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自己最滿意的一件事情,初中作文 我對自己最滿意的一件事

2021-09-30 21:02:01 字數 778 閱讀 1877

1樓:折溫

我對自己最滿意的一件事情,我做的最滿意的一件事:愛心雞蛋餅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但有一顆最亮的星星最令我難忘、自豪。

媽媽,一個生活中很平凡的人物,可是她又是那麼的不平凡。每天,給自己的孩子洗衣、做飯等等,我的媽媽也是如此。而這天是母親節,我想給媽媽做一次飯。

現在,我要開始做飯了!可是做什麼呢?有了!

愛心雞蛋餅!你可別以為我們家常吃這個,這可是我的新創意哦!首先我拿出兩個火腿腸,把它們豎著切開,這樣,就有了四半。

然後,我拿出其中一半,豎著切開,末尾不切,接著我把切開的兩部分繞到後面,用小籤子把它們連線住,這樣,一個愛心完成了!然後我用同樣的方法完成了另外三個,四個愛心完成了!最後,開啟煎鍋,把愛心放入,再往愛心裡放幾個雞蛋,一把蔥花,就可以等待美味的愛心雞蛋餅出爐了!

美食出爐了,看著大家,特別是媽媽津津有味地吃著我親手做的飯時,心裡美滋滋的。

這個事情讓我心中充滿了成就感,這一定是我做的最讓我滿意的事!

2樓:西0汐

我猜,是你出生那一年的賽跑中你勝了

初中作文:我對自己最滿意的一件事 5

3樓:城市—星空

其實這完全在於你自己了,你經歷過什麼自己應該最清楚。

我想到一個。

比如:一次考試中,你遇到了困難,僵在那很久。身邊有個朋友給你他做的小抄讓你看,你經過思想鬥爭後拒絕了(當時老師不在教室,其實在後門外觀察你們)。這一幕被他發現了,表揚了你!!

對一件事情無法釋懷怎麼辦,因為某一件事情感覺很丟人,無法釋懷怎麼辦?

看淡點,如果你糾結於一件事情無法釋懷,會因此錯過許多,活在當下 希望採納 無法釋懷就不要釋懷了,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有些事,時間久了,再回頭,其實也是一種美好 回想一下,曾經的自己也有放不下的事,感覺 不錯 因為某一件事情感覺很丟人,無法釋懷怎麼辦?勇敢面對錯誤,然後避免以後類似的事情發生,既然已經...

通過一件事情悟出的道理作文,通過一件事情悟出的道理作文500字

1為母親洗腳,其實就是在反省自身,以一顆感恩的心去認識母親的付出,去感悟母親對我們無法言說的深深的愛。感悟 母親腳上留下的,是生活帶來的苦難印記,是奔波勞碌的紀念符號,是歲月纏繞了一圈又一圈的年輪。為母親洗腳,其實就是洗禮自己一生的命運。老師的乙個問題 你為母親洗過腳嗎?聽了,我先是一愣,繼而滿臉緋...

最難忘的一件事情以上,最難忘的一件事情450字以上

仔細想想,在我的腦海裡,有許多難忘的事,一件 兩件 三件?真是數也數不清,只有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一天中午放學,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群人圍在路上,我很好奇,就擠過去看個究竟,原來是賣鐵板燒的。我想我沒有吃過鐵板燒就吃一串吧!再說,別人買那麼多,一定很好吃的。於是我就說 我買一串鐵板燒,說著我就遞給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