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生命誓言面板怎麼贈送

2023-04-13 19:15:03 字數 686 閱讀 6146

1樓:千品遊

1.首先需要進入遊戲中**的相關頁面,這個就在遊戲的主頁面當中,非常的好找到,裡面有各種各樣的**。

2.在商場裡面,就可以選擇一款想要贈送給好友的**了,什麼樣的**都可以,服飾套裝,槍械,降落傘等等,只要是能在這裡買到的,都可以贈送。

3.選擇好了以後,那麼就可以對當前的**進行購買了,具體花費多少都是會有顯示的,在左下方就能看的到,點選購買了以後會出現幾個選項,有贈送,索要和購買。

2樓:姻緣之神

只能抽,不能贈送也不能購買。

3樓:一人觀天下

和平精英ss10新賽季和微視一起做了乙個活動開啟微視,點選右上角紅包,進去活動頁面後,選擇ss10新賽季套裝活動懸浮窗然後拖動頁面到下方去做任務,完成任務積累足夠的積分後,就可以兌換和平精英的**套裝了。

4樓:搞笑的阿古

微視10億紅包剛剛瓜分完成就開啟了微視嘉年華集令牌活動,集齊可以兌換和平精英道具和王者榮耀**。

第二:發**參與挑戰賽可隨機獲得一枚令牌,進入微視迎春嘉年華挑戰賽分會場,點選立即參與,到達賽道詳情頁後,點選參與拍攝或上傳**,釋出時選擇花式宅家挑戰賽。

第四:進入微視迎春嘉年華精彩直播分會場,在直播開啟時段進入直播間,連續**直播滿5分鐘,有機會獲得十枚令牌,每天在直播分會場最多獲得十枚令牌。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面板怎麼弄,和平精英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面板

這個問題問的好,當然不是有錢靠運氣。首先得紋個喜羊羊,要拽一點直接去馬化騰公司 在活動裡用點券抽取獲得 沒有近路,靠運氣 和平精英 如何獲得瑪莎拉蒂載具 瑪莎拉蒂載具 的獲得方式是需要特種兵去參加 五耀賜福 活動,活動的持續時間為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0日。在活動中,特種兵消耗一定的...

用電腦贈送和平精英瑪莎需要手續費嗎

不可以。但你可以贈送別人。找到無曜套裝。點兌換的那個幣開啟最底下有贈送兩個字。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和平精英別人贈送給我的瑪莎幣還能送給別人嗎?我認為這來要看你對自送禮的人感情深不深,bai 因為作為好du朋友,尤其是男女朋友zhi,如dao果很珍惜對方,會對他送的禮物視為寶貝,所謂愛屋及烏,不可能再...

和平精英號怎麼解封,和平精英怎麼解封賬號?

和平精英只要用了第三方程式掛就會被封的,要是被封了,咱們也是有辦法可以解開的,所以大家看我們名字就可以了,為什麼叫大家看我名字呢?那是因為咱就有辦法可以解開的呀。回答您好,親 親 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 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提問你好 和平精英封號了怎麼快速解封 回答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