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麼改異地戰區?和平精英戰區位址怎麼改

2022-12-21 17:10:04 字數 1783 閱讀 5885

1樓:滏陽浪子

進入到遊戲當中,然後在遊戲的主介面當中,則可以看到遊戲右上角的頭像標誌,點選一下就進入到遊戲資料當中,進入資料修改頁面,在個人資料面板當中,選擇「戰區位址」進行設定,玩家只要點選後面的修改的標誌,就可以修改了。

玩家在點選修改之後,系統則會直接彈出視窗,玩家就可以修改自己的位置了,彈窗上面顯示的則是玩家的位址,玩家覺得可以的話,點選下面使用的選項則可以修改。

修改占地位置是可以的,但是修改需要注意,一週只能修改一次戰區的位址。因此,玩家需要謹慎地選擇。

因此,玩家要修改異地戰區位置是可以的。進入到遊戲當中的主頁面,然後在遊戲右上角,頭像的標誌,點選一下,則可以進入到遊戲資料當中,在遊戲資料介面可以選擇戰區位址進行設定修改。

2樓:咚咚小兔嘰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9 和平精英怎麼改異地戰區位置和平精英怎麼更改異地戰區位置 1、進入到遊戲當中,然後在遊戲的主介面當中,則可以看到遊戲右上角的頭像標誌。2、點選一下就進入到遊戲資料當中,進入資料修改頁面,在個人資料面板當中,選擇戰區位址進行設定。3、玩家在點選修改之後,系統則會直接彈出視窗,玩家就可以修改自己的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登入進入和平精英,然後在遊戲主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排行按鈕,和平精英定位其他地區怎麼弄。

點選戰區榜,和平精英定位其他地區怎麼弄。

此時可以看到當前預設定位的戰區,玩家也可以進行設定戰區的定位,點選定位圖示,和平精英定位其他地區怎麼弄。

然後點選使用位置即可修改定位。

和平精英定位其他地區怎麼弄。

和平精英戰區位址怎麼改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遊戲主介面點選個人頭像;

2、點選名片;

3、「戰區位址」後面點選「修改」;

4、點選「使用位置」。

戰區位址每週只能更改1次,但是戰區位置如未發生改變將不能修改。

《和平精英》戰區位址怎麼改?

5樓:小娜

和平精英是一款好玩的手遊,遊戲中有很多玩家想要修改戰區位址,不知道在**改,今天就來講下和平精英戰區位址怎麼改 每週只能更改1次,一起來看看。和平精英戰區位址怎麼改戰區位址是玩家位置的資訊資料,玩家尋找好友都會用到這個位址,有些玩家以前是隨便設定的,所以想改過來。1.

我們先登入遊戲,然後進入主頁面,在主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頭像。

2.點選進入個人資料以後,然後就能看到左下角就有乙個名片,然後我們在這裡點選名片。

3.進入名片以後我們就能夠看到戰區位址了,然後我們點選後面修改按鈕來修改。

4.然後我們進入遊戲就會自動定位玩家所在的位置,玩家點選位置就行了,每週只能夠更改一次戰區位置。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戰區位址怎麼改 每週只能更改1次,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有時間的玩家可以閱讀這篇和平精英邊走邊跳舞怎麼弄。

我的和平精英戰區位址是其他地區怎麼更改

6樓:姬覓晴

第一步、首先進入遊戲主介面點選個人頭像,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然後點選紅色箭頭所指的名片,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選擇自己需要的位置後點選使用位置,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每週只能更改1次戰區位置,如下圖所示: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1、在遊戲主頁,點選右上角的頭像,進入個人資料;

2、在個人資料頁面,左下角,有乙個名片,點選名片3、進入名片之後,可以看到有個戰區位址,點選後面的修改按鈕進行修改。

和平精英號怎麼解封,和平精英怎麼解封賬號?

和平精英只要用了第三方程式掛就會被封的,要是被封了,咱們也是有辦法可以解開的,所以大家看我們名字就可以了,為什麼叫大家看我名字呢?那是因為咱就有辦法可以解開的呀。回答您好,親 親 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 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提問你好 和平精英封號了怎麼快速解封 回答您好...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裡這件衣服叫什麼,怎麼獲得??

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尊金龍套裝 只有光子認可的超級大主播方能擁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光子 隱藏 在任務中的一些非常罕見的衣服。最近,一位玩家通過開12個小號,耗時15天拿到了全服寥寥無幾的龍裝。這件師傅專用外套,其實來自於師徒任...

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怎麼使用,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後怎麼使用?

剛玩的號的話,登入7天有一張改名卡,成長任務1 10以內的任務做完也有一張。以及久遠的活動簽到可以獲得。沒改版之前只有通過版本更新才能領,現在的 話可以花100點券購買或者公升級賽季通行證到精英到15級可以領取 一段時間不登入,再次登入就有老兵回歸,應該有改名卡,改名卡可以免費獲得,我沒有充錢過,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