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怎麼死的,阿紫是怎麼死的?

2021-03-04 01:09:56 字數 3878 閱讀 9884

1樓:匿名使用者

阿紫,金庸武俠**《天龍八部》中的女主角,是段正淳與**阮星竹所生之次女,臉目姣好,為阿朱的妹妹。在丁春秋門下長大,自小被星宿人養大,為人靈巧可愛、專一痴情、刁蠻任性、古靈精怪、敢愛敢恨。曾懲罰康敏,毀康敏容貌,挑斷筋脈,使康敏生不如死,其毒辣心狠在金庸女主角中屬罕見。

丁春秋對阿紫產生了非分之想,於是她立即逃離了星宿派,來到中原結識了蕭峰,蕭峰為了照顧阿紫並對她保護周到,而阿紫也愛上蕭峰。曾為了讓蕭峰永遠愛著自己,娶自己為妻而給他喝聖水。結局阿紫為蕭峰殉情,自己挖出雙目。

最終是得償所願,阿紫抱住蕭峰一起跳下懸崖而離世。

2樓:蓋健魏河

在雁門關外抱著喬峰的屍體走向懸崖,應該是摔死的

3樓:愚雲皇甫佳惠

失去了心愛的喬峰,跳崖死的

金庸**中阿紫結局怎麼死的

4樓:軒轅浦澤

抱著蕭峰跳崖而死,臨死前挖出眼珠還給了莊聚賢

5樓:多功能手指狐猴

阿之是游坦之的女兒,被喬峰滅門**的時候失散多年。游坦之第一眼看到阿之的時候像她媽媽,心裡有數不敢認,怕阿之受傷害。阿紫以為喬峰是她的爸爸。

阿紫是怎麼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雁門關外抱著喬峰的屍體走向懸崖,應該是摔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心愛的喬峰,跳崖死的

天龍八部天佛降世裡阿紫是怎麼死的

8樓:小土豆

阿朱和阿紫只能活乙個,前面如果阿朱沒死,阿紫自動會被丁老怪殺死,阿朱前面死了,就會有阿紫和游坦之的劇情出現了,完全看你的選擇

天龍八部裡的阿紫最後死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阿紫死了 ,

因為喬峰跳崖死了 阿紫自己挖了雙眼後跟著喬峰跳下了懸崖一起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喬峰一起死的。徇情。跳崖的

天龍八部中阿紫最後死了沒?

11樓:戲劇人生

舊版中結局 蕭峰死了 阿紫挖掉自己的眼睛還給鐵面人 同蕭峰一起跳崖了。可是我昨天看舊版的。只是阿紫抱著蕭峰痛哭就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紫沒有死。

不過這是對於金庸的**而言。

各地的連續劇就不太清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裡說死了,跳崖了,慘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 還把已經治好的眼睛給挖了

天龍八部天佛降世阿紫是怎麼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有川奇如何獲得親密度:

1、結義的2個人組隊後,每人每擊殺10個怪物,就增加雙方1點親密度,每天最多增加1000點。

2、贈送鮮花,贈送一朵玫瑰花可增加10點親密度,玫瑰花可通過活動與**購買獲得。

天龍八部的游坦之怎麼死的

16樓:雙皮奶紅辣椒

蕭峰為了換來宋遼兩國的安寧,要挾遼國國君在有生之年不得向大宋發起進攻,因此撕裂了他與遼國國主的結交之情,他為了義氣自殺。阿紫趕到傷心不已,游坦之找到阿紫,阿紫自挖雙目還給游坦之,然後抱著蕭峰跳崖,游坦之去抓,沒抓住,也跟著跳崖了。懸崖尖石嶙峋,有如銳刀利劍,他們不可能有生還的可能。

第五十章

教單于折箭 六軍辟易 奮英雄怒

阿紫抱著蕭峰的屍身,柔聲叫道:「姊夫,咱們再也不欠別人什麼了。以前我用毒針射你,便是要你永遠和我在一起,今日總算如了我的心願。」說著抱著蕭峰,邁步便行。

群豪見她眼眶中鮮血流出,掠過她雪白的臉龐,人人心下幾怖,見她走來,便都讓開了驚步。只見她筆直向前走去,漸漸走近山邊的深谷。眾人都叫了起來:「停步,停步!前面是深谷!」

段譽飛步追來,叫道:「小妹,你……」

但阿紫向前直奔,突然間足下踏乙個空,竟向萬丈深谷中摔了下去。

段譽伸手抓時,嗤的一聲,只抓到她衣袖的一角,突然身旁風聲勁急,有人搶過,段譽向左一讓,只見游坦之也向谷中摔落。段譽叫聲:「啊喲!」向谷中望去,但見雲封霧鎖,不知下面究有多深。

群豪站在山谷邊上,盡皆唏噓嘆息。武功較差者見到山谷旁尖石嶙峋,有如銳刀利劍,無不心驚,玄渡等年長之人,知道當年玄慈、汪幫主等在雁門關外伏擊契丹武士的故事,知道蕭峰之母的屍身便葬在這深谷之中。

擴充套件資料

游坦之,虛擬人物,出自金庸武俠**《天龍八部》,聚賢莊少莊主,丐幫幫主,父親遊驥。游坦之就金庸筆下命運最悲苦的角色之一,父母雙亡,在復仇路上,痴戀殘忍歹毒的阿紫而**上鐵頭,成為毀容的奴隸,誤入歧途。

