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蒜心怎麼做,爆炒蒜心怎麼做

2021-09-23 00:15:40 字數 1237 閱讀 5419

1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蒜心500g瘦肉250g輔料蔥適量老抽適量生抽適量五香粉適量鹽適量

步驟蒜心炒肉絲的做法步驟11.泡水30分鐘後洗淨的蒜心瀝乾待用。

蒜心炒肉絲的做法步驟22.肉絲裡倒入鹽、五香粉、生抽、老抽攪拌均勻,醃製30分鐘。

蒜心炒肉絲的做法步驟33.蔥切小段。

蒜心炒肉絲的做法步驟44.切小段的蒜心倒入熱油的鍋中,翻炒片刻。

蒜心炒肉絲的做法步驟55.鍋熱適量加水,加鹽翻炒至八成熟。

蒜心炒肉絲的做法步驟66.盛起待用。

蒜心炒肉絲的做法步驟77.熱鍋倒入肉絲翻炒至變色。

蒜心炒肉絲的做法步驟88.倒入蔥段翻炒。

蒜心炒肉絲的做法步驟99.倒入蒜心翻炒勻即可。

蒜心炒肉絲的做法步驟1010.裝盤即可開動。

2樓:

泡水30分鐘後洗淨的蒜心瀝乾待用。

2.肉絲裡倒入鹽、五香粉、生抽、老抽攪拌均勻,醃製30分鐘。

3.蔥切小段。

4.切小段的蒜心倒入熱油的鍋中,翻炒片刻。

5.鍋熱適量加水,加鹽翻炒至八成熟。

6.盛起待用。

7.熱鍋倒入肉絲翻炒至變色。

8.倒入蔥段翻炒。

9.倒入蒜心翻炒勻即可。

10.裝盤即可開動。

3樓:超級無聲處

用料蒜心 一把

橄欖油 適量

醬油 適量

鹽 三克

炒蒜心的做法

將蒜心洗乾淨切成五六釐公尺的段子,熱鍋放少許油,把蒜心一下鍋炒一炒,再放入醬油和鹽調味,三分鐘後出鍋

爆炒蒜心怎麼做

4樓:year幸運寵兒

主料胡蘿來卜1/2個

調料調和油適量、食自

鹽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

蒜心炒肉步驟1

蒜心炒肉的做法大全

蒜心洗淨備用

步驟2肉切絲 ,胡蘿蔔切絲備用

步驟3蒜心炒肉的家常做法

蒜心切段備用

步驟4蒜心炒肉的簡單做法

油熱後加入肉絲煸炒

步驟5蒜心炒肉怎麼吃

等變色後再加入胡蘿蔔

步驟6蒜心炒肉怎麼做

加入蒜心

步驟7蒜心炒肉怎麼炒

翻炒均勻

步驟8蒜心炒肉怎麼煮

加入適量的鹽、料酒、生抽翻炒均勻熟透即可

用幹蒜怎麼做糖醋蒜,用乾大蒜怎麼做糖醋蒜

幹大蒜也是可以做糖醋蒜的,但口感不如鮮蒜好。先把幹大蒜的表皮撥掉,然後放到鹽水中浸泡一會,最後再把幹大蒜撈出來醃製即可,下面介紹具體操作方法供參考,首先準備好食材 蒜 適量 鹽 10克 紅糖 20克 公尺醋 80毫公升。1 將蒜表皮拔下去 2 倒入鹽10克,攪拌均勻,將蒜放入水中 3 另取鍋加入紅糖...

蒜茄子怎麼做,蒜茄子怎麼做當時就能吃

茄子洗淨上鍋蒸熟後中間切開放入蒜沬鹽,最好在放些香菜沫,均勻的碼放在容器內,茄子外面也要放鹽,一天就可以吃了。茄子切好煮好油潑蒜泥。蒜茄子怎麼做當時就能吃 1.茄子洗淨去掉根部。2.放入鍋中蒸熟。3.蒸熟後自然放涼。4.大蒜去皮搗碎,加入適量精鹽,雞精 量根據個人口味 攪拌。5.加入香菜末,攪拌均勻...

蒜香排骨怎麼做,怎樣做蒜香排骨

蒜香排骨怎麼做?排骨中加入料酒,鹽,生抽,蠔油,少許蒜末糖,姜,醃製兩個小時後,到入鍋中加入蜂蜜翻炒。蒜香脆醇,外焦裡嫩。材料主料 豬排骨 大排 300克,輔料 雞蛋100克,調料 鹽10克,白皮大蒜5克,味精5克,白砂糖10克,植物油30克,料酒10克,大蔥8克,姜8克 做法1.排骨改寸段,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