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餡水餃的做法,豆角豬肉餡水餃怎麼做好

2021-03-03 20:58:34 字數 5881 閱讀 5017

1樓:司遙漠

食材明細

豬肉餡200克

豆角450克

五香粉少許

花生油適量

鹽適量料酒少許

蔥末少許

薑末少許

醬油少許

鹹鮮口味

煮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豬肉豆角餡水餃的做法步驟

1麵粉加水用麵點機和好麵,一旁餳著

2豬肉餡備好,豆角去筋洗淨

3豆角上鍋蒸熟,晾到不燙手

4豬肉餡入少許水順時針攪上勁,放入花生油、料酒、醬油、蔥薑末、鹽、五香粉順時針攪勻

5豆角切段,用料理棒絞碎(家裡沒有老人的豆角可以絞的顆粒大些)6豆角攥去水份入肉餡盆裡順時針攪勻(這裡正好還有點剩下的洋蔥碎我也加裡邊了,可以省略)

7麵團取出,搓成長條後揪劑、擀皮

8餃子隨包隨留空隙碼好

9鍋裡水開後煮餃子,三開點兩次涼水即可出鍋,蘸汁按個人喜好調就可以10成品圖

11成品圖

小竅門1 寶媽家餃子蘸汁是這樣調的:蒜末少許,加入生抽和少許醋2 熟的餃子是這樣的:餃子浮起來了,餃子肚發鼓,用手指點餃子肚,皮和餡分離了即熟

餃子的做法,豆角餡兒豬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2樓:魂牽夢縈

主料豆角適量豬肉適量輔料雞蛋乙個蔥薑適量木耳香菇各兩顆鹽適量

步驟豆角餡兒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11.第一步先把包餃子的面揉出來,揉好後讓它''休息''一下,趁它休息趕緊來張羅餡兒。

豆角餡兒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22.二步、豆角去筋、洗淨,然後放水裡焯熟,晾涼後剁碎。

豆角餡兒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33.豬肉餡兒自己做出來香,放了醬油所以顏色有些深

豆角餡兒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44.蔥薑末兒,可以多來點兒

豆角餡兒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55.泡發好的木耳香菇,剁碎嘍咱來點兒。要是您不愛吃就可以省略,其實剁的碎點兒香菇沒多大味兒!

豆角餡兒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66.炒鍋坐油,稍微來點兒溫度關火,等油還有點兒油溫放薑末,這樣吃的時候不會有生薑味兒,然後放豬肉、豆角、雞蛋、香菇木耳、蔥、鹽,剩下的可以自己選,比如一點點耗油或是醬油有人喜歡放胡椒粉隨意了!

豆角餡兒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77.最後再揉一下面、揪面、擀麵包餃子

豬肉餡水餃的做法,長豆角豬肉餡水餃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長豆角

600g

豬肉末350g

高筋麵粉

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醬油

適量味精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準備長豆角

2.洗淨,放開水中焯一下

3.切丁

4.鍋燒熱,倒適量的植物油,油涼後,放肉餡、醬油、蔥沫攪拌均勻5.將豆角丁放入鍋中攪拌,加鹽、味精、香油攪拌均勻6.麵粉用溫水和面,最少醒30分鐘,取出揉一揉,揪成小劑7.擀皮

8.包成餃子

9.鍋中放水,水開後放餃子

10.煮好嘍

豆角豬肉餡餃子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五花肉700g,豇豆800g,麵粉800g,雞蛋1個調料:花生油30ml,食鹽8g,醬油10ml,蔥15g,姜10g,五香粉5g

步驟:1.豬五花肉剁成肉餡。

2.蔥和姜分別切成末。

3.和肉餡一起放入容器中加入剩餘的調料。

4.順著乙個方向攪打上勁。

5.豆角洗淨,放入開水中焯水盛出備用。

6.焯好水的豆角切碎。

7.放入調好的肉餡中。

8.攪拌均勻。

9.麵粉放入盆中,打入一枚雞蛋。

10.加清水揉成麵團至三光。

11.揉好的面蓋上溼龍布醒10分鐘。

12.再揉至三光。

13.揉好的面下劑子擀成餃子皮包成餃子。

14.入鍋中煮熟。

15.盛盤。

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豆角豬肉餡餃子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豆角餡水餃

