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是幾歲死的,林正英是怎麼死的?死時多大年紀了?几几年去世的?

2021-09-22 21:19:05 字數 1608 閱讀 8015

1樓:q王小年

林正英是在45歲那年去世的。

2023年,林正英本來打算為亞視拍《殭屍道長ⅲ》,這時候得到訊息自己患上肝癌(拍片過度勞累,平時喜愛喝酒)。林正英仍然帶病堅持演戲,與徐錦江、劉松仁共同拍攝了最後一部作品,同年11月8日,林正英在香港九龍聖德肋撒醫院與世長辭,終年45歲。

林正英生前要求葬禮低調,所以葬禮僅有他的父母、家人和朋友出席。2023年11月13日晚7點,喪禮舉行了佛教儀式;出殯時,由楊紹鴻、錢月笙、鍾發、洪金寶、陳永康、錢嘉樂、午馬等10人為其扶靈。他的遺體被火化並在美國埋葬,生前的長袍、鞋子和帽子以及其最喜歡的衣服和太陽鏡也被一同埋葬。

林正英是香港影壇的傳奇人物,是殭屍片的開山祖師,帶給了我們無數的驚喜和歡笑。他開創了一個經典殭屍片的美好時代,對香港電影殭屍片的貢獻永不磨滅。林正英殭屍道長的形象深入民心,他的離去也標誌著香港電影一個經典**殭屍片絢爛時代的終結。

獲獎記錄:

1、1988    第25屆    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七小福 (提名)

2、1986    第5屆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殭屍先生 (提名)

3、1986    第5屆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    福星高照 (提名)

4、1984    第3屆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    奇謀妙計五福星 (獲獎)

5、1984    第3屆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    人嚇人 (提名)

6、1983    第2屆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    敗家仔 (獲獎)

2樓:匿名使用者

姓 名: 林正英原 名:林根寶英 文:

lam ching-ying 籍 貫: 上海 性 別: 男出生地:

香港身 高: 1.76體 重:

60星 座: 摩羯座生 肖: 學 歷:

最欣賞的人: 已故的李小龍職 業: 演員、動作指導與導演 出生日期:

一九五二年十二月廿七日逝世日期: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八日,享年四十五歲。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八日,享年四十五歲。 因拍片過於勞累,且因林正英平日喜愛小酌二杯,此雙重因素影響下,引致肝癌

林正英是怎麼死的?死時多大年紀了?几几年去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死於肝癌,全都是因為平生好酒的緣故,可惜可惜!!!正所謂天妒英才、好人短命,林正英一生磨難,45歲時剛得一紅顏知己,卻最終因患上末期肝癌迅速離世,時為2023年11月。由於林正英一向為人低調,且不想因為患上絕症“博人同情”,所以得知自己患病後便向女友苑瓊丹提出分手,縱然苑仔願意不離不棄,但林正英卻不願連累她,遂自己搬出兩人同居住所,獨自搬到妹妹家養病。

後來因治病無效在1997.11.08死於肝癌晚期。

九叔倒下了,天師就這樣走了,但他有一子一女為他送鍾。九叔也算泉下有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林正英:

2023年12月27日生

2023年11月患肝癌逝世,終年45歲。最後一部作品為《殭屍道長ⅱ》

6樓:回頭太難

2023年11月末期肝癌,在九龍聖德肋撒醫院逝世,終年四十五歲.

拍鬼片的林正英怎麼死的,拍鬼片的林正英死了沒啊

林正英是怎麼死的?拍鬼片的林正英死了沒啊 已經死了,好幾年前就死了。林正英拍的鬼片是最經典的,可以說是殭屍片的代表,可惜的是英年早逝呀!默哀。去世好多年了 不然早就出新作品了。林正英怎麼死的 是否真與拍鬼片有關 林正英經典鬼片 九叔也就是林正英,是得病的,他的遺作就是 殭屍道長 三。和拍鬼片是沒有關...

林正英刑場救人是哪部電影,這是林正英的哪一部電影

殭屍 裡面的他的師弟和師弟的徒弟要被槍斃,他及時趕到救了他們。我記得有部林正英身穿道士袍去救他師弟拿扇救人是那部?殭屍 1990 導演 唐偉成 編劇 唐偉成 主演 林正英 李麗珍 李家聲 馮淬帆 曹查理型別 喜劇 奇幻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錢小豪鬥不過金甲殭屍,最後召喚出已故師傅林正英...

成吉思汗是誰?幾歲死的?

成吉思汗 1162 1227 蒙古開國君主,著名軍事統帥。名鐵木真,姓孛兒只斤,乞顏氏,蒙古人。元代追上廟號太祖。成吉思汗生於蒙古貴族世家。66 over 姓名 孛兒只斤 鐵木真 出生 宋高宗紹興三十二年 金世宗大定二年 1162 使用 蘇魯定 槍 屬相 馬 卒年 宋理宗寳慶二年 成吉思汗二十二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