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到了什麼程度該離婚了,婚姻到了什麼程度該決定離婚?

2021-09-23 00:19:49 字數 5505 閱讀 8933

1樓:一堂的趣聞

婚姻有以下情況該離婚了。

1、丈夫有家暴傾向,總是對你拳打腳踢,有一些愛會成為是一種折磨,因為他愛你的是真的捨得對你動手也是真的。他的脾氣有缺陷脾氣不好的時候或是喝多了的時候,你多說了他兩句他就會對你拳打腳踢毫不留手。

即使事後他知道自己的錯誤,但是他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對你動手,千萬不要妥協也不要心軟。這樣的婚姻還是儘早放棄吧!

2、家庭功能完全喪失,婚姻家庭功能,包括夫妻生活、生育、經濟和教育保障功能等。若夫妻之間除了其生育功能早已完成外,因一方出軌而出現長時間毫無夫妻生活、對家庭經濟沒有支撐、喪失對孩子的教育功能等情況時,選擇分道揚鑣會更好。

3、出軌,婚姻中最讓人痛心的不是伴侶出軌,而是伴侶出軌了一次又一次地出軌,這樣的男人就是本性不改。

即使你給他改正的機會但是他卻不懂得珍惜,這樣的婚姻無疑就是一段無法修補了的婚姻,既然如此長痛不如短痛,趁早離婚免受折磨。

2樓:情感深度解析

婚姻到什麼程度,是不得不離的?

3樓:邵邵有話說

1婚姻中存在家暴,尤其是長期家暴。2長期沒有夫妻生活。3一方或雙方有婚外情。

4當婚姻走到彼此沒有信任,看不到未來。5婚姻裡,當你發現生活再也沒有快樂可言,當你的婚姻好像一場噩夢,讓你痛苦不堪,是時候放手了。

4樓:笨女人

我想知道你的孩子多大了,如果懂事了,那就跟孩子說清楚!如果還小那就看給不給你,你們一點挽回的餘地也沒有了嗎!你真的不愛她了嗎,她也真的不愛你了嗎!

如果是這樣,那就分開吧!但有一點你要負責任!對她的,對孩子的!

她必竟跟了你這麼多年!沒有功勞還有苦勞不是嗎!對於孩子他可是你的親骨肉呀!

負責任的男人才是男人!

5樓:咖啡婷

不要以為離婚了你會多幸福,其實離婚對女人才是最大的解脫,你要想想自己的短處,想想她的長處,也許再找一個還不如她呢。

6樓:心暖知我安

如果感情破裂,且無法和解了,那麼就該離婚了。

根據《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7樓:

首先,如果有小孩,應該為小孩,考慮不要離婚,但是你單獨問什麼樣的程度,很難說,應該是那種見到就討厭的程度,

8樓:

是你還是她在外有了別人了的時候就應該離婚了。想個讓彼此都寬容對方的方式去結束這一切彼此傷害鬥爭吧。否則,即使離婚了也擺脫不了這種灰暗的心情。

9樓:

既然都不想溝通了,離就離。

別說為孩子好什麼的,讓孩子生活在這樣一個環境裡,還不如離了

10樓:河豚君

離婚吧。行屍走肉的日子,有什麼意思

11樓:

不知道小孩子多大了 如果很小的話 孩子啥也不懂那就不好了 如果大點的話還能好點 總之夫妻感情破裂最受折磨的還是孩子 既然你們倆個已經感情破裂 在強迫一起生活也不會有幸福 還真不如彼此給個解脫 說不定倆個人會找到最終的幸福歸宿呢 但是不管你們怎麼樣 孩子始終要放在首位 即使離婚了也不能一方帶孩子另外一方就不聞不問了 要讓孩子全方面的感受到父母的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結束,冷戰對誰也不利

13樓:東北秋野

已經都這個地步了,還有必要維持下去嗎?

婚姻到了什麼程度該決定離婚?

