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能使父母為自己少操心,而自己能為父母多做一些事讓父母得到欣慰的呢

2021-09-22 21:19:05 字數 1549 閱讀 5638

1樓:得了得了得了吧

父母希望的是你好,你生活過的好過的開心他們自然就不用擔心了。

而你多去跟他們溝通,交流,關心他們就能讓他們欣慰。因為現在父母的年紀大了,他們其實也知道子女的工作忙,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跟他們說話,所以有時候可能他們會嘮叨什麼的。但是其實他們就是希望你能跟他們說說話,並不一定說要給他們買很多東西怎麼樣,當然,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那多買點東西給父母當然更好了。

最重要的是跟他們說說話,就隨便說說你的情況呀,工作什麼的他們也會很開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個讓父母很安心的孩子。他們對你所做所為覺得很成熟,不大會做小孩子做的事,更不會出小孩子出的事。

2。你的外出是比較典雅的,而不是出去一寫不三不四的地方瞎玩。如果說明去哪那就更另父母放心。

因為通宵時被母親逮到過一次~ - -~!3。你是個真正的成年人,有自己的自由。

這個沒必要考慮了。4。和父母出去。

幾乎不大可能!5。帶個手機,好讓父母隨時能夠聯絡你。

但這可能限制了回家時間。6。有你的鄰居的乙個好的朋友或同齡親戚和你一起出去,最好是個安全係數高些的。

7。考試考好點,多讓父母給自己多些獎賞。沒能不限制回來時間。

8。找個父母害怕的人,討好他,叫他讓父母對自己放寬些,而且自己要表現得成熟些。9。

讓朋友多到自己家做做客,記住要給父母留下好印象。這才有價值意義可言10。自己琢磨,隨機應變~ ^0^

怎麼才能讓父母少操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讓父母少操心,也是幫助了他們。作家楊大俠楊科表達,把自己安排好才是生活。

4樓:區塊鏈愛好者資訊

針對這個問題。讓父母少操心,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

每週和父母通2到3次**,問候關心他們。

每週回家陪伴父母,聊聊天,吃吃飯,看看電視等等。

在父母的生日或紀念日進行一些問候,買點貼心禮物。

如果有小孩的話的和,多帶孩子去陪陪父母 。

陪伴才是最好的禮物。

5樓:福到

兒行千里母擔憂,你再優秀父母都是要為你操心的。只是操心的事情各有不同。

如何讓父母放心,少操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是個孝子啊.

一般來說,好好讀書,有正當的職業,穩定的收入,有良好的朋友,再孝順點,這樣父母就滿意了.

做父母的,對子女沒有多大的要求,也不期望孩子做出什麼豐功偉績,重要的是平安,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做兒女的都希望父母少操心,可是天下做父母的又有誰能真正對自己的孩子放心呢?

首先你要平安,其次生活過得基本達到他們的願望,然後盡到你的孝心.但是盡孝心可不是買東西給他們就可以的,最好做些實際的,比如多陪陪他們,聊聊天,散散步,買些他們一直想買而不捨得買的東西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常說,只要我工作好,生活好就對我很放心了。我想大多父母都是這樣的吧

怎樣才能使自己思維敏捷,怎樣才能使自己的思維保持敏捷?

建議你使用普羅透斯聲光腦波機。又名潛能開發機。人的大腦一般有四種波的存在,人在不同的狀態下大腦內的腦波各不相同。當人處於a狀態時,心情很平靜,注意力集中,記憶力非常好,想象力非常豐富。這對於人工作或者學習來說是非常好的。然而如果要開發右腦,首先必須要使大腦內的腦波進入到a波狀態,因為要使大腦內的腦波...

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公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做人嘛,從自己做起,平時要多照顧一下別人,多關心 幫助 體貼 寬容 諒解一下別...

失眠的時候怎樣做才能使自己快速入睡

當我們順便的時候,要想讓自己快速的入睡,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一些教科書,並且聽一些比較舒緩的 這樣子自己卻能夠慢慢的睡著了,並且這個效果是非常有用的,我這兒平時的生活當中也進行了實踐。失眠的時候要使自己快速入眠的話,那麼我們一定要做一些事情了,就比如說我們可以數山羊,雖然這個事情非常的幼稚,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