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香菜水餃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2021-06-20 13:47:13 字數 3972 閱讀 5119

1樓:獨手f天下

步驟豬肉香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11.冷水和面醒著;

豬肉香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22.香菜洗淨;

豬肉香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33.切碎;

豬肉香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44.肉餡加少許老湯調勻;

豬肉香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55.蔥切碎,炒鍋加入適量油放幾粒花椒炸出香味撈出,將熱油倒入肉餡中,加入蔥薑、味素沿演乙個方向拌勻;

豬肉香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66.最後加入香菜拌勻;

豬肉香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77.包餃子;

豬肉香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88.開水下鍋煮餃子,開鍋冷水點2次,再開鍋撈出即可。

豬肉香菜餡水餃的做法步驟99.出鍋裝盤。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粉800g    香菜500g

豬肉5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大蔥適量    姜適量

蠔油適量    醬油適量

雞精適量    公尺醋適量

花椒粉適量    清水適量

蒜適量豬肉香菜水餃的做法步驟

1. 豬肉剁餡,放上適量蔥和薑末,攪拌

2. 香菜洗淨,切末.香菜末拌入肉餡.加入食用油、蠔油、醬油、雞精、食鹽和花椒粉攪拌均勻

3. 麵粉加適量清水揉成麵團,醒至20分鐘.麵團揉成長條4. 揪好劑子,擀成餃子皮.包餃子

5. 鍋裡燒水.水開後煮餃子.餃子煮熟撈起,瀝水.佐以蒜末、醬油和公尺醋來吃

小貼士1.香菜餡有特殊香氣,蔥花和薑末適當減少2.拌餡時加少量蠔油提鮮

3.煮餃子時加少量鹽,防止破裂

4.我用的是東北公尺醋,帶少少鮮甜味,替他醋類都可以

香菜豬肉水餃最正宗的做法

3樓:

前言婆婆種的香菜超級大,還不老,那麼多的香菜僅僅是用來做菜,根本就用不了。可,用來包餃子就不同了,至少能吃掉一半吧!!香菜,這種帶有特殊氣味的菜,用來包餃子,偶爾吃上一回也很不錯呢!

豬肉香菜水餃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半夏半暖

步驟1:麵粉加清水和面,揉成光滑的麵團,醒20min。

步驟2:肉餡加入料酒、醬油、五香粉調味。

步驟3:香菜切碎,拌入肉餡中,加入油,混勻。

步驟4:擀皮,包餃子。

步驟5:開水下鍋,點三次水;蘸的醋裡加入少許糖和蒜末,更香。

香菜餡水餃的做法,豬肉香菜餡水餃怎麼做好

5樓:

前言水餃是中國是傳統美食,也是我家寶爸最喜歡吃的食物,每個星期都要吃兩三次專

,超市屬買的袋中水餃怕不衛生不新鮮,所以每次都我親自動手來包,基本上每個陷兒的都嘗試過,如果都寫出來經驗的話,說不定可以乙個月都寫水餃。 馬蹄營養豐富,爽脆,清甜無渣,具有清熱消食,降血壓,抗癌等功效。 可以做成各式佳餚,可以生食,也可以做成糖水,水餃陷中加了馬蹄又脆又香。

6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炒半熟,不要全瘦肉

香菜豬肉餃子怎麼做好吃,香菜豬肉餃子的家

7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香菜剁碎,放一邊備用。

2、把買好的豬肉(最好是五花肉)用菜刀剁成肉泥。

3、準備大蔥,生薑適量,不要太多(多了會掩蓋香菜的香味),剁碎!

4、把剁好的香菜、肉,蔥和姜放在一起,加入油,鹽,生抽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豬肉香菇香菜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又名「餃餌」,[1] 有水餃、蒸餃、煎餃等分類,是中國的古老傳統麵食之一,相傳是中國東漢南陽醫聖張仲景發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了。餃子深受中國廣大人民的喜愛,是中國北方大部分地區每年春節必吃的年節食品,在許多省市也有冬至節吃餃子的習慣。[2] 在東北有句民諺:

「舒服不如倒著,好吃不如餃子。」足見東北人對餃子的喜愛。

9樓:熱心網友

主料香菇 香菜

豬肉 面

輔料鹽 十三香

蔥 姜

醬油 熟油

香菇香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1. 三分肥肉,七分瘦肉,剁成肉餡。加入熟油,蔥花,薑末,醬油,十三香,少量鹽,和勻。蔥和姜不用多,多了會搶占香菇香菜的香味。

2. 和面。包這個餡的餃子,面偏軟一點比較好。

3. 香菇去根,洗淨,切成條。

4. 鍋裡水燒開,放入香菇條。煮開。

5. 倒出來,用涼水沖涼。

6. 攥出水,剁碎。

7. 將蘑菇放入肉餡中,加入鹽,油(剛才在肉餡中已經加了一小部分,現在將剩下需要的都加里)

8. 香菜,洗淨切碎,先放在一旁。等馬上要包的時候再加,如果加早了,時間長,香菜就不新鮮了。

9. 馬上要包餃子了,香菜和進來,拌勻。

10. 包好的餃子一排排。

11. 煮好的餃子,香菜還比較綠,還很新鮮。香菇遇到香菜,融合成了另一種獨特的香!

