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願指南裡有的學校加了括號(獨立學院)是什麼意思

2021-09-24 23:50:07 字數 616 閱讀 5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民辦學校又或者是那種三本院校

高考完報志願,報考指南上有的學校有些專業後面加個括號(女1人),那麼沒有括號的專業是要不要女生呢?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括號標註女的就說明招女生一人,如果沒有標註的話就說明沒有特殊的要求,男生女生都可以填報,按正常的報志願就可以。

3樓:濱海

沒有括號的專業表示男女不限

高考填報志願指南上各專業括號裡的數字代表什麼

4樓:

***號,和學校代號是乙個意思。填志願時只是填那些數字,確定後那些數字會自動轉換成相應的專業名稱。此時你可以檢視有沒有填錯之類的,沒錯誤就可以提交了

高考專業志願後括號裡有高校專項是什麼意思?

5樓:孝春玥

意思就是除非你有來明自確報了那個專業,否則它一般就不調劑你去那個專業了,這種附帶說明的,一般是指中外合作辦學的專業,因為這種專業費用要高很多,確實有一些考生是不想接受的,所以院校為了預防出現拉郎配的現象,就特別註明。

填報志願時只能參照那本高考指南上的學校嗎?

對,只有書上的學校是正規的,書上沒有的一是不在你們省招生,二是不正規的垃圾學校。一你上不去,不招生你考滿分也沒法錄取你,二只要交學費任何乙個人都能去上學,這種學校沒必要讀。請問高考報志願,如果報考指南的書裡面沒有想報的學校,可以自己找學校嗎?那又怎麼填志願表?報志願必須參照招生計畫這本書。不能自己隨...

高考志願填報指南書怎麼看,高考志願填報的兩本書分別是講什麼的?

如果嫌指南書太麻煩,可以參考高考智勝寶哦。裡面的資料是跟報考指南一樣的,可以做分數評估 匹配三組梯度志願,威信96040公升學吧的底部選單就能找到。1 明確各部分內容和自己需要的內容 介紹各大學招生計畫的 招生指南 是按文理不同 招生批次不同分成不同版塊的。按科類一般會分為藝術類 文史類 理工類等不...

高考志願墊底學校怎麼填報, 高考 高考志願墊底學校怎麼填報?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布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