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年代的愛國應怎樣愛國六年級作文

2021-09-22 21:14:49 字數 1435 閱讀 7824

1樓:一單身貴族一

好好學習,為國家做大事,研製個改變人類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在中國和平年代,作為一箇中學生該如何愛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別人的一句話說:知識不僅可以改變命運,更有可能會在某些時刻救你一命。中學生最佳愛國方式就是認真學習,以後用你們的知識反倒那些危害我們的人。加油。

4樓:李晨浩鴻

努力學習,振新中華!將來成為對是會有貢獻的人,引領中國走向世界的最前方!

5樓:張金雅

首先,瞭解中國的歷史,懂得自己的民族是一個自強不息的民族

其次,好好學習,報效國家,

6樓:仙后

好好學習!!!期待祖國為你驕傲的那天

7樓:xhdjdb無悔

我們應該勿瞭解中國歷史,勿忘國恥,不去追求其它國家的時尚潮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棟梁之才。

8樓:飛躍的春天

好好學習 孝順父母 從小事做起 先愛家 後才能愛國啊 其實愛國也不是一種 衝動的行為 是一種理智的 意志堅強的 只要有了堅強的意志 就沒有做不了的事

9樓:佛理禪趣

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強健體魄,學習做人,掌握本領,努力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10樓:曾經我不記得

思想到位就可以啦,學生嘛,只有好好學習啦

其實你可以把我們給的答案編輯一下,就成了。

作文,身處在和平年代怎樣愛國

作文:現在和平年代怎樣愛祖國

11樓:我去2起名難啊

1 好好學習,以後報效祖國

2 生活中要關心家庭沒有國哪來家,沒有家也沒有國3 經常做好事用自身內做榜樣,比容如扶老奶奶過馬路……

傳遞正能量

4 愛國的重要性加表明自己的決心這樣寫應該能寫個800已經夠了

中學生在和平年代如何愛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不知道呀……

不過作文是要自己寫的!!

不要這樣,找素材還行……

讓人幫你寫嘛……

我也要寫這個作文,連題目跟你都一摸一樣

請問你是深圳市外語學校的嗎?

在和平年代如何愛國 5

13樓:單身找不到

這個問題 是一個很難的問題 首先你說的國是代表誰的

以"愛國從點滴做起"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怎樣小學六年級語文學習,怎樣輔導小學六年級的孩子學習語文?

如何學好語文 語文分三部分 基礎 課上認真聽,課下認真完成作業。考試前在理解的基礎上,背好。保證基礎部分不能丟分的。閱讀 課內閱讀,這部分跟著老師走不能丟太多分的。課外閱讀,要多下點功夫,平時多讀書,提高理解能力。寫作 這是乙個拉分的環節,同樣要多下點功夫。這裡重點向您介紹一下寫作方法 1 好的文章...

求六年級的愛國演講稿。左右。急!也可以發到我的Q

就寫這裡吧,也沒多少東西發郵箱太麻煩了呵呵,如果需要修改可以站內信。失敗 普通 失敗 頭 下 自分 再動力 使 思 一 諺 人 知 失敗 成功 母 自 努力 出 負 怖 挫折 経験 得 成功 道 作 自転車初心者 阪道 會 登 運 皆 変 思 他 別 失敗 噛 味 人生 一部 気軽 仕上 思 成功 ...

小學六年級的問題,小學六年級問題

每天運它的幾分之一 3 5 2 3 10 1 3 10 10 3 10 3 2 4 3 每天運多少噸 20 3 5 2 6 20 6 10 3 10 3 2 4 3 2除以3 5 10 3 天 20乘3 5除以2 12除以26 噸 20除以6 10 3 天 解法一,2天可以運走貨物20 3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