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初三的學生,總覺得每天上課後回家寫作業,時間都不夠。而且每天很累,可時間又過得很快,想要鍛

2021-08-18 00:06:45 字數 4890 閱讀 3024

1樓:

這樣看似乎你很努力的,但是你在埋怨時間不夠,也就是說這樣努力所換來的效果讓你不滿意。

那麼我認為是你的學習方法有問題。

有人很努力學習,擠盡一切時間來學習,是尖子生。

有人是不怎麼做作業也是尖子生。

有人很努力但是效果不佳。

有人要提高需要做習題,有人只要看書就行了。

每個人適應的學習方式不一樣,要看自己適合什麼。

我不了解你,不能給你什麼具體的做法,這要你自己摸索。

只是,記住:上課不要做其他課作業。要認真聽。

我知道,這句話很土,但它有理,真的。

筆記不是多就好,不要用幾種顏色筆把書塗得花花的,這說明了你的精力有偏移了。

記住:老師的話才是王道。(初三就句話還是用的,高中就難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西工大初二的學生,只有一點,不管你在哪個學校,上課認真聽。必定這不是小學,老師不會把講過的只是在講一遍。上課認真聽,回家後作業一般都是老師講過的內容,所以寫的就很快。

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到小區跑跑,沒時間的話,早點睡,第二天早上跑步去學校,下午再跑回家。如果你先讓自己的體育提高的話,就盡量不要騎自行車貨坐車。希望我的答案可以解決你的疑惑。

3樓:

現在好像都這樣,我的乙個學生也是這樣,不過她不會所有的都做,而是挑重點,一樣的題型做乙個。

我是初三的學生,每天上課很累,晚上還要寫作業,但晚上卻很瞌睡。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打瞌睡?(不要說早

4樓:不願再受傷了

我以前也愛打瞌來睡,但源是我發現,你需要bai養成乙個習慣,du在課上不睡覺的zhi習慣,剛開始你可dao以借用其他物品,比如清涼油薄荷膏一類提神醒腦的東西,然後慢慢的心理暗示自己不困,在慢慢養成這個習慣,以後就算你再困,課上也是清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辦法了,沒辦法我們這個年代就是鍛鍊你當夜貓子的時代

我就是原先的人被帶壞了,搞到現在都不想寫作業了上課也不聽課了,總玩手機玩手機覺得手機能賺錢,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抄起就會學什麼襲樣的毛

病,你也不能怪別人,可能是手機的**太大了,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但是你畢竟是名學生,最主要的是要以學習為主,把學習搞上去才是你的責任,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乙個好的前程,你不能辜負父母的期望,總玩手機會耽誤你的學業,也會讓你沉迷在手機裡不能自拔,只有遠離手機不碰它才是明智的選擇,看出來你是個好孩子,千萬別被手機**了,好好的學習,你的前途一定會一片大好,掙錢還不是現在的你應該做的事,等以後考上了好大學你就會明白其中的道理了,好好加油,努力學習,你會成功的。

7樓:蘇阮小可愛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來起就會學自什麼樣的毛病,你也不能bai怪別人,可能du是手機的**太大了,每zhi個人dao都離不開手機,但是你畢竟是名學生,最主要的是要以學習為主,把學習搞上去才是你的責任,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乙個好的前程,你不能辜負父母的期望,總玩手機會耽誤你的學業,也會讓你沉迷在手機裡不能自拔,只有遠離手機不碰它才是明智的選擇,看出來你是個好孩子,千萬別被手機**了,好好的學習,你的前途一定會一片大好,掙錢還不是現在的你應該做的事,等以後考上了好大學你就會明白其中的道理了,好好加油,努力學習,你會成功的。端正學習態度,嚴於律己,對那些給自己造成不良影響的人慢慢遠離,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8樓:fei大俠

