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怎麼使用,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後怎麼使用?

2021-04-24 08:39:48 字數 689 閱讀 1070

1樓:孤單心事

剛玩的號的話,登入7天有一張改名卡,成長任務1-10以內的任務做完也有一張。以及久遠的活動簽到可以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改版之前只有通過版本更新才能領,現在的

話可以花100點券購買或者公升級賽季通行證到精英到15級可以領取

3樓:風中少年

一段時間不登入,再次登入就有老兵回歸,應該有改名卡,改名卡可以免費獲得,我沒有充錢過,還有多餘的改名卡。刺激戰場亞洲服老兵回歸可以領取改名卡,和平精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改名卡需達到相關手冊等級即可領取

和平精英怎麼改名

絕地求生-和平精英,怎樣才能得到改名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改名bai卡,通過【商du城】-【道具】可以購zhi買。

1、登入遊戲並領dao取助力禮包,其中獎勵回就有一張改名卡;

答2、遊戲公測期間累計登入遊戲6天即可免費領取改名卡一張;

3、在遊戲任務頁面中當成長的任務等級達到10級即可免費領取改名卡一張。

注意:名字每天只能修改一次。

6樓:大原窯器

能的!點頭像能看到地

和平精英號怎麼解封,和平精英怎麼解封賬號?

和平精英只要用了第三方程式掛就會被封的,要是被封了,咱們也是有辦法可以解開的,所以大家看我們名字就可以了,為什麼叫大家看我名字呢?那是因為咱就有辦法可以解開的呀。回答您好,親 親 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 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提問你好 和平精英封號了怎麼快速解封 回答您好...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裡這件衣服叫什麼,怎麼獲得??

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尊金龍套裝 只有光子認可的超級大主播方能擁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光子 隱藏 在任務中的一些非常罕見的衣服。最近,一位玩家通過開12個小號,耗時15天拿到了全服寥寥無幾的龍裝。這件師傅專用外套,其實來自於師徒任...

和平精英,怎麼才能突破空氣牆,玩和平精英到了瓶頸期怎麼突破?

海島地圖的周圍有很多山體,這些山體其實已經不在地圖中了,今天糰子就教給大家如何去地圖外的山中,想要到達這裡,就要有能夠突破空氣牆的方法。我們來到娛樂模式的賽場行動。都有機會遇到這種突破空氣牆的安全區,就是這種圈兒了。因為航線的終點在地圖之外,而飛機是可以穿過空氣牆的,所以我們就可以乘坐飛機,直接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