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元旦節作文怎麼寫,快樂的元旦作文怎麼寫

2021-09-30 20:51:43 字數 4994 閱讀 6940

1樓:樂觀的假面騎士

新年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在新年之際之前,學校舉行了精彩的元旦慶典。

學校的文藝節目五花八門,精彩連連,令人眼花繚亂,小演員們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但最光彩奪目的還是我們班的黃龍飛和謝耀龍的相聲表演。

平時邋邋遢遢、吊兒郎當的他們,為了表演,今天卻身著雪白的襯衫,襯衫領下系著乙個血紅的領結,下面配上一條西褲,看起來端端正正,斯斯文文,彬彬有禮。

表演開始了,他們往舞台上一站,談笑風生地講起了諮詢**。瞧他倆那幽默的語言和搞笑的動作,令觀眾禁不住哈哈大笑,就連平時滿臉嚴肅的校長也眉開眼笑,笑容滿面。當他們說到推銷**茶時,耀龍向龍飛振振有辭地推銷**茶,龍飛惟妙惟肖地模仿消費者,那滑稽的外形和搞笑的動作再一次讓人哄堂大笑。

「消費者」龍飛趁「推銷員」耀龍不注意,突然提高了嗓門朝耀龍耳邊嚷了聲「哇塞」,那嚷聲震得耀龍「啪」地一下攤到在地。頃刻間,笑聲洋溢,掌聲連綿不斷,我環顧周圍,有的同學笑得直不起腰,有的同學笑得直喊肚子疼,還有的同學笑得直跺腳。

這真是即精彩又搞笑的元旦慶典,讓人蕩氣迴腸。

2樓:樂觀的水晶雕塑

歲月匆匆又一年,又乙個元旦來臨了

帶著甜甜的笑容,邁著輕輕的腳步,踏上飛速行駛的時光列車,走進了又乙個新年。置身於玻璃般晶瑩如意的時空,陶醉在那麼溫馨美麗的暖暖冬日的天空,全身心地感受著新年青春的氣息。讓我們引吭高歌,讓我們深深地祝福。

在這溫馨、恬靜、安寧的氛圍裡,我們懷著那份激動、喜悅、幸福的心情,以更新的姿態,用我們的愛心、我們的赤誠、我們的執著去擁抱新的一年。邁著自信從容的步履,踩著金風清麗和諧的韻律,緊扣時代的步履,帶著穿透時光魅力,沐浴陽光,一起聆聽那熟悉的新年歌聲。讓我們用難以平靜的喜悅之情,在新年如痴如歌的波濤裡泛起陣陣漣漪。

這是積蓄已久的渴望情懷,這是心中期盼已久的情愫。

在渴望和期盼裡,新的一年來了,她披著美麗的雲彩,穿過時光的風雨,迎接我們義無反顧的邁入。新年猶如夢裡水鄉的新娘,她笑一笑,輕輕地向我們走來:金燦燦的光,紅彤彤的臉,雲霧是她飄逸的婚紗,朝霞是她五彩的霓虹,她總把熱情富足帶給我們。

我們,走進又乙個新年。

回首曾經風雨兼程的路途,我們無怨無悔;回味曾經一起拼搏的無數個日夜,我們會一如既往地更努力。因為,我們曾唱響至今依然刻骨銘心的歌,我們依然擁有對未來人生的追求,我們依然擁有對命運挑戰的勇氣。在新年的懷抱裡,佇立在新年的門檻前,讓心中的理想放飛,幸福地馳騁在自由的新天地。

走進新年,擁抱新年。

面前是又一條嶄新的起跑線,是又乙個更廣闊無垠的新世界,激發我們奮進的衝動和熱情。任時光匆匆,把人生有限的青春在這亙古綿長的時光裡延伸,讓我們的身後長出一片片醉人的濃濃綠蔭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元旦節1

今年的元旦真熱鬧啊!看!人們都穿上了新衣服,每條大街小巷都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身影在晃動,像河水一樣流淌,前不見頭,後不見尾。

商店剛開門,人們便像開了閘的潮水一樣,把商店灌得滿滿當當。節日的彩燈把廣場照耀得像白晝一樣明亮。家家戶戶都清掃了房屋和庭院,貼上了春聯、年畫,掛起了燈籠,上面還有牛的圖案,這當然是牛年了。

門口還貼了倒「福」字。大人們手裡拎著大包小包走親訪友。

到了晚上,小朋友們都跑出來放煙火了,瞧!「小飛彈」就像真的飛彈一樣,衝向夜空中,不一會兒,在空中**了,許多花瓣慢慢地降落了下來。我又看到「小蜜蜂」曳著紅綠光在半空中嗡嗡飛翔;「夜明珠」拿在手上像法寶,映亮了半個天空;萬花筒噴出的彩花有兩公尺多高;「地老鼠」發出一百聲吱吱聲,在地上亂竄。

爸爸點燃了乙個爆竹,等「哧哧」響的芯子快燃完了,他的手猛地往地上一揚,「啪」地一聲,爆竹在空中**了……

在元旦,每乙個人臉上都洋溢著歡快的笑容。

2元旦節那天,也是我三姨的生日。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媽媽,新年快樂!

