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粉條餡水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2:01:37 字數 3746 閱讀 727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白菜一棵

豬肉餡少許(可不放)

韭菜(多放些起味)

粉條姜少許(

三、四片)

白菜粉條餡水餃的做法

把白菜剁碎,用乾淨的布包好將白菜中的水分擰出(盡量幹些,不然包餃子時會出湯)

韭菜洗淨,控水,切碎。姜剁碎。

粉條剪成10釐公尺長短,炒鍋中燒熱油,把粉條分次炸好(每次少放,盡量把粉條都炸到,粉條膨化變白即可)

肉餡在熱鍋中煸熟,趁熱放入老抽,十三香,鹽將所有的餡混合攪拌,倒入適量耗油,再根據個人口味放鹽和好麵稍餳一會兒,再包成餃子即可

小白菜粉條水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小白菜,油渣,粉條,蝦公尺

鹽,醬油,生抽,耗油,大油,香油,五

香粉,雞精專,蔥薑蒜,屬白醋,辣椒末

小白菜粉條水餃的做法

溫水和面,和好後醒半個小時,利用這段時間準備餃子餡。小白菜粉條水餃的做法 步驟1

首先用開水把粉條泡上,接著把小白菜洗淨焯熟,撈出後過涼水擠乾水分切碎,油渣切碎,這時把泡好的粉條切碎,蝦公尺切碎,蔥薑蒜切沫(小蔥多放點)。小白菜粉條水餃的做法 步驟2

把以上餡料混在一起,加入鹽,生抽,雞精,大油,香油,耗油,五香粉,蔥薑蒜末拌勻。小白菜粉條水餃的做法 步驟3

這時面醒好了,把麵揉至光滑,搓成麵條,切成大小一致的面劑,擀成麵皮,包成餃子。小白菜粉條水餃的做法 步驟4

鍋內加水燒開,趁燒水的時間砸點蒜泥,在蒜泥裡加入醬油,白醋,香油,辣椒末,做成餃子沾醬。小白菜粉條水餃的做法 步驟5

水開後下入餃子等水開後加一勺涼水,這樣反覆三次餃子就差不多熟了,餃子撈出,吃的時候沾點餃子醬,哈哈~味道好極了!!!

白菜粉條餃子的做法,白菜粉條餃子怎麼做好吃

3樓:life橙子先生

1.將白菜切好剁成餡

2.然後擠出裡面的水份

3.把粉條放到熱水裡煮一下

4.然後把粉條剁成陷

5.然後都摻回到一起,倒油,放鹽答攪拌在一起6.和好麵

7.切成麵團

8.擀成麵餅

9.把餡放在麵皮裡麵包好,這樣就完成啦

4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來白菜,豬肉,麵粉,雞蛋,鹽,豆源油,花椒,醬油,拌餡料,老湯做法1.白菜洗淨,切碎,撒上食鹽,把水份沙出來,擠乾備用。

2.豬肉切成肉餡,加入蔥薑末,調料拌勻,加入白菜。

3.麵粉加乙個雞蛋和水許鹽揉成稍硬光滑的麵團,醒半小時,再揉光滑,揪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

4.包肉餡料,水開後煮至水開,再加些涼水,重複三次。

做法,粉條餡餃子怎麼做好吃,粉條餡餃子的家常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豬肉剁成茸後,按個人喜歡的口味放入調味料

2然後攪打上勁

3跟著加入泡發好的紅薯粉版條拌在一權起

4準備餃子皮(買的是現成的)

5取一張皮子,放入適量的餡料

6然後捏成餃子

7鍋內水開後,把餃子放入

8煮熟後撈出過一下涼水,或者就這樣直接蘸點調料吃也很不錯,隨個人喜好吧~

6樓:闢麗雅世牧

餃子是我家經常會做的一道主食。基本冰箱裡都會有。這次做的是韭菜餃回子。

春天要嘗一下豬肉答韭菜餃子

原料:豬肉250克、雞蛋兩個、韭菜400克、蔥薑水100克。

餃子皮少許調料:鹽12克、胡椒粉少許。

豬肉韭菜餃子的做法

1、豬肉絞成肉餡,

2、分次加入蔥薑水讓肉餡吸水3、雞蛋兩個,放入少許油,炒成蛋末。放涼後,倒入豬肉餡中

4、要包前,倒入切好的韭菜末和調料

5、攪拌均勻備用,

6、取乙份餃子皮

7、包入餡料8、包好。

飛雪有話說1、一次做的餃子比較多,可以乙個乙個排放在冰箱裡凍好。然後用袋子裝好。隨吃隨取。

2、這種餡吃的時候比較多汁。

3、也可以用芹菜、茴香等蔬菜做各種味道的餃子。豬瘦肉營養價值豬瘦肉營養分析:豬肉為人類提供優質蛋白質和必需的脂肪酸。

白菜粉條蹄花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踏雪醉尋梅

白菜粉條蹄花來包的做法

和面,兩碗自

麵粉,大半碗水,水bai要邊和麵邊添。du和成如圖zhi質感的麵團,蒙保鮮dao膜,放地暖地上醒一小時,等待面發起。

洗好的白菜切好剁碎。

白菜反覆剁直到如圖狀態即可。

把抄好的粉條切碎段兒,將切好的白菜沫、粉條丁兒、豬蹄肉、蔥沫、薑粉倒入,油燒熱潑入,放入鹽和老抽,拌勻。餡兒可以根據口味嘗鹹淡加鹽。調餡兒後,把發起的面稍微揉揉,擀成條切繼子,擀皮兒,放好適量的餡兒轉圈包包子。

包好包子後,蓋上籠布再靜置10分鐘,然後上鍋生水煮,水沸騰後再蒸15分鐘,關火後靜置5分鐘,白菜粉條蹄花包就蒸好了!

