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一件事想不通,我有一件事情,怎麼也想不通,怎麼辦啊

2022-03-22 06:40:23 字數 3837 閱讀 5828

1樓:喺恏何必侞熙

放心,可能是那兩老師都有急事來不了,你想想人家帶過學生一屆又一屆,什麼樣的學生沒有見過。沒事,是你想多了

2樓:啥這不是使用者名稱嗎

有很多事情可能都是你想太多了,很有可能是你老師家裡有事來不了。就算你的老師因為對你印象不好而不去吃飯的話,也沒什麼關係,你只要做好自己,他還有什麼機會給你小鞋穿嗎?而且我叔叔也是老師,一般都不去學生請吃飯,因為不習慣和關係不好或者不熟的老師一起吃什麼的,也有可能是這樣的情況啊,不需要為這個擔心的,你給了他面子,他不來是他的事,你並沒有什麼做的不好。

3樓:然後紀欣

那你覺得乙個老師都不來更好嗎?誰現在都不差一頓飯,兩位老師能去就證明他們覺得你還不錯,即使批評過你,但在他們心裡你不是那種無藥可救的孩子,他們還是很喜歡你的。

你也該胸懷寬廣些,趁這個機會搞好關係,爭取在語文和政治兩門取得高成績!

祝福你 !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的兩位老師都考慮到是不是你在家和家裡人說了,然後你家長有意向請他們吃飯,所以作為一位人名教師無功不受祿所以就委婉拒絕了。呵呵,希望採納!!

我有一件事情,怎麼也想不通,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通就不要想了,越想越想不通,越想心越亂,那件事情本身就是無解,所以你才會越想越想不通

6樓:安

哎呀、心似浮雲常自在、意如流水任東西。既然想不通,何必執著?想想,不把所有的東西看透不是很好嗎?如果你偏要想通,那個累呀

大家好,我有乙個苦惱一直想不通,我妹妹現在逼我**該怎麼辦?

7樓:歲月常靜好

妹妹是關心你,你可以和她溝通一下,告訴她你的想法,相信妹妹會理解你的

大家好,我有件事一直沒法決定,我想聽聽你的意見。我有乙個男朋友,

8樓:太陽神鳥

如果第一次分手有情可原,是因為你不知道,誰都會不怪你的。但是到現在你還在猶豫不定想分手,傷害的不是你,而是那個男朋友,他才是最可憐的人,為什麼要傷害他呢,他是無辜的。你要是喜歡他愛他就不要傷害她堅定的走下去,不愛她就痛快的分開,別再傷害無辜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正確答案,生活不允許高談闊論,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天生有殘疾的人比一般人敏感偏執,但往往毅力超人,要麼他會比人生活更好,要麼比常人生活更差,不會和常人一樣的。從你們分分合合的表現看,你愛他並不堅定,他自信心也有待加強,你們倆都需要好好考慮一下,如果都想在一起,雙方都要努力,如果沒有肯定的答案還是分開吧!

以減少傷害。不管如何決定,後悔都不是好的選擇,路選錯了,那麼我們也要走出一片光明,而不是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的手的問題,是你心理的問題。殘疾人就沒有愛情了嗎?你要愛他就不要只看他的缺陷,心靈的背叛要比殘疾更可怕。

假想一下他如果非常完美卻朝三暮四或者對愛情有背叛,相比手的殘疾更讓你痛心的不止於此吧。每個人的愛情都不是非常完美,但是還是走到了一起,那是緣分。緣分到了分都分不開,學會包容和接受才會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實在接受不了,那你覺得還能繼續下去麼?

12樓:對面來了個誰

既然都接受不了,那就斷個乾淨吧,畢竟這樣一下去也是在耽誤他找乙個不介意他的人。

大家好,我有時候想問題,一直想不清楚,會無限的想,想不通,又想如

13樓:伊凡的花園

去看心理醫生吧,不要害怕,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定的心理障礙,只是你的比較明顯,而且它已經嚴重影響到了你的生活,so,不要強撐,這樣下去你會很累,而且你越逼自己不去想,強迫的症狀就會越嚴重,告訴你的家長老師或者學校的心理輔導,相信他們會幫助你的。因為我也是才經歷過高考,所以比較理解你的感受,孤軍奮戰會讓你很難受,我也不懂專業的**方法,我也只能建議你把考試看的淡一些,畢竟你的人生以後還會有許多比這更精彩的事呢

最讓我後悔的一件事,最讓我後悔的一件事330字

時間過了許久,但有一件事一直留在我心中,讓我後悔不已。事情發生在去年快期末考試的時候,那天我來到學校,看見楊浩明有一本作文書,我看見這本作文書,就好像貓看到了老鼠一樣。於是,我就走過去向楊浩明借了過來看。轉眼間,就下了第一節課,我就出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回來一看,發現作文書不見了。正巧,楊浩明來叫...

我經歷的一件事日記,我經歷的一件事日記100字

寫自己親身經歷過的日記?寫自己在一天中的某一件事 你是剛剛學習寫日記的小學生嗎?如果是的話,用心觀察身邊的事情,詳細寫出來就夠字數了 這個很簡單撒,到網上一手就出來 了 寒假裡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寒假裡,外婆來我們家住,順便帶來了乙隻八哥,八哥長的黑黑的,翅膀兩旁卻有兩塊白白的羽毛,我家的...

如何忘記一件事,如何快速忘記一件事

如何才能忘記乙個人或一件事呢?回答您好,我是情感諮詢師林登街老師,擅長婚姻家庭 戀愛 心理 人際交往等方面的問題分析。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編輯中答案喲,不要下線哈 親愛的,我們之所以會對一件事情難以忘懷,是因為它對我們意義重大,不管這種意義是好的,還是壞的,如果想要忘記,那麼就需要讓這個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