」「爸爸,新年快樂!」這是我一大清早做的第一件事。之後,我就梳洗起來。

在洗臉時,我看見天上的鴿子飛來飛去,好像也在忙著為人們傳遞著節日的祝福。

一會兒,我們出發到兩江樓火鍋店去吃三姨的壽宴。在街上,我看見的是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在金伯利鑽石門口,有一位叔叔正在發氣球。

紅色的氣球上印著黃色的「金伯利鑽石」幾個字,真是紅配黃,喜洋洋。我拿了三個氣球又繼續出發。一會兒,我們到了兩江樓火鍋店。

開飯了,我們小孩的老一套是先為壽星敬酒。表哥坐在我旁邊,他向我又晃了晃杯子,意思是說「準備好了嗎?」我手指一彈,是說準備好了。

接著,我向表姐發去了訊號。表姐正在吃東西,所以我們只能等一下。一會兒,表姐向我們發來了訊號,我們立刻端起杯子,走到三姨面前,與三姨的酒杯「嘭」的一聲碰在一塊,大家一起說道:

「祝三姨生日快樂!」

吃完飯,我們到了三姨家,我們就開始準備送給長輩們的禮物,這可是我和表哥表姐事先約好的。出門時,我就準備了剪刀和花紙,咱們就開始剪起來。一會兒,我們就剪好了12張剪紙,家中只有10位長輩,怎麼辦?

有了,今天是三姨的生日,加一張,外婆是一家之長也加一張,這不就解決完了。下一步就是「打包」。用長方形的花紙疊個小包,把剪紙放進去。

疊小包,我最行,所以小包由我來疊。表姐是寫字高手,祝福語由她來寫。只剩下裝剪紙了,就讓表哥來做吧。

分工完畢,我們就做起來。做完了,下面就是送禮物了。10個包,一人分3個,還剩乙個,就給表哥。

「一會兒咱們送過去,用普通話說:『這是我們送給您的新年禮物,請笑納。』好,就這樣,出發」。

我一聲令下,我們付諸行動了。

夜幕降臨,我們又玩起瞎子摸魚的遊戲。先用黑白板的方式,決定誰當瞎子。表哥和表姐倆都出黑板,我出了白板,啊!

我當瞎子。我被表哥蒙上了眼睛,轉了三圈,不知是誰關了燈,我就開始摸了。我竟迷失了方向,不過,我又很快摸清了方向。

我突然發現床上有人,便立刻上去,可惜人已經跑了。我又向其它地方摸,摸著摸著,我發現前面有個東西把我攔住了,我一摸,「是……是表姐。哈哈,我終於捉住你了。

」我高興地說。就這樣,我們你**,我**,玩得不知有多開心。

這個元旦節,我過得真快樂。

3漸漸的,夜色已經籠罩了整個城市,雪花也狂舞的更加厲害了,頃刻間潔白的精靈已染白了大地。遙望著家的方向,想到此刻也許我親愛的爸媽一定在飯桌前思念他們心愛的兒子吧。

下雪了。

在那年元旦,我還在家鄉的小城裡苦讀高三。因為離家較遠,元旦的假期時間又短,我只好獨自蜷縮在宿舍的一隅。

空曠的宿舍,是那樣的寧靜。透過冷冰冰的窗子,凝望著窗外滿世界飛舞的雪花,心中湧動著無限的酸楚和惆悵。

漸漸的,夜色已經籠罩了整個城市,雪花也狂舞的更加厲害了,頃刻間潔白的精靈已染白了大地。遙望著家的方向,想到此刻也許我親愛的爸媽一定在飯桌前思念他們心愛的兒子吧。

我的元旦怎麼過呢?這時我想到上週的測試,我獲得了滿分的好成績。對!何不接藉此犒勞一下自己呀。

節日的校園,是那樣的冷清,即使偶爾的三兩成群,留給我的也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雪花還在拼命的飛舞,北風似刀子一樣凜冽著。當經過教師的家屬樓時,聽著溫馨的歡笑聲,我的心不禁更加失落。

但一想到那滿分的成績,我的心又開始了堅強,不禁又加緊了腳步。

我走進了一家燴麵館,剛已進門就問到了誘人的麵香,看到了老闆娘在熱情的招呼著每乙個客人。店裡的人不是很多,但老闆娘那熱情的笑容,誘人的麵香,使人感到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孩子,你想吃些什麼?」老闆娘迎過來親切的問道。

