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你認為最好用的衝鋒槍是哪個?為什麼

2021-03-04 08:48:34 字數 3077 閱讀 1382

1樓:達瓦黎克特制是我

湯姆遜吧,要是能出個mp40或波波沙就好了

2樓:一禾

我認為最好用的衝鋒槍是ump45,雖然這把槍在衝鋒槍裡不是射速最快的,但是絕對是距離最遠的,在沒有步槍的情況下,ump45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3樓:微風的輕柔

《和平精英》我認為最好用的衝鋒槍pp19,首先pp19這款槍威力大,打車都很快。其次子彈多,乙個彈夾有53發子彈,後坐力小射速快,只需要乙個槍頭即可,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4樓:吃辣條嗎

我認為和平精英裡面uzi是最好的衝鋒槍。因為uzi衝鋒槍射速快。並且後坐力很小。在和平精英裡uzi被稱為進戰之王。

5樓:小林碎碎念

我覺得ump9很好用,我在打的時候如果還沒拿到m416,就一直會帶一把ump9,射速快傷害高

6樓:迷茫的人

我覺得是那個uzi,因為這個槍傷害高射速快。

7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我認為是ump9衝鋒槍,因為彈藥量大,後坐力低好控制。

和平精英:你覺得最難用的槍都是哪些?為什麼?

8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我覺得最難用的槍是win94,因為雖然是狙擊槍,但是卻沒有瞄準鏡。

9樓:狗比人忠

感覺最難用的還是弩槍吧,這個強遠距離很難殺人,近距離上子彈特別的慢,而且拋物線彈道也比別的槍誇張。

10樓:考研苦啊

最難用的槍是sks,因為?這把槍的後坐力太大,一不小心就把子彈打到天上去了。

你覺得《和平精英》中哪把槍壓槍最穩?為什麼?

11樓:杜康稍遜週三歲

在玩一些射擊類遊戲的時候,學會壓槍是一件必須的事情。很多不明白為什麼要壓槍。其實壓槍的目的是:

在我們玩射擊遊戲時,看到其他人的射擊中心幾乎完全集中到一塊的,子彈的著陸點就非常集中。壓槍的目的僅僅是為了確保每顆子彈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擊中敵人,甚至是穩定地擊中頭部。

壓槍的技術好壞和本身自己的槍也是有很大關聯的。有的槍就很好壓,有的槍也不行。在《和平精英》中,衝鋒槍的後坐力很小,基本上很容易按壓。

所以說,對於那些新手想要學習壓強技術的,往往用衝鋒槍進行練習會比較方便而且成效快。

5.56子彈步槍的後坐力也不太大。在找不到衝鋒槍的情況下,選用這個也不錯。

作為遊戲中5.56系列步槍的代表m416,我覺得我可以很好的按下這把槍,基本上可以和平精英這個遊戲很好的融合。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往往對於老玩家來說,m416是一把非常好使的槍。

而至於7.62系列槍,就很難按下它們了。一般來說是不建議用7.

62系列來進行壓槍的。

其實每個人都要根據自己的感覺慢慢摸索出一套合適的裝備,首先要根據遊戲的預設靈敏度到遊戲訓練場去尋找感覺,選擇自己的主戰**,比如m416,根據這把槍的感覺,慢慢調整最合適的靈敏度,因為每個人的硬體都不一樣,感覺反應能力也不一樣,所以這項工作更需要耐心。

在找到適合你的敏感度後,通過更多的練習,讓肌肉形成記憶,並在每次射擊時有意識地按下槍。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應該會比以前更好。此外,7.

62系列壓力槍可能因其反衝力大而適用於m416靈敏度,也可能不適用於7.62系列壓力槍。因此,人們必須做出選擇,最好是適應一種主要**。

12樓:柯柯柯

m4,近戰之王,這把槍滿配的時候非常穩。

13樓:一紙風骨

我覺得那個蠻配的m416挺好用的,壓槍也很穩,不會難打,適合新手的。

14樓:君君君君吶

m4是壓槍小王子,不接受反駁。效能穩定,而且威力十足。

15樓:love辰辰之歌

當然是m416啊,壓槍最穩,用起來也舒服,滿配件無敵。

16樓:子成

我覺得最穩的槍就是m416,玩起來容易拿手,而且真的穩到**,估計很多人都會選擇這把槍。

17樓:俺罵

我覺得m416最穩了,因為這把槍配置起來很強。

18樓:你猜我啊哈哈哈

我覺得m416是壓槍最穩的,用起來也舒服,滿配件無敵。

19樓:匿名使用者

m4很好,如果是滿配的話,那就近戰無敵,很適合新手。我是遊戲的新手所以我比較喜歡m4

20樓:丶淫領3g生活

我覺得是ak吧,畢竟這把槍真的是穩。

21樓:守護

看自己的水平,ump9,我的最愛,哈哈哈哈

22樓:奢侈

肯定是衝鋒槍啊,衝鋒槍一般配件滿了都不用怎麼壓得,就是傷害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scar-l了,這把槍是最穩的步槍了,沒有之一,我閉著眼睛都能壓

24樓:星辰

我覺得那個蠻配的m416挺好用的,壓槍也很穩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中配件配全之後的m416很穩很好打啊。

和平精英:你認為哪些槍威力大且好用?

26樓:微風的輕柔

《和平精英》我認為awm、m4a16、ak47這三把槍威力大且好用。首先awm可以一槍致命,哪怕是**頭也能擊斃對方,其次m4a16可以說是穩定性很強的一把槍,ak47是步槍中威力很大的槍械。

27樓:秋風體育

威力大且好用的槍有「大菠蘿」m249、groza、mk14。

28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我感覺是awm吧,做為一把狙擊槍威力確實很大,而且一槍就可以打出斃命傷害,非常好用。

請介紹一些你認為最好用的系統,請介紹一些你認為最好用的系統!

windows vista 可靠性 從預防到恢復 windows vista 能在出現硬體問題之前檢測到它們 減少了導致應用程式停止響應或需要重新啟動 pc 的事故的發生頻率 並能從啟動故障和服務故障中自動恢復。您如何受益?沒有資料丟失 沒有失敗並且沒有停機時間。安全性 深度防禦 windows v...

到今天為止你認為最好的電影是哪部

如果說戰爭型別的話,我應該說是 紅海行動 這種特殊題材的電影,無論是故事情節,還是演技,堪稱經典。卓別林的藝界人生 他用一個流浪漢讓人們樂了一個世紀,誰若對他視而不見,誰就沒有真正看過電影。如果非要說的話 肖申克的救贖 是到今天為止最好的電影,這電影會告訴你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你奔向幸福和自由。我認...

你認為兄妹之間最好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

平時看起來打打鬧鬧的,為了零食也會爭個沒完沒了,但是真有事情了又會特別的默契,一起去面對的那種。比如我跟我妹妹,平時老是打架,但是要是有人欺負她了我可是不會客氣的。我覺得兄妹之間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兄親妹恭吧,當哥哥的要多多的愛護妹妹,讓著妹妹,但也隨意滿足妹妹的不合理的要求,而做妹妹的也不能仗著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