14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每個人都向往著一段美好的婚姻,一份真摯的愛

15樓:姬覓晴

1、沒有愛情

在生活中,有相當一部分人之所以步入婚姻殿堂,不是因為愛情,或者是在感情沒到達一定程度而倉促結合。比如奉子成婚、年齡大了著急成家、為了驅趕失戀的痛苦而湊合著找了一個伴侶等等。這些情況未必最終都會離婚,但都會因為兩人的婚前感情基礎太差,婚後對對方又沒有太多的興趣,所以會造成婚姻的痛苦不堪。

2、對方持續出軌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即便對方不明確提出離婚,這個婚姻也是名存實亡的,維持這種婚姻只會給被傷害方造成更大的傷害。屢教不改的出軌對婚姻的打擊和傷害是致命的,一般來說,如果是女人持續不斷地出軌,很少有丈夫能夠做到一直耐心規勸和等待,一般都會當機立斷選擇離婚,快刀斬亂麻。

3、變得很難伺候

我們有時候會發現對方可能對著你的時候和對著別人的時候太不一樣了,他變得很難伺候,你好像怎麼樣做都沒有辦法達到他的標準。有時候你覺得他在吹毛求疵,也許你並不知道他其實已經對你厭倦看,並不想著和你共度一生,或者他就是想讓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很沒有意思,而主動的向他提出離婚。

4、沒有責任的婚姻

首先是對對方的尊重和對家的責任。很多女人在婚前沒有對男人責任心進行考證,僅僅看重男人的其他方面的優勢,導致婚後的失落。

面對畏懼、退縮、沒有責任的男人,女人渴望呵護、關愛的心靈彷彿似撕開了的傷口在淙淙地流血。面對這樣的婚姻,女人要堅定地分手。沒有責任的男人就應該讓他去為自己的性格的缺失買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有了一個不想回的家,這時候應該說再見了。

我認為家應該保持一定的溫度,是我們在外面打拼經受了風吹雨打之後回來取暖的避風港,是我們在人生路上獲得快樂的源泉。

可有些人很不幸運,在避風港裡遭遇了大浪,在源泉裡嚐盡了苦水。

沒有溫度的家,就沒有存在的意義,把兩個人用一張紙來**在一起,這是一種罪過,青春就那麼短短的幾年,把它用來彼此消耗,這就相當於煉成的七傷拳,傷敵三分,傷己七分,怎麼算都不是一樁不合適的買賣。

我在樓下碰見了鄰居,他坐在車裡抽菸,我問他為什麼不上去?他說,他害怕回家,無休止的爭吵已經讓他身心疲憊,對待婚姻的態度,他只有兩個,一個是沉默,另一個就是躲避,把日子都過到這個份上了,還有持續的必要嗎?

我的媳婦和他媳婦關係是不錯的,平時住在一起無話不談,他媳婦在婚姻的態度和他是一樣的,說這個婚姻是她今生最大的錯誤,她嫁給了一個不回家的人。

這我就很不明白了,兩個人在這場婚姻當中明明都是痛苦的,為什麼還要綁在一起彼此折磨,這和畫地為牢是一樣的。

原因是人活著不能只為了自己,他們之間還有一個孩子,況且已經人到中年,經不起婚姻的動盪,他們可以不愛對方,但是不能失去家庭,年齡越大膽子越小,這是有數的,實在是輸不起。

17樓:愛豆雜貨鋪子

什麼樣的婚姻該離婚?聽聽金姐怎麼說,這個比喻太恰當了!

18樓:賣手機的人

一個家 兩個人 不同的世界

以前真不知道三觀不合是什麼大事 過日子嗎 哪有什麼高大上 不就是柴米油鹽 可越來越認識到 三觀體現在雞毛蒜皮上 彼此說的不懂 吵架也吵不明白 所有事情都不在一個頻道 慢慢學會沉默 不再溝通 慢慢疏遠 心冷 最後轉身離開 或許 分手後的我們更自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到了什麼程度決定離婚。這個事情問題不是那麼好回答啊。

我看了,如果有了孩子,為了孩子儘量不離婚吧,必經不能有爸沒媽。有媽沒爸。地讓孩子生活著。

但是,非要離婚,哪就要看看。事情的發展程度了。

如果你,就是實在實在的不願意回這個家了,一點點戀想沒有就離婚吧。

如果,任何一方有不可改的錯誤問題。就像偷人,賭博,有第三者,家暴等等。原則上的問題。還是都不要在互相傷害了。離婚吧。

大家以後都好好生活吧。

希望幫助你。

20樓:5吹雁雪紛紛

婚姻有以下情況該離婚了。

1、丈夫有家暴傾向,總是對你拳打腳踢,有一些愛會成為是一種折磨,因為他愛你的是真的捨得對你動手也是真的。他的脾氣有缺陷脾氣不好的時候或是喝多了的時候,你多說了他兩句他就會對你拳打腳踢毫不留手。

即使事後他知道自己的錯誤,但是他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對你動手,千萬不要妥協也不要心軟。這樣的婚姻還是儘早放棄吧!

