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滿意的一件事的作文。三年級,我最滿意的事作文

2023-06-06 00:40:05 字數 3156 閱讀 70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於你自已,這種事你自己最清楚了!!!

我最滿意的事作文

2樓:四季教育

今年冬天,我很想學騎自行車,天天磨著媽媽下樓教我學騎車。

這天,媽媽又後面扶著我,我在前面蹬,哈哈!我騎得挺穩當了,媽媽扶著我跑了幾圈,突然鬆手了,我可慌了手腳,大喊「媽媽,我要摔倒了!」媽媽像沒聽見一樣,就是不來扶自行車,話沒說完,我就一偏一倒地從車上摔了下來,我的腳都破了,手也搞疼了,現在我覺得騎自行車太可怕了!

我當時不敢騎了。過了幾天,我又來學騎自行車。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又騎上了車,心想這回媽媽該扶我了吧?

誰想媽媽就是不扶我,我很害怕,生怕摔倒。我晃晃悠悠的往前騎,車了就像在畫大龍,媽媽在後面跟著我一邊跑,一邊喊「穩住把手,別蹬得太快,不要害怕!」媽媽在後面的腳步聲給我增加了信心,心想別讓媽媽失望,勇敢點兒!

我越騎越穩當了,也越騎越快了,風在耳朵裡呼呼直叫,媽媽在後面跟不上我了。我停下車,衝媽媽喊:「我會騎自行車了!」媽媽說:「兒子真棒!」

現在我最喜歡騎自行車了,這就是我最滿意的事!

生活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滿意的、不滿意的,其中,有一件讓我十分滿意的事——那就是實驗成功的喜悅。

記得那天我很空閒,便決定繼續完成上一次的'實驗:研究身邊的植物,有哪些可以做ph試劑的材料。於是我走出家門來到河邊,看見河邊長著各種各樣的植物,有牽牛花、梔子花、菊花等等,五顏六色。

我在這些植物中穿梭,尋找我想要的植物。我忽然想起我曾在書中看到過兩種植物的名字:一種是紫甘蘭,另一種是紫羅蘭,這兩種植物都帶有「紫」和「蘭」字,於是,我便按照「紫色」這個標準去尋找。

找呀找呀,終於在河邊的欄杆上發現了幾朵牽牛花,它也是紫色的。於是,我拿著自備的塑膠袋裝了幾朵小喇叭似的牽牛花帶回家。

我先用剪刀剪下花瓣,再把這些花瓣碎片放進鐵杯裡,用鐵棒把它搗碎成糊狀,然後把這些花糊分別放進三根試管裡,我在三根試管裡倒入弱鹽酸溶液、純淨水、鹼溶液。很快,試管裡的花糊和液體就發生了變化,加入酸性物質的試管裡變成了紅色,加入純淨水的試管沒有顏色變化、加入鹼溶液的試管變成了綠灰色。我高興地蹦了起來:

實驗成功了!」

通過這次實驗,我又進一步了解了大自然,也為自己設計的實驗取得成功感到非常高興。

我最滿意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3樓:一襲可愛風

我做的最滿意的一件事:愛心雞蛋餅。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但有一顆最亮的星星最令我難忘、自豪。

媽媽,乙個生活中很平凡的人物,可是她又是那麼的不平凡。每天,給自己的孩子洗衣、做飯等等,我的媽媽也是如此。而這天是母親節,我想給媽媽做一次飯。

現在,我要開始做飯了!可是做什麼呢?有了!

愛心雞蛋餅!你可別以為我們家常吃這個,這可是我的新創意哦!首先我拿出兩個火腿腸,把它們豎著切開,這樣,就有了四半。

然後,我拿出其中一半,豎著切開,末尾不切,接著我把切開的`兩部分繞到後面,用小簽子把它們連線住,這樣,乙個愛心完成了!然後我用同樣的方法完成了另外三個,四個愛心完成了!最後,開啟煎鍋,把愛心放入,再往愛心裡放幾個雞蛋,一把蔥花,就可以等待美味的愛心雞蛋餅出爐了!

美食出爐了,看著大家,特別是媽媽津津有味地吃著我親手做的飯時,心裡美滋滋的。

這個事情讓我心中充滿了成就感,這一定是我做的最讓我滿意的事!

