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想做的一件事作文,我最討厭做的一件事情作文

2021-08-02 12:54:07 字數 3187 閱讀 7745

1樓:雨中漫步

我最不想做的一件事“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樂陶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一肚子氣,誰說少年沒有煩惱?誰說童年是美好的?在大人眼裡,我們都很幸福,不用煩惱什麼炒菜啦,煮飯啦,上班啦“這些的。

其實我們小孩子是很多煩惱的啊,像在學校裡,有一大堆作業、練習,回到家,還得完成爸媽佈置的作業,熬到10點多有時都不能睡覺,這就是我們小孩為什麼喜歡假期的原因了。唉!我也不例外,下面我給你講講我的故事,瞧好了……

“啊!我不想寫作業!老師佈置的作業我明明寫完了,還叫我寫,我討厭寫作業呀!

”屋裡又傳來我痛苦的號叫聲。每當我美滋滋地鑽進書裡遨遊的時候,那幾種催促我寫作業的“噪音”總會交織在我的耳邊:“寶貝,寫作業去吧?

”這是媽媽試探性的聲音。妹妹說:“姐姐,趕快寫作業,你看,我都寫完了。

”說完,還把作業本拿給我看。“你說你,寫個作業有那麼難麼?看看,妹妹都寫完作業了,你就不能帶好榜樣嗎?

如果你寫完作業,我就帶你去書店買書去,怎麼樣?”爸爸用“**法”,逼我“投降”沒辦法,誰叫我愛書如命呢?聽著這麼多的催促聲,真是“親”命不可違。

我只好忍痛割愛,放棄書中的“美好生活”,只好拖著沉重的步伐,到桌上,拿起那無聊透頂的練習卷,拿著筆,在題海里遨遊,好不容易才寫完了,卻又叫我寫英語練習卷。哦!蒼天,作業似乎寫不完了,還我假期呀!

雖說是人坐在這兒,可心卻在書中。這本書正看到到關鍵時刻,小作者等幾個主人公後來怎麼樣了?。我特別關注他們的命運,所以一點也沒有心思在寫下去。

可爸爸一會兒就來視察一次,如果發現我沒寫作業就得訓我一頓。沒辦法,我就只能強制自己安下心來寫作業。果然,爸爸來檢查,看到我一心一意的寫作業,就高興地鼓勵我:

“佳麗,寫得真快,加油!寫完英語的,再把語文練習卷寫完就行了!”得到這個訊息後,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悲傷,心裡無奈地高呼一聲“啊——!

我不想寫作業!為什麼大人從不體會我們小孩的感受呢?我討厭作業!

這就是我曾經最不想做的一件事,你是否也有這種感受呢?

2樓:毛亦卿

我媽媽雖然很愛我。但是,她總是要我做一些我不願意做的事情。每次星期天,她總是要我做一些課外作業,讓我讀書寫字。

使我非常苦惱。記得一個星期六早上,媽媽把我從香甜的美夢中叫醒。我一看鬧鐘,才七點多鐘。

我真想再躺一會兒。媽媽又叫起來:“貝貝,你還不讀書。

”我說:“媽媽,現在才七點鐘,還早著呢,您讓我睡會兒吧。”媽媽說:

“那怎麼行,早上書讀對有好處。”這句話我都我聽了幾百遍了,我實在聽不下去!但媽媽也有道理,一切為了我好!

沒辦法,我只好讀呀讀,一直讀到吃早飯,吃完後又寫字。還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在院子裡玩耍,正玩的的痛快的時候,媽媽看見了,對我說:“貝貝,快回去讀書寫字。

”我說:“媽媽讓我玩嘛!媽媽說:

“不行。”我說:一會兒嘛。

”“一會兒也不行”。後來,我只好回去讀書寫字了。

我真想對媽媽大聲說:“媽媽,我不想做這些事情。我自己能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做完作業,我想和小夥伴們在陽光下玩耍。

我最討厭做的一件事情作文

3樓:天河路

秋日的新月,總是那樣昏暗與無情,襯著幾片烏雲的天,更讓心中添了幾分惆悵與無奈。

“咚”地一聲,我摔了屋門,顯然,我對父親的反感越來越大了。

他的眼裡,似乎除了學業什麼也沒有了。我做什麼都會被他嚴令禁止,就連看課本,他也會像鴕鳥一樣地看著我,我的自由簡直是要被一本本課本侵佔了。可我卻什麼也做不了,想到即將到來的考試,心中就慌得要死。