既然你bai想改,那就是乙個du好的開始,但是zhi需要耐心和時間,我知道dao你想要變好,版但是養成一種不沉迷於手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是學生復,應當以學習為主,制玩手機玩遊bai戲能掙錢,這一點錢你幹du嘛,就你說的

zhi情況你應該還在初中dao或者小學,每天還有作業,你的情況你爸媽怎麼不管你,他們不應該給你手機,說明他們對你的學習不重視,你自己要節制一點,不能老玩手機這樣不但學業荒廢,而且眼睛有可能搞近視 ,現在不重視你將來一定要後悔,常言說得好「業精於勤荒於嬉」,這都是前輩們的總結經驗教訓,一定要引以為戒啊。

10樓:凌宇星辰

手機賺錢不是學生該弄的事情,什麼時間

段就該做那個時間段的工作專,你是學生,就該好好學習,將屬來有個好學歷也就自然會賺到自己想要的,現在感覺手機也許賺點小錢自己花,可自己的學業卻耽誤了,得小失大,不划算啊,而且還有最重要的一點,18歲前眼睛是沒定型的,長期使用手機很容易近視,以後**眼睛更是個麻煩事。

11樓:s簡單

從你的敘述中可

以看出:

一、能意識到自己錯了,證明你還是有救的,自己能專把自己改正過來,是屬個可以改好並取得好成績的學生。

二、你能不推卸錯誤,意識到玩手機是不正確的,及時改掉這個壞習慣還是能回到學習的正軌上,當然也不是不能玩手機,合理的安排好學習時間,在網上看看書、查查資料也是不錯的。

三、不能只侷限於現在用手機賺小錢,學好知識提高自身才能,以後才能站得更高,畢竟你長大了也有自己的責任,贍養父母、撫養子女,這些不是一點點小錢就能解決的,只有不斷提高自己,上乙個好大學,以後的生活才能越來越好。

12樓:超級水平座

其實你bai自己都知道怎麼做,但是你心du理不堅定zhi換句話說就是

dao你對手機的留戀依然無法內割捨。想改先容

讓自己的心理堅強,給自己設定目標表,每天按照表使用手機時長,;學習程序表也要設定乙個,讓自己每天在各個科目上投入的精力都按照表去完成。其實最困難的就是前兩個月,如果你咬牙挺過這兩個月,你就看見光明了!

13樓:牡丹

慢慢改過來吧!

可能一時之間難以接受

一點點開始改變

好好上課,好好寫作業

多多學習,未來會有一天你會感謝自己

現在正是成長階段,加油呀

14樓:ygb老虎

玩手機是不可能賺什麼錢的,只能賺一點零錢!根本不能滿足你的日常消費需求。建議你不要把精力放在這方面!影響了學習,將來真正想要賺錢的時候不夠能力就後悔莫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人能幫助來你。自人都是學壞

容易,學好難。因為學壞不需要任何的約束,沒有規則,沒有要求,完全是自我放縱,從身體到思想都會得到放鬆,人都有惰性,長期下去就會不思進取。而你現在已經意識到自己長期迷戀手機,已經沒有心思學習了,想要改變現狀,那就要樹立信心,更要有恆心,遠離手機,堅持下去,一定能做到的,回歸自己學生的本分。

16樓:大灰狼羅克

手機和電腦是能讓人上癮的,我以前也成宿上網玩遊戲,後來年紀大了就不喜歡上網了,現在送外賣賺錢還是很多的,還比較自由,手機玩一天也賺不到幾塊錢,送外賣怎麼也能賺幾百塊,勞動能改變命運,天上不會掉餡餅

17樓:新世紀丶

像你說的bai這種現象,du

是你這個年齡段普遍存在zhi的。dao現在無論是大版人還是小孩都迷權在手機上,大人的自控能力強些,能在工作之外的空間適當的玩一下,可小孩就不同了,自控能力差,一但上了癮是很難戒掉的,這個必須要自己怒力克制自己,不要碰手機,多往學習上想,時刻提醒自己學習重要,把自己的思路擼清,只有這樣,才能把手機戒,學習才能搞上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作為學生的話還是以學業為主,畢竟只有學習更多東西啊,自己長得更多建設版人才有更好的發展以後才會權賺更多錢啊,如果說你現在覺得手機賺錢賺那麼點零花錢,就覺得是賺錢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所以我建議你先學習提高自己不要受別人的影響,先好好學習就行了