2、家庭功能完全喪失,婚姻家庭功能,包括夫妻生活、生育、經濟和教育保障功能等。若夫妻之間除了其生育功能早已完成外,因一方出軌而出現長時間毫無夫妻生活、對家庭經濟沒有支撐、喪失對孩子的教育功能等情況時,選擇分道揚鑣會更好。

3、出軌,婚姻中最讓人痛心的不是伴侶出軌,而是伴侶出軌了一次又一次地出軌,這樣的男人就是本性不改。

即使你給他改正的機會但是他卻不懂得珍惜,這樣的婚姻無疑就是一段無法修補了的婚姻,既然如此長痛不如短痛,趁早離婚免受折磨。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最終的結局是相伴過一生,因此我認為離婚主要看你對另一半的厭惡程度。如果你對另一半連看一眼都難受,就可以離婚了。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為什麼要和一個自己非常討厭的人生活在一起呢。

如果對方縱然缺點很多,但你可以容忍他,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22樓:鴻雁班主任計劃

四年前發現老公出軌一個小他23的女人,女人堅決要給他生下孩子。我發現時已經六七個月了。後來生下來了,是個男孩兒。

我和老公有兩個女兒,大女兒上大學了。當時我要離婚,老公不同意,說會回家。三年前,發現他帶著女人和孩子出去玩了一趟,又鬧離婚一次。

後來想到大女兒國外上學,我一個人負擔不了她的學費,在他的保證下,沒離。前幾天,在手機上看到他們一直有聯絡……客觀說,這一年多時間,老公在家表現還是不錯的:只要有時間就做飯給小女兒吃,有時間就陪著我們玩。

發現他們有聯絡時,我已經報了旅遊團。預計回家後跟他再好好談一次。我們是高中同學,一直是大家眼中的恩愛夫妻,拋開這件事,感情基礎還是不錯的。

這個婚,離不離?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嫁的是個媽寶男,又沒本事孩子奶粉我是我自己的錢,每次一吵架,全家出動罵我一個人,趕我走,而且從來都不會關心我,什麼事都和老婆講公平,受夠了很煎熬,現在終於離了

24樓:尋找星空的我

首先雙方基本沒有感情,也就是隻是以一定形式存在的婚姻,不關心彼此。有一方出軌也是分手的導火索,婚內出軌是不可被原諒的。沒有小孩的前提下,離婚是比較好做出決定的,有了孩子就跟難了。

既然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就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吧,下一個不一定比現在的合適!

25樓:晴兲學使

如果我結婚了,我會很珍惜我的婚姻,我會好好的愛我的另一半。但是如果我的愛人喜歡上了別人,他不再愛我了,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離開他,愛情的世界沒有那麼多空間,只是唯一的,我會毫不猶豫的和他分手,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該離婚麼婚姻到盡頭了麼

1 財爻兩重與月構為三刑,刑主痛苦,看來你的婚姻讓你沒有得到快樂,讓你痛苦不堪 2 世爻發動,說明你想改變現在的處境,讓自己的婚姻幸福美滿,戌土為火墓,暗藏子孫,子孫主快樂,但子孫不上卦,又逢空,說明你想改變婚姻的現狀,目前看是件很難的事 3 世爻化出父母,父母臨應,應為婚姻宮,在你心裡面,其實是不...

我的婚姻已經到了盡頭了我想盡早離婚

那你結的時候在想什麼?建議你再考慮下,二婚永遠親不過頭婚!二婚的人都是自私的,因為怕受傷,永遠都有所保留。夫妻八字能合由於目前夫妻雙運氣利婚姻情等差運自雙八字合另別論 婚姻已經走到了盡頭,是果斷離婚,還是繼續耗著。離婚傷害的是兩家人,我丈母娘寧可喝農藥死也不讓我們離婚,你可以想象一下 如果婚姻真走到...

中年夫妻婚姻倦怠,怎麼破,到了婚姻倦怠期了,怎麼辦?

中年時的夫妻應該兩個人之間培養一個相同的興趣愛好,讓愛好作為切入點,也可以保證兩個人在平時的生活中不至於太無聊和溝通,其次就是要定期的在合適的節假日為對方送上驚喜。一 必須培養一個相同的愛好。人到中年,夫妻必須要培養一個相同的愛好。沒有任何一段婚姻,是依靠激情與新鮮感而走完一生的,相反,這個世界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