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的一件事字作文,我最的一件事380個字作文

2021-03-04 09:01:23 字數 572 閱讀 2184

1樓:小筱筱人

我來最快樂的一件自事

在這個寒假中,bai

我最快樂的事情du就是過年了。zhi

1月25日,就是全中國最高興

dao、最熱鬧的節日,那就是春節,是一家人團聚的好日子,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這天,我家也沉浸在新春的喜慶之中。一大清早,媽媽就帶我去採購東西,說定今天晚上吃火鍋,採購完東西,我和媽媽回到家,媽媽在廚房裡弄東弄西的,我也笨手笨腳的幫些忙。

一轉眼一天就過完了,我洗完澡穿好了新衣服,心裡很高興,比吃了蜜還甜。晚飯的時間到了,一家人圍著桌子坐了下來,一家人其樂融融的談著這一年的收穫,首先是爸爸開話:「我在這一年的臍橙有所收穫。

」隨後媽媽和哥哥發話了,輪到我了,我說:「我這一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學習到了以前沒有學習過的人生道理。」最後,爸爸說:

「新年就快到了,每個人說一下祝福吧!」哥哥首先說:「祝老爸老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我說:「祝爸媽明年財源滾滾。」吃完飯,我們就看春節晚會,我們打賭看誰堅持不到12點,春節聯歡晚會,讓人笑得肚子痛的當然是小品了,一家人就在新春的快樂之中度過了2023年的最後一天,12點到了,2023年的鐘聲敲響了。

作文粉筆一件事作文粉筆500字一件事

在講桌的一角,放著乙個不起眼的小盒子,裡面整齊的排列著又瘦又小的粉筆。雖然它很小,但它無私奉獻的精神卻是我永遠的學習榜樣。小粉筆可神奇了,它只是用一小撮白色的石灰做成的,雖然他只有六七釐公尺長,但它的用途可大了,它能教會我們識字 做題,還能描繪出祖國的大好山河。小粉筆有很多特點,它不像鋼筆一樣讓小主...

我最不想做的一件事作文,我最討厭做的一件事情作文

我最不想做的一件事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樂陶陶 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一肚子氣,誰說少年沒有煩惱?誰說童年是美好的?在大人眼裡,我們都很幸福,不用煩惱什麼炒菜啦,煮飯啦,上班啦 這些的。其實我們小孩子是很多煩惱的啊,像在學校裡,有一大堆作業 練習,回到家,還得完成爸媽佈置的作業,熬到10點多有時...

將心比心的一件事作文,將心比心的一件事 作文

於可以回家了!我跑完最後一圈,完成了學校田徑隊的訓練任務,揹著沉重的書包,邁著疲憊的步伐向36路公共汽車站走去。車來了,隨著喊聲,汽車進站了。還好,車上人不多,我急忙坐上了乙個座位,心想趕快讓疲勞的雙腿好好休息一下吧。轉眼間車到了北大街車站,車上一下增加了好多人,整個車廂被塞滿了。就在車要啟動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