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覺不夠睡,沒精神 是貧血的關係嗎?拜託各位大神

2021-09-25 23:42:11 字數 1232 閱讀 9787

1樓:爆蛋

好好休息,注意休息,應該不是貧血`不敢說的太那啥,哎

記得採納啊

為什麼每天都是那麼沒精神,總感覺困,沒精神呢,明明覺聽充足的,誰幫我解決啊拜託各位大神

2樓:小柒

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了,或許是你的腦組織神經不是很好,建議你去看一下中醫,弄點中藥,這裡所說的偏方也可用,但不是**的目的,我有個朋友以前也是這種問題,去看醫生後來好像好多了,不要總等呀,身體是自己的啊 ,注意保養 樓上所說的偏方也可暫時緩解,你可以試下,不過不是長久之誼啊,放開心態,多吃蔬菜,調理好身體吧 祝你2023年健康快樂

3樓:窩窩聖戰

是不是精神衰弱啊,還有這失眠是因為什麼啊,, 樓上幾位說的太專業了,我給你總結一下吧,希望對你有用哦 6種常見導致疲倦的原因: 1.睡得太多 起床後仍舊感到困倦並且渾身乏力.

2.偏食 午餐吃得過多下午會變得昏昏欲睡,因為胃部器官都忙著協助它消化食物。 3.

吸菸 4. 不愛運動的人,肌肉虛弱. 5.

吃藥抗感冒藥、止痛藥、抗抑鬱類藥、抗焦慮類藥都會造成嗜睡 6.水分攝入不夠身體內的每乙個器官都依賴水分才能正常工作,體內如果缺水的話新陳代謝速度減慢 實用的一些方法: 1.

困倦思睡時,用具有芳香氣味的牙膏刷牙漱口,並用冷水洗臉,提高機體神經系統的興奮度 2.走出室外,到郊外、湖畔、泉側、海濱、山巔,舉目眺望。 3.

可聞聞風油精、清涼油、花露水以及點燃的衛生香味道,可驅除睏意,振作精神 4.吃點苦痠麻辣的食品,以解困意。 5.

聽些曲調優美明快激奮的**,以愉悅身心,欣賞一些小品、笑話及喜劇,興奮神經,驅除睏意。 6.活動活動肢體,可舒筋活血,通利關節,使大腦興奮起來。

這些應該都可以的,再就是樓上的那個說喝茶,按足底穴的哪些說法,也可使用一下,相信效果應該不錯, 祝你早日**

睡眠充足,為什麼總感覺很累?拜託各位大神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天正常只要休息7.5個小時就很充足了,至於休息那麼多還會累,有可能是缺蛋白之類的的營養.至於缺什麼,最好找個營養師看看最好成績!

5樓:觸

是不是睡眠質量不好呢??

為什麼我總愛睡懶覺呢?有什麼解決方法嗎?拜託各位大神

6樓:秔爐

晚上早點睡 工作了之後有生活壓力了就會好的

我老公總覺得睡覺睡不夠,哪怕給他睡24小時他都覺得困是怎麼回

經常犯抄困 睡不夠主要考慮氣血不足 作 息不規律 體質虛等問題導致的。按時休息,睡覺的時間要足夠,不要太勞累,日常飲食注意補充營養,多鍛鍊身體,如 清晨跑步對振奮精神很有益,同時結合藥物補氣血等 如 十全大補丸 阿膠益壽口服液。我老公在機關工作,最近總感覺發睏,覺得覺不夠睡的。其實也沒熬夜,5 我覺...

總覺得沒精神怎麼辦,總覺得工作不如意,怎麼辦?

現代化快節奏的生活,不僅需要你的刻苦耐勞 聰明機智,還要求具有旺盛的精力。萎靡不振的姿態不僅會使自己顯得信心不足,也會使別人難以看到體積極向上的一面,以致影響事業發展。保持蓬勃朝氣也並不是在公眾場合裝裝樣子,而透支心力體力,留下一身疲憊。而是以科學的方法調整身心,隨時令人感到你的充沛精力與敏捷思維。...

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而不敢去追求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人都是不完美的但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不然你做什麼的都是一樣。先不考慮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你喜歡她而你卻不敢說出來就太那個什麼了。當做是一種磨鍊,就是拒絕了你也是最棒的。喜歡上乙個人,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我該怎麼辦?喜歡 拆開來看,喜 和 歡 都是代表快樂的意思,但是在現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