19樓:好聽的哈姆

你就是原先的人被帶壞了,搞到現在都不想寫作業了,上課也不想聽課總玩版手機,權

玩手機,玩手機,玩手機,玩手機,玩手機,你是不是不應該學他?然後再把這些壞毛病改掉,然後少玩點手機,我覺得你的觀點非常正確,上課要好好學習,如果以後工作了的話,就不能夠玩手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學生就應該以學業為重,你自己如果想學習的話就應該改正這個不好的習慣,專心學習,手機能賺什麼錢呢,學習好比什麼都好

21樓:好想挽留你

我感覺手機根本都沒有那麼容易掙錢的,還是把學習放

在首位,是不是上課一定要版認真聽課?要認真聽寫作業權,手機賺錢,根本是不可能的,根本都沒有那麼想的那麼容易。一定要按時完成,自己的作業,上學才是最關鍵的,只有有知識才可能以後為以後才更多的錢是不是?

別想著手機,可以賺錢,那只是一小部分人才能掙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進教室你就把手機關機了,當下你的學業重要,玩手會影響你的學習,得不償失,玩手機賺錢只是一時的,你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玩手賺錢不夠滿足你以後的生活開銷的,只有好好的學習才能夠改變你的人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bai幾年級了du?能知道自己錯了還是zhi好事,dao錯了就把手機關了,上版

學的時候不權需要玩手機,把手機交給你的

把進的全部用在學習上,我相信

會成為乙個好學生

努力奮進,

掙取考上理想的大學大學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好好努力吧,不要浪費了的青春

24樓:ch小問題

做你自己,你說是被別人帶壞了,這就說明你已經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如何了,請及時糾正你錯。亡羊補牢為時不晚。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既來然是有作業,那就源是小孩子了,至少是不大於20歲吧,所以你這個年齡最重要的是學習呀,不要想著手機能賺錢,那是很少的,你好好學習,可以學到有用的知識,將來會有出息的,不要和那些不務正業的人在一起,它們沒有前途的。

26樓:1誠實yao守信

不是別人帶壞的你,其實是你自己管不住自己,有本事你丟下手機乙個月試試。

我是初三學生學習很好想去職高,我現在是初三的學生,想讀完初中後去讀職高,就是不曉得讀什麼學校好,

有這copy個想法倒不是一件壞事,我就是中職的教師。但是你在選擇的過程中一定要選擇學校管理水平高和每年公升學率高的 或者是專門公升學班 這樣你一定比你現在上完高中考大學要好的多。如果想畢業就上班的話,那就要選擇裝置和師資高的學校了 來職高吧,每天和放假似的 去專科院校吧 出來能有個工作,上大學的話,...

我現在是初三的學生了,現在很偏科,數學,物理,都很差,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 謝謝你們,幫我一下吧

首先吧,得有氣勢,就是自己肯定能學好的氣勢.自己首先要相信自己,對於學習,不能把它看成是種對自己的虐待,而是一種享受,注意,享受.如果說你是看了題後只知道答案而不明白解答過程,你完全可以高興得手舞足蹈,因為你還沒被應試教育徹底毀滅,唯一要做的就是稍微的改變一下。因為終究還是要看考試成績的,這點誰都跑...

4我現在是初三學生,我感覺在學校是浪費,每次吃過飯都陪好朋友去操場,下課他也來我班

初三了是吧。既然不想學就去考職高。何必所有人都爭破了頭去上高中考大學。這無非就是個面子問題,現在一批又一批的大學生,學的東西都用不上,只適合去考公務員,又沒有技術,什麼都幹不了。還不如學點技術。誒 雖然我也覺得應試教育很噁心,但是如果不靠應試教育你怎麼比得過那些富二代啊 我也是初三的,都快中考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