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總覺得有餓那種疼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2021-04-14 01:39:45 字數 962 閱讀 122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胃腸炎又犯了。

指導意見:

你可以服用藿香正氣水**,注意忌辛辣油膩菸酒,飲食也不要過於飽脹,盡量不要吃過夜的食物。

為什麼肚子總覺得像餓,又有點像是痛的感覺

2樓:王翔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不排除為飢餓痛,建議按時飲食,必要時給予胃鏡檢查確診**!

肚子像餓的那種感覺疼是怎麼回事

3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經常這樣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安時吃飯

肚子像餓的一樣疼,疼時總感覺像是餓的一樣,

4樓:駿天

去醫院保險,可能是幽門螺桿菌

5樓:曲淑萍

你好,是典型的胃寒,服用附子理中丸很快會好的。

為什麼我的肚子總是疼(像好餓的感覺),過一會又不疼

6樓:『夢幻』傀

可能是飯餐不均勻 有點小胃病 注意下飲食習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感覺餓?感覺肚子裡好像會動?有時候會一陣一陣的疼?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7樓:月光一族於

查一查你餐後血糖值看看是不是偏高或者偏低,這兩個現象都會引起很快就餓的現象。

8樓:**妞

腸道蠕動、新陳代謝速度快吧!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肚子老是感覺空空,像是餓了是怎麼回事.好不舒服

9樓:同記德

有可能是血糖低,到醫院查查血糖情況,看血糖是否出現了問題

我這幾天老是肚子隱隱做痛,老是感覺肚子餓卻又吃不下

肚子像餓的那種感覺疼是怎麼回事,肚子像是餓的那種痛是怎麼回事

要是經常這樣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安時吃飯 為什麼肚子總覺得像餓,又有點像是痛的感覺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不排除為飢餓痛,建議按時飲食,必要時給予胃鏡檢查確診 肚子像是餓的那種痛是怎麼回事 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氯酸 ...

為什麼肚子總覺得像餓,又有點像是痛的感覺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不排除為飢餓痛,建議按時飲食,必要時給予胃鏡檢查確診 覺得肚子不舒服。感覺像是很餓很餓。可是又有點疼痛。還會發冷。覺得噁心。有點想吐。一直覺得肚子裡好.20 覺得症狀有點像消化道潰瘍 1胃潰瘍 2十二指腸潰瘍?1胃潰瘍一般是餐後痛 就是吃的飽了疼 2十二指腸潰瘍 飢餓痛 餓了...

為什麼總覺得有人跟蹤我要陷害我的感覺呢。怎麼辦

被害妄想症是妄想症中最常見的一種,它是精神疾病的乙個重要症狀。主要是專指患者往往處於恐懼狀屬態而胡亂推理和判斷,思維發生障礙,堅信自己受到 或傷害,病人往往會變得極度謹慎和處處防備,還時常將相關的人納入自己妄想的世界中。1 藥物 妄想症主要依靠藥物,但對不同型別的妄想症,應選用不同的 方式。抗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