粉條白菜餡的做法,豬肉粉條白菜餡怎麼做好

8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粉條80g精肉250g大白菜1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胡椒粉適量薑粉適量花生油適量雞精適量蠔油適量生抽適量洋蔥適量香油適量

步驟豬肉粉條白菜餡的做法步驟11.粉條提前煮熟。

豬肉粉條白菜餡的做法步驟22.精肉剁成茸。

豬肉粉條白菜餡的做法步驟33.白菜剁碎,放點鹽醃漬一下。

豬肉粉條白菜餡的做法步驟44.粉條剁碎。

豬肉粉條白菜餡的做法步驟55.洋蔥剁碎。

豬肉粉條白菜餡的做法步驟66.洋蔥放到剁好的肉裡。

豬肉粉條白菜餡的做法步驟77.放入適量的鹽,生抽,胡椒粉,薑粉,花生油,蠔油,雞精。拌勻。

豬肉粉條白菜餡的做法步驟88.將白菜碎攥幹放入辦好的肉餡,在放入剁好的粉條。

豬肉粉條白菜餡的做法步驟99.拌勻即可。包的時候再倒點香油拌勻。

粉條圓白菜餃子的做法,粉條圓白菜餃子怎麼做

9樓:放蕩草原小狼

食材主料

白菜300g

粉條2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步驟

1、將白菜切好剁成餡

2、然後擠出裡版面的水份

3、把粉條放到權熱水裡煮一下

4、然後把粉條剁成陷

5、然後都摻到一起,倒油,放鹽攪拌在一起

6、和好麵

7、切成麵團

8、擀成麵餅

9、把餡放在麵皮裡麵包好,這樣就完成啦

捲心菜粉條大肉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來 1

用酵母粉和面,和好後蓋上源蓋子,晾到陽光充bai足的地方,1-2個小du

時即開步驟 2

調餡zhi子:絞好dao

的肉餡(如果有時間,最好是自己剁)放到盆裡,依次加入鹽、味精、十三香、生抽、老抽、豆瓣醬、料酒適量

步驟 3

鐵鍋內放花生油適量,加熱,鍋內放十粒花椒熬花椒油,熱後取出花椒,油直接倒入餡子內,調餡

步驟 4

切包菜:包菜切碎,放入肉餡內,調勻,靜置等麵發好,餡入味步驟 5

待面發好後,揉麵,切劑子

步驟 6

用擀麵杖擀劑子成圓餅狀,開始包,捏成圓形,花樣外表,呵呵步驟 7

上鍋,靜置二十分鐘後,**蒸30分鐘,關火,可以吃大包子了,呵呵小貼士調餡子最重要的一定要熱油倒入餡子內,這樣,味道才會更美味!!

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圖,白菜水餃怎麼做好吃

用料抄白菜 菠菜豬肉 麵粉襲白菜水餃的做法 菠菜榨汁和一團蔬菜麵團,麵粉用水和一團白麵團豬肉按自己口味調製好餡料 把蔬菜麵團擀長片,白麵團搓長圓柱行,用蔬菜麵團把白麵團包好,切成劑子劑子擀圓片 包入餡料,兩手合攏把餃子捏成行 白菜餃子的做法步驟圖,白菜餃子怎麼做好吃 用料菠菜 160g 打成bai汁...

粉條白菜的做法步驟圖,粉條白菜怎麼做好吃

材料材料 蔥,蒜,紅椒,白菜,寬粉條,豆皮絲水調味 老抽,鹽,醬油 做法1 鍋內倒油放蔥蒜紅椒爆香,入洗淨切塊的白菜快速翻炒,入老抽給白菜上色 2 白菜快速翻炒後倒入豆皮絲,翻炒後加入兩碗水,放入寬粉條 3 大火將所有食材煮開後,加入食鹽調味,繼續煮至粉條變熟,出鍋前滴少許醬油提味即可 簡易白菜燉粉...

白菜燉粉條的做法步驟圖,白菜燉粉條怎麼做

白菜燉粉條的做法 五花肉切片,入油鍋煸炒至出油,略微焦黃,再放入蔥薑 八角煸炒一下。將白菜洗淨切好,先將白菜梆放入翻炒片刻,再放入白菜葉繼續翻炒。倒入味極鮮,蠔油,加鹽,放入泡好的香菇,順便將泡香菇的香菇水一併倒入 不喜香菇的話,只需倒入水即可 蓋上鍋蓋燉10分鐘。將泡好的粉條放入鍋中,翻炒至粉條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