小學三年級作文,一件最滿意的事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有一天,天氣晴朗,豔陽高照,天空瓦藍瓦藍的,輕風拂面,令人好不愜意,我乘坐526 路公交車從瀛海站下車回家。

這時,有一位老奶奶向我走來問路。這位老奶奶白髮蒼蒼,額頭上有幾道深深的皺紋,好像乙個三字,她穿著樸實的衣服,慈祥的面孔流露著笑容,好像有什麼快樂事。老奶奶和藹地說:

小朋友,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我去玉璟園小區怎麼走?」我說:

奶奶,這是瀛海莊,你順著馬路向北走到紅綠燈,再向東走,路過興海園小區,再向東走就到了玉璟園小區。」聽到這兒,老奶奶焦急地對我說: 「小朋友,我已經迷路了,已經不知方向了,你能領我去嗎?

聽這位老奶奶說話這麼溫和,有這麼著急,我滿口答應下來。於是我們一邊走一邊交談,老奶奶說:「你真是個好孩子,我也有乙個和你一般大的孫女,有時間我領來和你交朋友。

我說:「那太好了。」我把老奶奶送到小區門口,老奶奶說:

謝謝你小朋友,在這兒我就知道了,」我說:「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老奶奶又問我:「你家住在**?請你告訴我好嗎?

我把我家位址清清楚楚地寫在紙上,交給老奶奶,滿意的回家了。

不久,有乙個星期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門鈴響了,我開開門,原來是迷路的老奶奶帶著孫女來了,老奶奶說;:「這是我的孫女李芳,我把她帶來和你交朋友來了。」真是太好了,於是我把芳芳帶到自己的房間,首先,我們自我介紹,原來我們都是四年級的學生,我們互相介紹了自己的校園,敬愛的老師,還有自己的學習情況以及自己的愛好。

從此我和芳芳成了好朋友,在學習上不但互相鼓勵,而且制定了各自的奮鬥目標。

真沒想到,我做了一點點好事,竟換來了這麼大的回報,看來還得多做好事啊!

作文三年級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快樂的事情,還真不少,但最令我記憶猶新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我們全家今年舉行的中秋晚會。

今年中秋剛好在10月6號,國慶中秋雙節同慶。爸爸建議我們全家晚上舉行乙個中秋晚會,並讓我當主持人,要我們好好準備節目。我非常高興,吃過早飯就急急忙忙地開啟電腦,搜尋中秋晚會開幕詞和閉幕詞。

晚上8點,隨著一曲動聽的**,我朗誦了一段優美的開幕詞,宣布中秋晚會正式開始。第一輪是才藝表演,我們三人都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我跳了一段拉丁舞,爸爸唱了一首歌,邊唱還邊跳起來,他胖乎乎的身體,扭的實在不怎麼好看,逗得我和媽媽捧腹大笑。媽媽表演了轉呼啦圈。

第二輪是謎語猜猜猜,在這輪中,表現最突出的是媽媽,我們獎賞她一塊月餅。第三輪是古詩背背背,我們來到陽台上,一邊觀賞月亮,一邊背誦古詩。其中爸爸最能背,背完兩首古詩後,他又拿出搞笑本領,搖頭晃腦來了一段自創詩,什麼「天上有個月亮,地上有個月亮,水裡有個月亮,鏡裡有個月亮……「搞得大家把肚子都笑疼了!

最後,我們全家每人發表一段講話,說出自己的心願。爸爸媽媽都非常關心我,都希望我能認真讀書,健康快樂地成長。我也衷心地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決不辜負他們的期望,還祝他們永遠年輕、身體健康!

中秋節的晚上我過得非常開心,我將永遠記住這快樂的一天!

一件事作文三年級,一件事作文300字三年級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馬年。馬王可高興了,它看著集市上的對聯 衣服 書籍等等上面都畫著自己。馬王得意的昂起胸 抬起頭,大步大步的走著,他可高興了,召集所有的人來參加馬年大會。馬王說 輪呀輪,輪了十一年,終於輪到我們馬年了。我們來好好慶祝一番。來幹點什麼呢?馬兒說 看會電視。還有的說 吃飯 喝酒 玩等...

我最擅長的一件事做飯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煮飯

今天晚上,我的父母沒有回來,自己也餓了,我就自己做飯吃。我看家裡有中午吃剩的饅頭,我就想煎饅頭片吃。我點完火,就開始倒油,放了勺鹽,等油開了以後,我就小心翼翼的把饅頭片放進去,剛開始鍋裡發出嵫啦嵫啦的響聲,之到饅頭的一面好了我就給饅頭翻了身,讓它呼吸新鮮空氣,等饅頭好了後,發出誘人的香味。饅頭好了後...

三年級作文《自己會做的一件事》,三年級作文《自己會做的一件事》300字

恆大華府ifi好浮誇武大吃噶哈哈洗四大hi想 三年級的難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發生過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使我難以忘懷。記得在我讀三年級時的乙個晚上,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令我非常鬱悶。老師在布置有什麼作業時我的思想正在開小差,所以忽略了其中的乙份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