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樣看信譽積分

2021-09-24 22:54:00 字數 334 閱讀 1954

1樓:東坡**站

和平精英信譽積分檢視方法

玩家開啟個人資訊視窗即可檢視信譽積分。

完成一局遊戲,都會提升一分,你只要正常的玩遊戲,每天玩下來最少有20局,這樣就可以獲得20分的信譽分。

在對局的時候不要被人舉報,而且也不要退出遊戲,如果你退出遊戲的話,就不提升分數。可以多去打娛樂模式,然後把分數賺回來。

初始的信譽分是100分,這個信譽分就相當於,玩家的信譽程度。如果是低於100分,他就是會減少金幣獲得上限,也會有對應的懲罰。

如果是低於90分的玩家,只能去打娛樂模式,就是娛樂模式的,不能玩排位模式和正常模式,而且只能一個人自己單排。

和平精英號怎麼解封,和平精英怎麼解封賬號?

和平精英只要用了第三方程式掛就會被封的,要是被封了,咱們也是有辦法可以解開的,所以大家看我們名字就可以了,為什麼叫大家看我名字呢?那是因為咱就有辦法可以解開的呀。回答您好,親 親 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 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提問你好 和平精英封號了怎麼快速解封 回答您好...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裡這件衣服叫什麼,怎麼獲得??

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尊金龍套裝 只有光子認可的超級大主播方能擁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光子 隱藏 在任務中的一些非常罕見的衣服。最近,一位玩家通過開12個小號,耗時15天拿到了全服寥寥無幾的龍裝。這件師傅專用外套,其實來自於師徒任...

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怎麼使用,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後怎麼使用?

剛玩的號的話,登入7天有一張改名卡,成長任務1 10以內的任務做完也有一張。以及久遠的活動簽到可以獲得。沒改版之前只有通過版本更新才能領,現在的 話可以花100點券購買或者公升級賽季通行證到精英到15級可以領取 一段時間不登入,再次登入就有老兵回歸,應該有改名卡,改名卡可以免費獲得,我沒有充錢過,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