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件事情無法釋懷怎麼辦,因為某一件事情感覺很丟人,無法釋懷怎麼辦?

2021-03-04 05:23:12 字數 900 閱讀 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淡點,如果你糾結於一件事情無法釋懷,會因此錯過許多,活在當下

希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無法釋懷就不要釋懷了,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有些事,時間久了,再回頭,其實也是一種美好 回想一下,曾經的自己也有放不下的事,感覺——不錯

因為某一件事情感覺很丟人,無法釋懷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面對錯誤,然後避免以後類似的事情發生,既然已經出現了就勇敢的面對他,沒什麼大不了的。

4樓:

忘記不光彩,爭取更大光彩

5樓:羊柴燒餅

只有靠自己,時間可以**的

如果遇到一件心情不爽的事情一直無法釋懷,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可以聽聽**,出去散散步,接觸接觸大自然。然後想著,一切都會過去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人來到這個世界不是為了苦惱的,應當做乙個快樂的人!

7樓:會冬眠的兔子

轉移你對它的注意力,等你平靜了,心情好了,在思考如何解決,另外與朋友傾訴一下也不錯,既可以聽一下它的看法,也可以減輕一下鬱悶。

8樓:舊影時光中的她

對別人做一件跟這一樣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件事情,無論你努力與否,都無法改變,那就隨他去吧,不必在意..

10樓:

讓自己忙碌起來,和朋友出去玩玩兒,時間會讓一切淡忘的!

11樓:古劍奇譚

這是憂鬱症,該去外面放鬆一下

怎樣才能對一件事情釋懷

關鍵是態度,你的態度,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嚴重,輕鬆點想開點,不需要可以地去忘記它。先要看看事情的性質,不要把事情想得過於嚴重或複雜,很多事情你想得越多,煩的就越多,想可以去忘掉,卻又總是想起。所以說,釋懷的辦法,是你對待事情的態度,對待生活的態度。這件事情困擾著你,總在你不經意間又想起它,這樣你被它煩...

因為一件事情,而去否定人,這樣對嗎

這樣不太理智吧,每乙個人都是有很多面的,要總體來看,不過話說回來,也要看看你說的這件事的 大小 如果不是什麼太對不起你,就不要否定他吧。通過一件事情,可以看清楚乙個人,但乙個人的肯定與否,一件事情太少了,要從多方面去權衡,每個人都有優點,每個人也有缺點,或許這正是她 他 的致命缺點呢?不能因為一件事...

怎麼分析某一件事情,如何分析透徹一件事情應該從哪幾個方面去理解

1.要分析復 當事人的情況,看看這些人處制於乙個什麼樣的狀態 2.接著要分析這件事的利益關係,所涉及的錢 財 物等 3.接著要分析事情所處的環境,包括社會環境 工作環境 生活環境等等 4.看一下時間發生事所用的方法合適不合適。全方位多角度辯證分析 人往往一起步,就只看著終點,而忘了起點.如何分析透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