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 近戰對槍怎麼才能打敗敵人

2021-09-24 23:04:29 字數 2470 閱讀 7464

1樓:瀟瀟幕雨

1.槍械的選擇

很多人認為,剛槍需要技術,需要身法。對,這些是很重要的因素。但當這些因素都成為相等條件時,我們該怎麼選擇呢?

那便是應該學會選擇**。每種**的特點是不同的,在不同環境下,自然會有不同的效果。

因為我們在遊戲過程中是段位匹配的進行。也就是我們所匹配的對手不管是意識還是技術,都和我們在同一水平上。那麼在近距離剛槍時,我們該選擇何種**呢?

uzi是名副其實的近戰之王,排除那些容錯率極低的散彈槍,uzi在肉搏中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對手。讓兩個人同時對射,乙個使用比較常用的m416,另乙個使用uzi。那麼最後舔包的人,一定是使用uzi的人。

因為在肉搏剛槍時,**的射速和**的威力同等重要。當m416才打出第一發子彈時,uzi第二發子彈已經打中了你。當uzi一梭子打完時,m416連一半子彈都沒能打完。

更不用說由於後坐力導致子彈的散射,uzi的散射程度和射擊穩定性都優於m416。

所以,近戰剛槍,首先uzi。其次的話可以選擇ak,因為ak的傷害特別高,在單位時間內,ak所造成的傷害其實不弱於uzi的。但唯一缺點還是後坐力過大,導致射擊的容錯率太低了。

我們不能保證每一顆子彈都能打中敵人,而近戰中的uzi,卻可以做到。

2.環境因素

環境因素常常也是大家經常忽略的,不同環境下剛槍的方式也不同。

假使我們的敵人位於前面那個廁所裡,那麼這種就是以高打底了。以高打底就很佔優勢了,這個時候就不要怕,直接硬幹,你打中對手的機率會比對手打中你的機率高的多。由於子彈的重力原因,你的彈道軌跡遠遠優於對方。

最後就是以低打高了,強烈建議不要這樣。因為在競技水平相同的情況下,你是十分吃虧的。我們應該移動位置,創造出前面兩種環境,最好是以高打低。這樣就能保證我們剛槍的勝利了。

2樓:微風的輕柔

《和平精英》近戰對槍想要打敗敵人,要記住兩點。其一,要學會利用掩體。假如對方有掩體,你沒有掩體,對拼一般別人可以躲掉你的致命一擊,你則不能,反過來一樣。

其二,學會利用爆頭線。多練習槍法,找找爆頭線,這樣會對敵人一擊致命。

3樓:ljt蜻

和平精英,近戰對槍時這樣能打敗敵人1,卡視角。2,卡位置。3,爆頭線。4,槍械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敗的時候需要跳起來的時候可以防止對方瞄準你的瞄頭線,對面對你的輸出範圍就在下半身,可以有效的抑制被命中肩部以上而被秒掉的風險。

5樓:北康居

近戰中,就是很考驗人們的槍法、靈敏度、反應能力、還有身法的時候了。如果要打敗敵人,就要對著他的頭用著傷害較高的槍來作戰,也要改變自己的身法,配合著來就可以了。

和平精英:為什麼對槍打不過敵人?

6樓:ai玉寶貝

2.練習槍法非常重要;槍法是乙個玩家在與對手正面交火時,能否獲勝的最關鍵的技術!槍法主要是結合;輔助瞄準、壓槍和加裝一些配件,綜合來完成的!

想要練好槍法,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瞄準方式,再其次需要練習壓槍,然後需要在實戰中去鞏固槍法!

最近出來的團隊競技地圖,就是乙個練習槍法非常不錯的地方,這個地圖不僅考驗玩家的槍法,還考驗玩家的綜合反應速度,只要平時能夠輕鬆進入前三名,就能逐漸練習好槍法!

3.團隊配合必不可少;一般能夠活到最後並且吃雞的玩家,多半都是隊友配合比較到位,乙個人單打獨鬥是很難存活到最後的!隊友之間,相互配合,例如;借助煙霧彈救助隊友,掩護隊友去撿空投,從側方和隊友一起配合作戰等,都必須需要隊友之間比較默契才可以完成!

每一場吃雞的背後,總有一兩個隊友,甘願奉獻犧牲,才能讓整個團隊活到最後並且成功吃雞!

其實提前槍就是遊戲中比較高階的一種射擊技巧了。提前槍還有乙個名字那就是預判,在遊戲裡你可以提前預判敵人的走位然後提前開槍,你也可以預判某乙個角落可能會有人,然後提前像那裡開槍。在第一時間打對方乙個措手不及

7樓:有顏有觀點

那肯定是對方技術比你好了,那你就要多去練練技術了。

8樓:谷裡嘻哈

壓槍和走位的技巧還是不過關,意識和靈敏度也差了一丟丟。

9樓:一笑而過看回頭

可能是位置沒有找好,你一出來就被別人給打倒了。

和平精英怎麼匹配近戰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和平精英近戰模式在bai娛樂模式中du,選擇娛樂zhi模式---極速模式,這裡是會隨機匹dao配的,

版直接匹配進去,看到右下角

權的標記,有近戰、狙擊等多種模式,可以自由對決。

直接勾選乙個極速模式進行匹配,遇到右下角不是近戰模式的都可以退出,一直秒退,直到匹配到近戰模式為止。

你也可以先學習下和平精英近戰技巧

和平精英為什麼在**的時不能讓槍跟隨到敵人

11樓:碧落寂心痕

靈敏度不夠吧,在設定裡面調節,然後在訓練場裡面試一試,不同的人適合的靈敏度不一樣

和平精英號怎麼解封,和平精英怎麼解封賬號?

和平精英只要用了第三方程式掛就會被封的,要是被封了,咱們也是有辦法可以解開的,所以大家看我們名字就可以了,為什麼叫大家看我名字呢?那是因為咱就有辦法可以解開的呀。回答您好,親 親 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 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提問你好 和平精英封號了怎麼快速解封 回答您好...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裡這件衣服叫什麼,怎麼獲得??

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尊金龍套裝 只有光子認可的超級大主播方能擁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光子 隱藏 在任務中的一些非常罕見的衣服。最近,一位玩家通過開12個小號,耗時15天拿到了全服寥寥無幾的龍裝。這件師傅專用外套,其實來自於師徒任...

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怎麼使用,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後怎麼使用?

剛玩的號的話,登入7天有一張改名卡,成長任務1 10以內的任務做完也有一張。以及久遠的活動簽到可以獲得。沒改版之前只有通過版本更新才能領,現在的 話可以花100點券購買或者公升級賽季通行證到精英到15級可以領取 一段時間不登入,再次登入就有老兵回歸,應該有改名卡,改名卡可以免費獲得,我沒有充錢過,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