「一大碗燴麵吧。」看著肩上的雪花,想到凜冽的北風,我就這樣的應道。

人不是太多,我便隨意的找了一張靠窗的座位坐下。這時我才發現,著個小店,造型別致,溫馨而又典雅。望著窗外凌亂的雪花,我總會想起那些四處奔波的人們,他們為了生活,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想起我的父輩們,他們班白的頭髮,日漸衰老的面容,總會讓我心痛;想起我的七月,我的心裡就是就有一種深深的痛,那種一直綿延在我的骨子裡面。

只要一想到我的成績,那似乎才能慰藉一下我的失落。想到這我又拿出了那份試卷---

「孩子,你的飯一做好了,」老闆娘的一句話,打斷了我的思緒,我趕緊放下了試卷,接過了那碗熱氣騰騰的面。

「孩子,還在學習呀!節日放假了也不回家,真用功呀!」老闆娘一旁的嘮叨著,臨走也不忘在我的試卷上瞅了一眼。

外面天氣的寒冷,幾個月的空腹拼搏。看到一碗清香可口的面,就象乙隻飢餓的小羊見到一片綠油油的麥苗一樣,三下五除二的工夫,吃了個精光。

著樣的工夫,連我自己也感到驚奇。也就是在老闆娘一轉身的工夫,我又叫住了她。付帳。

我隨手就在自己的外套裡掏錢,糟了,忘記帶錢了。我不有的一陣驚慌,上下摸索個不停,臉也漲的通紅。

也許老闆娘看出了我的窘迫,就走上前親切的問到:「孩子,你怎麼了?是不是忘記帶錢了?」

我紅著臉不住的說「是,是,是---」

老闆娘仔細的看了我一眼,又掃了一下我的試卷,接著用手示意我做下,然後說「孩子,你坐下,咱們做個交易,好不好?」

「交易?」我不解的問到。

"是的,孩子,你不要害怕,我的意思是用你的試卷作為交換條件,把你的試卷給我,當作今天的飯錢,可以嗎?我用你的試卷作為楷模,來教育我的兒子,要讓他也向你學習。」

聽到這,我的心頭一熱,說不清是在感動,還是愧疚。

後來,每到了一年一度的元旦,我總會想起那年元旦,那個雪夜發生的故事---

快樂的元旦作文怎麼寫

4樓:月明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心情也是十分激動。

我們大家一直等到下午吃完飯,然後就打算看元旦節目了,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年級開了乙個小會,一開始唱了會兒歌,然後就說了說元旦的注意事項。馬上,我們就踏著輕盈的腳步,哼著歡快的歌曲,進餐廳了。

到了餐廳,老師安排好座位之後,倒數5個數之後精彩元旦就馬上開始了。第乙個是《英華暢想曲》,上面有一大群的人,有那小提琴的、吹笛子的、彈琴的……有很多的人,還有智慧型的老師在最前面指揮。很快,這美妙的歌曲慢慢就過去了。

很快就過去了很多舞蹈,有《木蘭辭》、《我和小鳥拉鉤鉤》、《辣妞妞》……很快,我們屏住氣息,很快就輪到了——我們班的舞蹈《吉祥孔雀》——之前老師還讓我們看過原版的。

我們班張玄儀在裡面是主演,還有我們班的趙高沐、李詩同、申曉雪,還有其他班的人在裡面演。很快,美妙的旋律開始了,舞台上燈光滿面。演員們化著妝,穿著綠色的孔雀衣服。

臺面上一眼望去,一片綠色。舞姿慢慢的舞動起來。舞台上彷彿擁有魔術一般,把大家看的眼珠子一動不動。

很快一片熱烈的聲音響起,十分響亮。很快進入了高潮,一片片「孔雀」翩翩起舞,尾巴上的點點光閃亮動人。很快就結束了。

元旦也很快就結束了。

今天真是開心的元旦啊!

元旦節作文,關於元旦節的作文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下午第一節下課後,我們學校舉行了慶元旦運動會。會上的比賽有跳遠 壘球 投籃 個人跳繩 集體跳繩和接力賽。我是參加接力賽的,這是運動會的最後一項比賽,我早已等不及了。過了很久,接力賽終於開始了。比賽先從一年級開始。哨聲一響,球場一片吶喊聲,校園變得非常熱鬧。...

元旦快樂寫話,元旦節場面描寫一段話

1 元旦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21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樂!2 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3 沉澱一年的思念,365天的祝願。轉眼又是新...

關於元旦節的作文,關於元旦節的600字作文

元旦有三天的小長假放,這著實讓我開心了一把,要知道初三的學業繁重,為了在中考上取得好成績,乙個星期只放一天假,每天晚上還有晚自習要上,一點課餘時間還要拿來做作業 背書,整天都埋在書堆裡,恨不得把自己拆成.元旦的早晨,天清氣朗,陽光明媚,我和全家一起去我盼望已久的南湖公園。到了南湖公園,我立刻被眼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