主料豬臀肉

400g

麵粉500g輔料油

25g鹽

適量豆角

400g

醬油15g

大蔥適量

生薑適量

步驟1.包餃子一般順序是先和麵再調餡,把麵粉合成如耳垂兒相似的柔軟度最好,麵團和好後蓋上保鮮膜放置一邊餳軟備用。

2.利用餳面的時間把豬臀肉剁成肉餡,調進油拌勻。

4.蔥薑末倒進肉餡裡,倒進醬油、鹽用力攪勻入味。

5.豆角擇洗趕淨,用開水焯燙變軟,顏色變深綠,撈出放涼。豇豆用開水焯燙一下既能去除它的豆腥味和青澀味,增加口感。

6.切碎倒進肉餡裡,再調進油,一點鹽和醬油拌勻後就可以用來包餃子了。

7.餳好的麵團揉勻,揪成小面劑子擀成中間略厚周邊薄的餃子皮。薄肉餡餃子,餃子皮中間厚一些,可防止肉餡浸潑餃子皮。

8.取一張餃子皮,挖一勺調好的肉餡放在餃子皮中間位置。

9.左手托住餃子皮,右手把餃子皮合攏。

10.然後雙手用力合攏,用雙手大拇指用力按壓,即可包成薄皮大餡的餃子。小貼士

6樓:檢春歸媚

用料主料

豇豆300g

麵粉300g

調料食鹽

適量醬油

適量味精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雞蛋

2個五香粉

適量豆角肉餡餃子的做法

1.溫水一點一點的加麵粉中,用手將麵粉打成雪花狀的絮絮,然後將麵粉絮絮揉成一團蓋濕布醒上半個小時後,揉光滑

2.豆角用開水淖一下,把水瀝乾剁成餡

3.雞蛋打好煎蛋

4.準備好加蔥薑的肉餡

5.把以上原料放到一起,加五香粉、鹽、醬油、味精調拌均勻6.把麵揉成細長條狀、揪劑子、然後擀皮

7.餃子皮放上餡

8.左手做乙個小碗狀、右手捏餃子邊

9.包好的餃子

10.煮餃子的時候給鍋裡放點鹽,可以避免餃子出來粘在一起,待水開後再分別加入3次小碗冷水,再次煮開後可見餃子都已浮出水面,關火,用漏勺撈出餃子即可

7樓:韓亭晚區溪

主料:豬肉500g,豆角400g

輔料:大蔥適量,姜適量,花椒麵適量,醬油適量,香油適量,料油適量,餃子皮80個

步驟:1.將豆角洗淨,並切成小丁。

2.蔥薑放在攪拌器中。

3.攪數下成蔥薑末。

4.豆角放入開水中焯一下。

5.瀝乾水分。

6.肉餡加入鹽、花椒麵和醬油攪拌均勻。

7.加入蔥薑末拌勻。

8.加入豆角。

9.倒入一點香油。

10.倒入料油攪拌均勻。

11.餃子包好了。

小貼士:

喜歡吃豆角的就多放點豆角吧!更有蔬菜的香味哦拌餡的料油是蔥和花椒大料炸的油,晾涼就成了料油。

豬肉餃子的做法,豆角餡兒豬肉餃子怎麼做好

8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五花肉700

輔料蔥15

步驟一豬五花肉剁成肉餡。 蔥和姜分別切成末。

步驟二和肉餡一起放入容器中加入剩餘的調料。 順著乙個方向攪打上勁。

步驟三豆角洗淨,放入開水中焯水盛出備用。 焯好水的豆角切碎。

步驟四放入調好的肉餡中。 攪拌均勻。

步驟五麵粉放入盆中,打入一枚雞蛋。 加清水揉成麵團至三光。

步驟六揉好的面蓋上溼龍布醒10分鐘。 再揉至三光。

步驟七揉好的面下劑子擀成餃子皮包成餃子。

步驟八入鍋中煮熟。

9樓:魂牽夢縈

食材明細

豬肉餡200克

豆角450克

五香粉少許

花生油適量

鹽適量料酒少許

蔥末少許

薑末少許

醬油少許

鹹鮮口味

煮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豬肉豆角餡水餃的做法步驟

1麵粉加水用麵點機和好麵,一旁餳著

2豬肉餡備好,豆角去筋洗淨

3豆角上鍋蒸熟,晾到不燙手

4豬肉餡入少許水順時針攪上勁,放入花生油、料酒、醬油、蔥薑末、鹽、五香粉順時針攪勻

5豆角切段,用料理棒絞碎(家裡沒有老人的豆角可以絞的顆粒大些)6豆角攥去水份入肉餡盆裡順時針攪勻(這裡正好還有點剩下的洋蔥碎我也加裡邊了,可以省略)

7麵團取出,搓成長條後揪劑、擀皮

8餃子隨包隨留空隙碼好

9鍋裡水開後煮餃子,三開點兩次涼水即可出鍋,蘸汁按個人喜好調就可以

豬肉餡餃子的做法,長豆角豬肉餡餃子怎麼做

10樓:最初的簡單

步驟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1.麵粉加清水活成光滑的麵團,蓋上濕布醒發三十分鐘

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22.長豆角摘掉兩端,切長段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33.鍋中燒開水,放入長豆角煮兩分鐘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44.切成末

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55.豬肉入料理機中打成泥,加入鹽,十三香,鹽,少許涼白開攪拌均勻

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66.薑切泥,蔥切末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77.鍋中熱油,下入薑末爆出香味關火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88.

