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建個個人部落格需要哪些準備及技術

2021-09-26 12:15:25 字數 868 閱讀 4494

1樓:唸心

準備工作:

2.購買伺服器或者虛擬主機(我建議購買阿里雲的,會自動配置資料庫等資訊,操作比較簡單,如果對於記憶體流量這些方面要求不高的話,買個虛擬主機就可以了,看個人喜好吧!)

3.實名認證+備案 上面這些都是有操作提示的,只要根據提示一步步走就可以了。備案需要提供一系列的個人資訊,而且週期比較長吧,但是沒關係,虛擬主機開始計算的日期是從你成功備案才開始算的,所以不用著急。

注意:不需要等備案成功之後再走下一步,提交備案時你就可以先對你的**進行除錯了。

網域名稱配置:

1.主機管理臺:當你購買了虛擬主機之後,會有主機管理臺,登入管理臺,可以檢視自己的主機資訊。

詳細可以引數一下網頁鏈結

2樓:魏艾斯筆記

需要申請網域名稱和購買伺服器空間,技術上會一些簡單的伺服器技術、建站的基礎知識就行了。

個人建站的辦法很簡單,首先**1核2g記憶體1m頻寬,40g高效雲盤。要準備以下的資料

註冊網域名稱。最好能和**內容有點關聯

選擇**系統。例如wordpress,zblog,emblog等都可以。

解析網域名稱到伺服器

釋出**到雲主機以上步驟還是需要一些知識的。

3樓:族螞

zuma可以免費建立站點,釋出部落格並進行分享,不需要什麼技術就可以搭建自己的站點部落格。

4樓:寶哥專案說

具體經驗步驟,望參閱。

若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gf光

主要需要內容,其他的都很簡單

6樓:坐擁天下

需要你去趕快從頭做,而不是在這裡問來問去

建乙個玻璃幕牆加工廠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資金,場地,人員,合同。一般玻璃幕牆加工週期為多長?這個你要看是什麼種類的幕牆了,一般單元幕牆的加工週期從材料進場到單元出場,快的話得需要近20天時間,其中所有鋁材加工大概10天左右,組單元框架大概是一批單元得3,4天左右,合玻璃包括結構膠的固化時間,大概得4,5天,然後就是包裝出場,加起來20多天...

想建條制砂生產線,需要用到哪些裝置?

我有一條砂石生產線,幹了好多年了。去年剛換的一套新裝置,有第三代制砂機 鄂破機 球磨機。反正所有的裝置都換了一遍。換了新裝置之後產量上公升很明顯,我們這邊的效益也好,沒多長時間就把買新裝置的錢賺回來了。用了不到一年裝置也沒出現大問題,小問題就直接給廠家打 服務也不錯 裡都給講怎麼解決。上回因為生產線...

我想抄外匯需要做好哪些準備,我想學習炒外匯,我應該怎麼做啊 需要學習什麼啊

外匯風險有些大,您好,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可以做做投資。但是前期投入不要太多,主要是先熟悉 畢竟投資有風險。而且現在的理財產品很多,要謹慎選擇,我為你提供幾種產品的比較分析 t d即 現貨延期交易,是一種保證金 10.5 交易,比如你買價值20萬的 就要投入20萬,一分錢都不能少,而做咱們 t d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