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用什麼輪胎

2021-09-23 00:05:03 字數 990 閱讀 6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即使車型相同,但配置,生產時間不同,使用的輪胎品牌也會有不同,一切以車輛上實際配置為準。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

現代 coupe fx v6現代 xg 300北京現代 御翔 24s北京現代 索納塔第八代 2.0l 時尚版/領先版/豪華版/尊貴版北京現代 索納塔第八代 2.0l 至尊版北京現代 索納塔第八代 2.

4l 尊貴版北京現代 索納塔第八代 2.4l 頂級版北京現代 領翔 2.0 dlx at:

都曾原配過公尺其林品牌的輪胎。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2樓:途虎話養車

在選購輪胎時,您需要充分考慮車輛效能(例如:超級跑車、suv、中小型轎車),駕駛習慣(例如:駕駛溫和或者駕駛風格激烈)和愛好(例如:

舒適性,胎噪要求高),行駛的道路條件(例如:高速、沙石路面、盤山公路等)和氣候條件(例如:冬季冰雪天氣)等情況,然後根據公尺其林輪胎產品的定位來選用合適您的輪胎。

3樓:

錦湖的原廠配套 不過大家現在都換別的胎了 鄧祿普或者固特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出廠輪胎是,韓資企業錦湖輪胎,不過錦湖輪胎質量上好像有點麻煩,被央視**了

5樓:

錦湖, 棒子車用棒子胎來**我們國人,!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北京現代索納塔可以安裝公尺其林,固特異,馬牌,三角,朝陽等輪胎

北京現代產地是哪,北京現代哪裡產的

你好 北京現代的產地當然是北京了,南韓進口現代的產地就是南韓,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謝謝!工廠在北京順義區 有三個工廠 配件一般用的摩比斯的 北京現代是北京汽車和南韓現代合資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可以很認正的告訴你,現代是南韓的品牌 北京現代 產的 北京現代汽車是在北京生產的。北京現代汽...

北京現代suv所有車型有哪些?北京現代所有車型

轎車包括菲斯塔 領動 名圖 瑞納 瑞奕 索納塔插電混動 索納塔。九 伊蘭特ev 逸行 悅動 悅納 悅納rv。這12款車型中,菲斯塔算是現代最新推出的全新車型,面向年青一代的消費者,主要競爭對手鎖定本田思域 馬自達昂克賽拉 福特福克斯等運動型轎車。而唯一一款中型車索納塔九,雖然歷經多次改款,但是其銷量...

北京現代領動可以做滴滴嗎?北京現代瑞納可以做滴滴嗎

我領動自吸,註冊滴滴快車,已審核通過,但經過核算覺得不划算,沒有去跑,想一小時接2單,每單30元,共跑40公里,油費20元,弟弟抽取大致10元,就剩30元,就算不抽也就多不過40元,操心,有些乘客刁難,無運營證逮住了麻煩,扣車幾天,來回跑跑手續花些路費,還不如幹別的省心。現代領動是滿足申請要求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