熱油澆入肉餡中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99.蔥切末

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010.蔥花和長豆角放入肉餡中攪拌均勻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111.麵團揉成長條,揪成劑子,擀成皮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212.

放入餡料,兩手捏合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313.包成餃子長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步驟1414.入蒸鍋中水沸後蒸10分鐘,關火後兩分鐘開蓋

豬肉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11樓:木樨

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1、將麵粉放入盆中,加上鹽,然後邊往裡面倒水便用筷子攪拌成面絮,然後揉成麵團,蓋上後靜置20分鐘。和麵的時候水不要一下放完,因為每一種面的吸水性都不同。

2、將豬肉剁成肉餡,然後放入調料拌勻。

3、將香菜洗淨切成細末。

4、將香菜放入肉餡中拌勻,餃子餡就做好了。

5、將靜置後的麵團再揉光滑,然後搓成長條,切成小面劑。

6、用擀麵杖將面劑逐個擀成餃子皮,放入香菜餡包成餃子。

一,豬肉的選擇。

肉的質量與健康息息相關,肉的新鮮度也會直接影響到餃子的口感。

二,肥瘦的比例。

應該根據家人的口味而定,但也要有個度,肥肉多了太膩,瘦肉多了餡發硬也不香。

三,肉餡的形狀。

如果包水餃可以選擇剁餡,將肉剁成碎末狀,如果包蒸包可以選擇切餡,將肉切成黃豆粒大小。

四.,少用調味料。

用調味料養肉餡,一定要適當,因為花椒、大料、桂皮之類的都屬於熱性食材,吃多了除了容易上火,還會影響肉餡的鮮度;

豬肉豆角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12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用料麵粉    豆角

豬肉    大蔥

姜    植物油

香油    雞精

十三香    鹽

豬肉豆角餡餃子的做法

先和麵醒了,醒麵期間做餡

水煮開下豆角

豆角略硬是撈出入涼水盆,撈出空幹水

豆角空水期間可以準備蔥薑丁

熱油,涼後下肉丁

下入蔥薑丁

一小勺雞精

一勺鹽少許老抽

適量十三香

豆角切丁

豆角都切好了

倒入棉布抱起來擠乾水

壓乾水分

豆角丁倒入調好的肉餡裡

倒入香油

攪拌均勻就好了,再加入適量鹽

面餡都準備好嘍

切好面丁

包餃子嘍

餃子下鍋

坐等開鍋

香菜豬肉水餃最正宗的做法,香菜豬肉餡餃子怎麼做

前言婆婆種的香菜超級大,還不老,那麼多的香菜僅僅是用來做菜,根本就用不了。可,用來包餃子就不同了,至少能吃掉一半吧!香菜,這種帶有特殊氣味的菜,用來包餃子,偶爾吃上一回也很不錯呢!香菜豬肉餡餃子怎麼做 1 先把香菜剁碎,放一邊備用。2 把買好的豬肉 最好是五花肉 用菜刀剁成肉專泥。3 準備大蔥,屬生...

怎麼做好吃芹菜豬肉餡水餃的家常做法

用料芹菜豬肉蔥薑 油鹽醬油黑胡椒粉麵粉水 芹菜豬肉餡兒餃子的做法 芹菜,洗淨,切碎。切好後稍微擠一下水分 剁豬肉的時候,同時放蔥和姜進去一起剁 取乙個大一點兒的容器調餡兒,放醬油 花生油 鹽和黑胡椒,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拌 冷水和面,餳一會兒 將麵團分成幾塊,按照自己習慣的方法製作小劑子,可以將麵塊...

豬肉蔬菜水餃的做法,豬肉蔬菜水餃怎麼做好吃

步驟1.選7分瘦肉3分肥肉700克,去皮叫賣肉的大叔洗乾淨用機器加工攪成肉餡,回來先放2勺鹽,一塊生薑切碎,2勺料酒,適量老抽和生抽攪拌均勻 2.把半個胡蘿蔔去皮,半個白地瓜去皮,香蔥 包菜都洗乾淨備用3.把2步驟的材料全部切碎成小丁,放適量食鹽攪拌一下,把水醃出來4.把所有蔬菜攪拌勻用漏勺把水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