於是,我開始寫那些寫不完的作業。風把門吹得微微作響,但吹不動我心中的一絲惆悵,我已經陷入了極度的恐慌之中……

寫作業時,雖然隔著一層門,但我仍能夠聽到廚房裡炒菜時發出的交響曲,我的心被微微地觸碰了,但面色依舊不該。

終於,嘈雜又歸於平靜,我心中想,如果父親能來敲我的門,我就出去。這句話沒想到一分鐘後就靈驗了。輕輕的叩門聲響起來,我雖不想出去,但也不願意欺騙自己,於是,我走了出去,遇到了面無表情的父親。

“兒子,飯做好了,快吃,別涼了。”我心頭一震,仍假裝不情願地答應了一聲,隨即走向飯桌……

我不願意做的事作文

4樓:豎起大拇指點贊

在我的童年總是發生著無盡的趣事、稀奇事,讓我每天都在快樂中度過。但是,也有一件我最不願意做的事讓我至令難忘,那就是摘毛豆了。

記得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和媽媽去摘毛豆。我剛伸下手,拿起一棵毛豆稈子,就不知被什麼東西給刺到了。那可是鑽心的疼啊,我驚叫起來,忙把毛豆稈子扔出十來米遠。

可是,一切已經來不及,剛才被刺到的地方一陣陣火辣辣得疼。不一會以後又非常得癢,癢得我恨不得用另一隻去狠狠抓幾下。但是,媽媽攔住了我。

媽媽說:“不能抓,抓破了皮就更不容易好了,而且會感染的。”媽呀,我真是恨得牙癢癢的,我憤怒地叫著:

“是什麼東西呀,這麼可惡。”媽媽神祕地說:“你自己看。

”聽媽媽這麼說,我倒好奇起來。等到手上的癢稍微好了一些,我就打算一定把那個“真凶”抓出來。

我小心翼翼地拎起一根毛豆稈子仔細打量著。啊,發現了,發現了。只見毛豆的一片葉子上有一條身體微微蠕動的毛毛蟲。

哦,原來我就是被這討厭的傢伙給“咬”了。“只有做事馬虎的人才會被它刺到。”媽媽神氣地說道。

我聽了媽媽的話更加氣憤。都是這可惡的傢伙,把我刺痛不說,還害我被媽媽教訓。我二話不說,用力將毛豆稈子扔到地上,上去就是一腳……我挑戰性地看了媽媽一眼,說“這個世界上以後永遠不再有毛毛蟲啦。

”媽媽哈哈大笑起來,說:“那你快來摘毛豆……”一聽這話,我臉色大變,趕緊溜了。

自從那天后,我就不再去接近毛豆,更別說摘毛豆了。每一次,媽媽叫我幫忙摘毛豆,我都會想盡辦法“逃脫”。

我最討厭的一件事情 作文急求!! 20

5樓:公叔莎莉委靚

我家裡人都很喜歡吃辣椒,只有我不是這樣,原因就在我小時候的一件事。

那時候我還小,看到大人們都在吃辣椒,小小的心裡充滿了好奇。於是我就向媽媽要辣椒吃。媽媽說我還小,不能吃。……但是也拗不過我的撒嬌。就用筷子夾了一小片,放在我嘴裡。

哇!火辣辣的感覺啊。……

大人們問我:辣吧?我還執拗的說:不辣!可是眼淚都流出來了……後來這件事情在我家裡就成為了一件笑談。也因為那一次經歷,我成為了家裡唯一不矮吃辣椒的人。

……的地方,你努力地拉長吧……

寫出自己的風格就不想抄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的一件事

每個人都有喜歡做的事情

我最的一件事字作文,我最的一件事380個字作文

我來最快樂的一件自事 在這個寒假中,bai 我最快樂的事情du就是過年了。zhi 1月25日,就是全中國最高興 dao 最熱鬧的節日,那就是春節,是一家人團聚的好日子,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這天,我家也沉浸在新春的喜慶之中。一大清早,媽媽就帶我去採購東西,說定今天晚上吃火鍋,採購完東西,我和媽媽回...

《我想做的一件事》作文,,高中生作文

現在,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作業快完成了,我也可以放鬆一會兒了。當跺步渡到視窗時,我被外面的一切挽住了腳步,靜靜地觀賞著。小鳥在枝頭賣弄清脆的喉嚨,呼朋引伴地唱著婉轉的曲子,嫩葉被暖暖的春風吹拂,不時打著轉兒。樹下的空地上,有許多的小夥伴牽著風箏 拉著爸爸或媽媽,任性地吵嚷著的往往是一些不會放風箏的小弟...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380字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漸漸長大了,從一些事情中我懂得了一些道理。那是在我三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有一次考試過後,試卷發下來,我一看到那鮮紅的99分,高興得不得了,心想 回家告訴媽媽,也許媽媽會跟我買我喜歡的機械人呢!於是,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果然,當我把試卷遞給媽媽時,媽媽一看到那99分也很高興,她眉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