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水可治溼疹嗎,芫荽和河邊柳葉能治溼疹嗎

2021-09-25 23:07:06 字數 648 閱讀 7718

1樓:手機使用者

給寶寶**溼疹,我建議你用 溼寧膏給寶寶**,我家寶寶用的這個藥治好的溼疹,純中藥的,我感覺這個藥真的是個好藥那,寶寶用了也沒有什麼***,現在那麼多的藥都是有激素的,能遇到一個這麼好的藥真的也是不容易。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溼疹是一種特應性皮炎,由於過敏引起,建議偏方慎用,沒有科學依據,平時應多注意護理,可以塗抹針對性的藥膏。

1.忌過敏食物,若在飲食方面發現有過敏的食物,如魚蝦,蟹、牛羊肉、雞、鴨、鵝、花粉等引起,應徹底不吃這些食物,以免引起**反應,導致溼疹**或加重病情。

2.衣服宜選用棉質的、柔軟的,不宜選用化纖的、粗糙的。

3.衣服要寬鬆,不要太緊,更不要不乾淨。適當用熱水沖洗衣服有利於殺菌,對**好。

4.不要用開水洗澡,洗澡後用保溼霜塗抹**,保持肌膚溼潤。

5.衣服要常洗、常晒,但梅雨天氣,儘量少洗,以免滋生黴菌。

芫荽和河邊柳葉能治溼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這兩種藥是外用的透疹藥,主要作用也 就是宣毒發表,以辛涼透表,驅邪外出。這個也是一種偏方,可以試試的。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可以選中藥的苦蔘皮爽康來抹的,也是天然植物萃取而成,比您那個要安全點。

幹艾葉水可以治扁平疣嗎,香菜水可以治扁平疣

你好,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好發於面部,手背.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 色或淺褐色.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的話。外用祛you靈。聚肌胞2 mg,肌注,隔日1次。飲食上應...

濕疹能治嗎?濕疹能治好嗎

濕疹可以治,不過目前並沒有哪種 方法能完全 濕疹的。除了外用濕疹用品 主要的還是生活中的護理方法,比如飲食上注意清淡 忌口,有效的忌口幫助濕疹的恢復。環境方面的衛生,注意室內的空氣通暢,夜間室內的溫度與濕度也要注意,不能 溫度過高或過於乾燥。易過敏體質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過敏原,不知道哪些過敏原,可以去...

鼻塞可以喝香菜水嗎,香菜水可以緩解鼻塞嗎

大多數感冒患者是可以吃香菜。感冒在醫學上指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是指由於病毒或細菌的入侵人體,導致鼻外孔到環狀軟骨上緣包括鼻腔 咽 喉的急性炎症,發病不分年齡,性別,職業和地區,免疫功能低下者易感,通常病情較輕,病程較短,可 癒後良好。感冒發病率高,有一定傳染性,不僅可以影響工作,有時還可伴有嚴重的併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