香菜餡水餃怎麼調餡

10樓:拾萬里之外

香菜餡水餃的做法:

1.將麵粉放入盆中,加上鹽,然後邊往裡面倒水便用筷子攪拌成面絮,然後揉成麵團,蓋上後靜置20分鐘。和麵的時候水不要一下放完,因為每一種面的吸水性都不同

2.將豬肉剁成肉餡,然後放入調料拌勻,再放入高湯或清水攪拌上勁3.將香菜洗淨切成細末

4.將香菜放入肉餡中拌勻,餃子餡就做好了

5.將靜置後的麵團再揉光滑,然後搓成長條,切成小面劑6.用擀麵杖將面劑逐個擀成餃子皮,放入香菜餡包成餃子7.餃子下鍋煮熟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菜豬肉餃子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腎調養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口味:原本味 工藝:煮香菜豬肉餃子的製作材料:主料:小麥麵粉400克

輔料:香菜250克,豬肉(肥瘦)150克

調料:生抽15克,料酒15克,鹽3克,味精1克,香油2克教您香菜豬肉餃子怎麼做,如何做香菜豬肉餃子才好吃1. 香菜擇洗乾淨,瀝乾水分後剁成碎末,拌入少許香油待用;

2. 豬肉剁茸放入盆中,加入生抽、料酒、香油、鹽、味精,攪拌均勻;

3. 最後加入香菜末攪拌均勻即可;

4. 麵粉加適量清水揉成勻,分成多個麵團,擀成薄皮;

5. 薄皮內放入適量肉餡包成餃子即可;

6.鍋內放入適量清水燒開,放入餃子煮熟即可。香菜豬肉餃子的製作要訣:1. 香菜剁好之後,如果水分非常多,可以用紗布擠出菜汁,菜汁可留為調餡用。

2. 豬肉餡要肥瘦適中,最好為肥三瘦七的比例,煮熟的餃子餡才會香。小帖士-食物相剋:

香菜:服用補藥和中藥白朮、丹皮時,不宜服用香菜,以免降低補藥的療效。

蒸豬肉的家常做法怎麼做才好吃?

12樓:

第一步把豬肉洗乾淨放機器裡打成泥,放在盤子裡。

第二步再放點生粉,蠔油,鹽,大蒜籽,雞精,胡椒粉,再打乙個雞蛋在上面。

第三步用筷子按順時針慢慢地攪拌,讓所有材料都攪拌均勻就好。

第四步燒一鍋水,水開後把醃好的豬肉放進去隔水蒸。一般十分鐘就可以了。

第五步把蔥切成蔥花,放小碟子裡面。

第六步十分鐘後關火再虛蒸二分鐘,把蔥花撒在上面。

第七步另起鍋,放油,爆香大蒜,加點醬油。關火。

第八步把開了的油淋在豬肉上面,哇,一陣陣香味補鼻而來。大功告成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茄子香菜豬肉餃子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13樓:渾芷

1、把麵粉揉好醒一下我沒有發圖大家應該都會這是我醒好之後的2、然後調餡把茄子洗淨用鍋蒸個八分熟然後拿出來擠水攪成泥3、豬肉切丁放入蔥薑末放入配料然後把香菜切好放在一起還有茄子泥一起攪4、攪好倒入食用油就可以包了煮餃子水開後下鍋不知道什麼時候熟等著餃子漂上來就熟了不要太過火

怎麼做好吃芹菜豬肉餡水餃的家常做法

用料芹菜豬肉蔥薑 油鹽醬油黑胡椒粉麵粉水 芹菜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 芹菜,洗淨,切碎。切好後稍微擠一下水分 剁豬肉的時候,同時放蔥和姜進去一起剁 取乙個大一點兒的容器調餡兒,放醬油 花生油 鹽和黑胡椒,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拌 冷水和面,餳一會兒 將麵團分成幾塊,按照自己習慣的方法製作小劑子,可以將麵塊...

豬肉餡水餃的做法,豆角豬肉餡水餃怎麼做好

食材明細 豬肉餡200克 豆角450克 五香粉少許 花生油適量 鹽適量料酒少許 蔥末少許 薑末少許 醬油少許 鹹鮮口味 煮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豬肉豆角餡水餃的做法步驟 1麵粉加水用麵點機和好麵,一旁餳著 2豬肉餡備好,豆角去筋洗淨 3豆角上鍋蒸熟,晾到不燙手 4豬肉餡入少許水順時針攪上勁,放入...

豬肉蔬菜水餃的做法,豬肉蔬菜水餃怎麼做好吃

步驟1.選7分瘦肉3分肥肉700克,去皮叫賣肉的大叔洗乾淨用機器加工攪成肉餡,回來先放2勺鹽,一塊生薑切碎,2勺料酒,適量老抽和生抽攪拌均勻 2.把半個胡蘿蔔去皮,半個白地瓜去皮,香蔥 包菜都洗乾淨備用3.把2步驟的材料全部切碎成小丁,放適量食鹽攪拌一下,把水醃出來4.把所有蔬菜攪拌勻用漏勺把水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