游坦之是聚賢莊莊主幼子,自幼不喜用功,胸無大志,無論父兄如何督促,也終不成器,後來喬峰聚賢莊一役,游坦之家破人亡,父母兄長慘死,他渾渾噩噩度日,模模糊糊想著找喬峰報仇,既找著了,報仇的手法卻是又幼稚、又卑鄙,毫無用處,而游坦之一驚之下,繼而沮喪,以後聽到喬峰在什麼地方,立刻驚慌覓路逃走。

這樣窩囊的乙個人,竟然修成絕世神功而不費吹灰之力,蕭峰當面錯過的易筋經(新修版為神足經),他無意練成,阿紫費盡心思,偷來神鼎召集毒物,結果引來最厲害的冰蠶,功效卻全由游坦之在極不情願的情況下全部獲得。

無數正邪兩派高手在他寒陰掌力下喪生,蕭峰失去的丐幫幫主之位他輕易得來,而他不過是個心地卑劣、人品下乘、既無才亦無勇的小子,一生之中最高的理想,就是博得乙個歹毒少女的歡心,為她殺人放火或殘害自身都在所不計。

這個人於是在可憐、可厭之外,又可鄙可怕。他若只是可鄙可怕,不過只是一名歹角,但他偏偏又是受害至深的乙個可憐蟲,他本人渾渾噩噩,胸中感情簡單無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紫死了,他也不想活了,為阿紫殉情而死。

在喬峰大鬧聚賢莊時,廳角中乙個少年的聲音驚叫:「爹爹,爹爹!」,這是游坦之第一次出場。

那天他的父親遊驥被喬峰奪去圓盾,自殺身亡。游坦之於是對喬峰兩字印下深沉的怨恨。 之後喬峰改名蕭峰,並當上大遼南院大王,游坦之混在人群之中偷襲蕭峰未遂,被阿紫發現,待蕭峰放走游坦之之後又派兵捉拿,好好折磨了一番。

然而游坦之對阿紫的容貌卻十分的傾倒。游坦之再次見到阿紫時,居然情不自禁的親吻阿紫玉足的腳背腳底。後來被阿紫套上燒紅鐵頭模型,阿紫取了個綽號—「鐵醜」。

阿紫為了練「化功**」,命游坦之搜尋毒蟲咬自己,完全不理會游坦之死活,游坦之因為撿到蕭峰掉的「易筋經」 (新修版中改為「摩伽陀國欲三摩地斷行成就神足經」),依法修練才得以存活。一次偶然機緣中,游坦之被「冰蠶」給咬到,遂練就了「冰蠶寒毒」。 之後,因緣際會之下成為丁春秋之**,後來又化名莊聚賢,成為丐幫幫主。

而阿紫也瞎了眼睛。 在少室山上,游坦之被長老全冠清逼迫與少林派爭奪中原武林盟主,因為人格低下不斷遭受質疑,加上不會降龍十八掌 (新修版中更名為「降龍廿八掌」)與打狗棒法,武林人士多半不服,星宿派人眾更說「星宿神功,天下第一,戰無不勝,功無不克。降龍臭掌,狗屁不值!

」。這時,蕭峰正好上山,聽到這句話說道:「誰說星宿派武功勝得了丐幫的降龍廿八掌?

」,後來一連串的打鬥之後,游坦之被蕭峰打斷雙腿,跟隨蕭峰、阿紫等人同行下山。 去西夏路途中,游坦之突然發難,要脅要把王語嫣等人摔死,段譽連忙答應游坦之要帶走阿紫的請求。 曾到靈鷲宮請求虛竹替阿紫治眼,要脅如果虛竹不用游坦之的雙眼**阿紫就自殺,無奈的虛竹只好依從。

最後阿紫不領情,掏出自己雙眼擲還給游坦之,並且抱著蕭峰的屍體墜谷,游坦之也跟著跳落,就此結束了他悲苦的一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蕭峰死了,阿紫很傷心就把眼睛挖出來給游坦之,然後抱著蕭峰跳崖自盡。游坦之見狀馬上跟著跳了下去。

游坦之對阿紫以往情深,阿紫卻拿他當npc.

天龍八部中的阿紫的眼睛是怎麼好的

游坦之把自己的眼睛換給她了,是虛竹給做的手術 是虛竹用游坦之的眼睛換在阿紫身上才 被醫好的 是游坦之自挖雙眼給阿紫換好了 天龍八部最後阿紫的眼睛好了為什麼還要自己挖掉 因為她姐夫因為這個總是想讓她嫁給那個叫什麼的?她挖掉就不欠他的了。因為她終於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深深地愧疚感 她的眼睛是游坦之換的,他...

貔貅是怎麼死的,貔貅是怎麼死的

貔貅只是傳說中的一種神獸,並沒有死亡這一說的。貔貅是傳統民俗文化當中的上古神獸,貔貅威風兇猛,嘴大肚圓,並且專門以金銀珠寶為食,食量驚人。貔貅相傳被玉帝封住了排洩之處,因此吃進的財寶不能排出,因此被人們稱為招財聚寶的瑞獸。貔貅在傳說中也是也是負責天庭的守衛工作,以抵擋妖魔鬼怪的侵擾,以保天庭的安全,...

黃家駒是怎麼死的?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家駒是1993年6月在日本一次beyound演唱會彩排時舞台突然斷裂,從30多公尺高處墜下而死。在日本開演唱會時,不小心從台上掉下來摔成植物人之後就死了。從歌台上摔下來後被歌迷踩死了。黃家駒是怎麼死的?40 唱的太嗨了 乙個後空翻 從舞台上摔下去了 後頸著地 又被歌迷團團圍住 無法實施有效的救助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