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鬧洞房的花招

2021-09-25 23:46:18 字數 2289 閱讀 137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 如數家珍

結婚當天,新娘衣著單薄,鬧洞時,賓客可以想法子讓新人互玩划拳遊戲, 輸一拳即褪去身上衣物或手飾一件,直到---不能再褪了為止。

第二招: 高跟杯酒

慫恿新娘讓新郎為了表示對她愛意深深,想法子讓他用高跟鞋,連喝三杯。

第三招: 圓桌武士

讓新郎新娘拿凳子坐到桌面上,共飲同心酒。

第四招: 愛的蘋果

為了表示綿綿情愛,要新娘削蘋果喂新郎吃,但蘋果皮不準削斷,斷了的話,罰新娘長吻新郎十分鐘。

第五招: 要你好看

要新郎猜新娘新婚之夜的**是什麼顏色,猜對了,新娘獻寶,只要露出一點點,表示答對即可;猜錯了,要新郎只著**「要求**亦可」跑洞房三圈。

第六招: 熱情冰塊

首先要求新郎將新娘抱起來,接著,好友兩三人將事先備好的碎冰塊,倒入新郎懷中,然後眾人一起擁抱這對新人,讓新郎冷得過癮,跳上跳下,以免圓房時,熱情過度。

第七招: 四面埋伏

事先想辦法潛入洞房,躲在不易查覺的角落或衣櫥,再把預先錄好警報鳴笛聲響的錄音帶轉到最大聲,適時放出,讓這對新人嚇上一大跳,而躲在各處的暗樁一起竄逃,在洞房裡叫鬧一陣,再祝新人「早生貴子」。

第八招: 愛情汽球

在床單下放置汽球數粒,請新郎新娘一起躺下,以表示愛情堅貞,共赴落難。

第九招: 巧克旗袍

由女性貴賓把巧克力放進新娘旗袍內「新娘當然是坐著」,再要求新郎如數檢取,一粒也少不得,否則要求新郎改用嘴巴逐粒尋回。

第十招: 香酥巧克

由女性好友,用巧克力汁在新娘胸口擠出心形甜蜜液,然後要求新郎當眾舔嘗,以示心心相印。

第十一招: 洞房上鎖

事先把洞房房門鎖上,鑰匙則藏到某處或某好友身上,再讓新郎尋找,每找不到一次,新娘則必須讓來賓親一次,直到找著為止。

第十二招: 錯愛結晶

故意放個借來的某家嬰兒在床上,以造成短暫的誤會。

第十三招: 舊愛重演

要新人當眾表演求婚時,最逼真的原始場面。

第十四招: 尋找愛妻

把新娘藏諸某處,再由新郎尋覓,直到找著為止,才準送進洞房。

第十五招: 舊情綿綿

要新人雙方各招出過去男女朋友交往的人數、長相、經過,否則不準同眠共枕。

第十六招: 生辰八字

要新郎猜新娘正確的農曆出生年月日,答錯了做馬讓新娘騎。

第十七招: 啞口無言

買本號角出版社出版的「看笑話」,用其中的創新謎語考考新人,答不出來,男賓各親吻新娘一分鐘。

第十八招: 比手劃腳

出題目「比手劃腳」的遊戲,考考雙方的默契,所出題目愈糗人愈好,譬如:你們都還是處男**嗎?她的三圍?

你愛我嗎?我今天穿紅色的,二十點**,你 今天很漂亮(不用保險套)等等。

第十九招: 愛的黑痣

聽說新娘的肚臍眼上方三公分處,有一顆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不可以請新郎為新娘揭開謎底?

第二十招: 昨日重現

要新人在眾人面前重演當年約會情景,包括親熱、摟抱、牽手等動作,直到賓客滿意為止。

第廿一招: 七步成詩

以頭到腳,身體各部器官為題,由兩人輪流成詩或成詞,如胸:胸有成竹;主考官為客人,假設客人不滿意答案,可要求另一方吻該部位!

第廿二招: 胡椒飛天

預先在花炮裡混入胡椒粉,在新郎新娘進洞房時,炮火猛放,後果有得收拾了。

第廿三招: 三圍新裁

要新郎手環抱新娘的身裁三圍,絲毫不差才過關,任何一圍有誤,罰新郎正面抱起新娘,口口相連走洞房三圈。

第廿四招: 春泥護花

為了表示新郎對新娘護愛情誼,要新郎當眾用大圍巾包裹兩人,為新娘換上簡便家居服,如果有穿戴異常時,新郎即罰酒三杯。

第廿五招: 愛的軟糖

要新郎用嘴去銜結婚喜糖(軟糖)給新娘吃,一共得吃三十粒,當然,新郎可以幫新娘吃,如果新郎不吃,別的男人也可以代替哩!

第廿六招: 三寸金蓮

要新郎猜新娘的腳丫子有幾公分長,猜錯了,要求新郎穿新狀的高跟鞋走洞房三圈。

第廿七招: 彈簧有愛

為了表示新郎孔武有力,將來才能持家,所以要新郎抱新娘入洞房,並且在彈簧床上走五圈,新娘不準掉下,如果新郎體力不繼,可由別的男人代勞。

第廿八招: 情歌接唱

準備幾首喜氣的情歌,由賓客帶頭唱,再由新郎或新娘接力,唱錯或不會唱的到方,新娘罰讓男賓客親一下,新郎罰酒三杯。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拿一個雞蛋從新郎的一隻褲腳放進去叫新娘把雞蛋從另一個褲腿裡拿出來,呵呵而且雞蛋不能破,很刺激很好玩哦,玩得時候叫新郎站在凳子上,讓新娘滾雞蛋,注意一定要從前面滾噢!^_^有點顏色的遊戲哦!看的一定要起鬨哦要不就不好玩了,時不時就嚇新娘說雞蛋破了!

試試吧很好玩呢!

結婚鬧洞房怎麼鬧新郎,新婚怎麼鬧洞房

新婚怎麼鬧洞房 1.矇眼塗口紅,怎麼玩呢?就是新郎蒙上眼睛,給伴郎塗口紅。2.衝破保鮮膜,如果大家經常看綜藝應該都見過,就是拿乙個方框裹上保鮮膜,然後需要用臉把他懟破,懟破即算過關。3.即興表演,就是新郎需要唱一首表達愛意的歌曲,然後伴郎們需要穿上草裙和帶上萌萌噠的頭飾伴舞。4.猜唇印,伴娘們和新娘...

經典鬧洞房節目,求結婚鬧洞房節目 越多越好

讓新郎嘴裡含上20個生的公尺粒,然後再讓他乙個個用舌頭送到女方的嘴裡,送的時候男女都要把舌頭伸出來讓大家看見,到最後還要數數看公尺粒的數對不對 第一招 如數家珍 結婚當天,新娘衣著單薄,鬧洞時,賓客可以想法子讓新人互玩划拳遊戲,輸一拳即褪去身上衣物或手飾一件,直到 不能再褪了為止。第二招 高跟杯酒 ...

新娘結婚鬧洞房進出門喜話怎麼說鬧洞房說喜話大全

響亮響亮人財兩旺 天上金雞叫 地下鳳凰鳴 洞房花燭夜 正式鬧喜時 看新娘 鬧洞房 大家隨我進洞房 十步踏全階 步步荷花開 走一步 一心一意 走兩步 好事成雙 走三步 三陽開泰 走四步 四四如意 走五步 五穀豐登 走六步 六六大順 走七步 七星高照 走八步 八方進寶 走九步 九全十美 以上話說到洞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