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嘴巴老鼠誰能告訴我是什麼品種?有誰見過嗎

2021-09-26 11:17:27 字數 1241 閱讀 48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錢鼠,還會嘰…的一聲叫,身上還有一股很濃的火薰味,在我們潮汕地區經常見到的!

2樓:521鳥

沒見過啊,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此處省略一萬字)

3樓:

我家有啊多少錢一隻??

4樓:女式多款包包

長嘴巴老鼠應該是米老鼠。

誰告訴我這是什麼老鼠,嘴巴突出很長,被我弄死7個今天,學名叫什麼,有害嗎?

5樓:黃明

我艹,你家這麼多老鼠啊……

6樓:in往事不值一提

山老鼠。一般生活在田野,山地。

身子像小老鼠 嘴巴尖尖的(像麻雀的)是什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暑假奇遇。

裡面有。

新華書店有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暑假奇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見過。不知道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老鼠的腳印”是什麼樣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老鼠爪子是五個數,和雞爪差不多,真實的老鼠腳印如圖:

2、類似於**畫法是上半扇形狀,四個圓點,被這四個小圓點圍的下方是一個大點的圓點,大圓點上方是尖狀的。如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1,類似於**畫法是上半扇形狀,四個圓點,被這四個小圓點圍的下方是一個大點的圓點,大圓點上方是尖狀的。如圖

2,看看真正的老鼠就可知道**畫的和實際有很大區別,那是美化的畫法。

3,由2圖可看出老鼠爪子也是五個數,和雞爪差不多,所以,真實的老鼠腳印是這樣的:

11樓:p**en武

老鼠是四個腳趾的,所以老鼠的腳印是三個竹葉一樣的腳印,再加上後面的一個小印子。

12樓:傅今瑤

點點的,應該跟兔子的差不多,比兔子的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w 應該是這樣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 \|/ 這個樣子滴

一隻長得很像老鼠,嘴是尖的比老鼠的嘴長,長得挺小的,尾巴挺長的這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一種植物

這種植物中文學名是草果,有藥用價值,也可以做為調味料,新鮮的果實一般人沒見過,但幹製品很多人應該是熟悉的。草果 學名 amomum tsaoko crevost et lemarie 是薑科,豆蔻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莖叢生,高可達3公尺,全株有辛香氣。草果是藥食兩用中藥材大宗品種之一,草果作調味香料 ...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中文學名 新畿內亞鳳仙花。鳳仙花科 balsaminaceae 鳳仙花屬 impatiens 新畿內亞鳳仙花 impatiens hawkeri 花名 蘇丹鳳仙花 詳見百科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薑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是人參嗎?

空心泡,也叫薔薇梅。這是南蛇棒。天南星科,磨芋屬,多年生草本。空心泡,別名薔薇莓,小枝圓柱形,具柔毛或近 常有淺黃色腺點,疏生較直立皮刺。小葉卵狀披針形或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圓形,兩面疏生柔毛,有淺黃色發亮的腺點,下面沿中脈有稀疏小皮刺,邊緣有尖銳缺刻狀重鋸齒 頂生小葉和葉軸均有柔毛和小皮刺,被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