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使膽子變大呢?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膽子變大

2022-12-24 12:25:04 字數 5557 閱讀 6255

1樓:隨風伴你

在公眾場所多一些發言,比如在會議上多爭取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別讓自己有一種被孤立的感覺。有時覺得自己的發言並不一定對會議有多大的作用,但是有時會被你無意中的發言得到啟發!如果你的話恰好與會議的人產生共鳴的話,你自信就會自然而然有所大增,有了一次的自信,膽量就會大,下次再爭取機會,再接再厲,你不用怕自己膽子不大!

因為與人接觸時,或多或少都有鍛鍊的機會,只要自己抱著向前衝的心態去嘗試那你就行了!至於健談,那就要你知識面廣一點,還要有主見。不要人云亦云!

2樓:又瘦又弱

1、走無知路線---無知者無畏(能這麼提問題,說明你已經不是這個層次了)

2、走專業路線,多接觸人,在某行業一定要精專,當你的專業性超過其他人了,其他人就只有聽你的份了,這樣自己也很自信,談話就很流暢。

3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就是沒自信,經常做一些自已善長的事,天天對著鏡子說「我能行,我可以,我做得到,勇者無畏」,這是心理自我暗示,不用管有沒有效,時間長了自然會有勇氣和自信。

4樓:網友

看鬼片。性格開朗些,多看些書,讓自己知道的東西多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七分天生,三分靠鍛鍊,所以我認為你如果想改變自己,首先得對自己有自信,說起來很簡單,但我認為做起來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所以你要膽大,也得放棄自己的面子問題,使自己在承受一次次的丟臉中學會膽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別人說話。

多罵些人。

7樓:網友

多多鍛鍊自己呀。

增長一些知識,同意無知者無畏,但是如果是有知者無畏不是更好麼。

8樓:網友

恩~~二樓很有道理,說實話我也有膽小的毛病,真的很難克服,不過可以揚長避短,你的交際可以薄弱,你的口才可以薄弱,但咱有強項,沒人敢小看咱,通過這些我們就可以建立自己的自信,自然就是良性迴圈,反之,你的交際好,你的口才好,但一事無成,那還不如我們。

9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只有這樣你才能慢慢變得膽大起來.如果你沒自信的話.那你就不會變的膽大.

10樓:門前歪漢就行

記住一句話並付諸實踐:培養自信的最好方法是做自己害怕的事,以獲得一次次成功的紀錄!與其說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不如說自信是成功的唯一秘訣!

11樓:甘雅青

首先當然是要有自信啦,然後在很多人面前說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自己害怕的事情,直到成功。這樣到時候也就什麼也不怕了。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知道的東西多些 ,不要怕!等!

14樓:素朗劍琳怡

把恐怖片當成喜劇片看~等你看到笑是時候恭喜你成功了。

15樓:我這個女人啊

覺得自己強就可以了 但一定要是真的強 那就看你的呢。

16樓:燕小六七舅姥爺

在你以前不敢說話的場合開始說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是沒有鬼就什麼都不用怕,你想想,如果你不做虧心事誰會暗算你?你沒有黑心錢誰會搶劫你?除了這些你還怕什麼》??

18樓:祥麟公子

大家都是人,有什麼膽怯的呢?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膽子變大

怎麼讓自己膽子變大?

19樓:別永芬針卿

抱著負責任的心態、要想到這件事如果是因為我、而讓別人痛苦那自己太對不起別人了!今後會後悔一輩子!你如果膽還不夠大,建意你可以喝點酒!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bai為使自己。

膽子大的方法du就是讓自己不要去zhi想後果,要感覺自己dao有一種專霸氣,很拽的那種屬,就像江湖老大的感覺;還有膽子小無非就是怕面對人,特別是很多人的時候,此時的你不要想太多,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最後你還可以試著想想,為什麼我會膽子小,為什麼我怕面對眾人,他們又不會吃了你,又不會打你,為什麼我要怕,往最壞處想,也不過就是一條命,當然沒有這麼嚴重,所以也就不怕,膽子就大起來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1樓:鄭欣習流

我是乙個大學男生,膽子一直很小。小的時候總想著自己還小,等長大了會慢慢變大的。可是到現在都20出頭了,膽子還是很小,不敢在人多的地方說話,還會莫名其妙的臉紅。

看到別人打架我就心裡發虛,好像那些拳頭是衝我來的,更不用說自己去打架了。我好有一種自卑感,覺得自己不像是個男的,有時候特別瞧不起自己。現在已經成了惡性迴圈了,我好擔心自己的將來啊。

希望大家能給我支支招,如何能改變現狀。不管多苦多難我都會去嘗試。真心的謝謝了既然你有要讓自己變得膽大的心,你就一定能突破自己的,只是現在你不懂得用什麼方式而已。

告訴你一些關於我的故事,也許會對你有些啟發。

我雖然是女生,不過在大學畢業前膽子也是一直很小的,不敢跟老師或領導溝通,連跟人家吵架都不敢,在同學心目中,我是那種很溫柔、語言不多的乖乖女,當然那時人緣還算不錯。

後來參加工作後,因為從事的工作性質必須讓我接觸很多不同型別不同素質的人(我們是做培訓行業的,每天要跟不同型別的老總聯絡、溝通),剛開始,到人家公司都不敢進門,跟我們老總一起出去拜訪客戶,都是我們老總在說,我只在旁邊聽,不敢說,害怕自己說了沒有用,也不知道該談什麼。後來慢慢我對公司業務了解的差不多了,漸漸有了自己的想法與意見,自己再慢慢總結,經過老總對我的鼓勵,後來我就乙個人去拜訪一些客戶,乙個人跟人家談,漸漸地,有了信心了,處理各類事也慢慢從熟練變成老練。在這個過程中,我也曾覺得自己不行,很多事我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在老總與同事的鼓勵下,都把它變成可能了,有時候自己也不敢相信。

所以我覺得想突破自己,一定要去做,去練,走過這一步,心就會豁然開朗。

你不是害怕在人多的地方說話嗎?假如在人多的地方,你跟朋友在一起或者有認識的人,主動跟他交流,溝通,多說說話,多練練。在家裡多幫幫父母,盡自己的義務多做做家務事(這個也很重要);在公共場合多幫幫需要幫助的人,有機會多與陌生人交流交流,這些都是你突破自己膽小的要素,只要你有一顆坦誠的心,努力去做,相信有一天你會感覺到自己的變化的。

如何才能讓自己的膽子變得大一點

22樓:笨笨

自信心訓練第一,在乙個星期左右時間裡,你要注意自己做得好的幾件小事,並嘗試因此而給自己一些讚揚。

(通過這個小小的練習,會使你增加樂觀與自信,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身邊的每一件事情。)

第二,將思想集中在這件事上,回憶自己為完成這項工作經歷的每乙個細節。 讚揚自己:告訴自己,你是乙個英雄,完成了了不起的工作,正確地運用了自己的心智,等等。

(這樣你就會感到驕傲和自豪。)

第三,下一步,檢查是否有你可以做的、合理和可接受的情況的事情。

(這樣你就可以改變現狀,取得更大的進步。)

第四,在這一階段,找關於同一情況的其他真實話語,這話語不太消極,甚至是積極的。

第五,在下一階段,當你滿意新話語進,用幾分鐘時間獨處並避免受到干擾,以便對自己講這新話語時。慢慢地對自己重複這些話語,同時以你感到最舒適的方式進行呼吸。持續說著直到你覺得全身放鬆和舒服為止。

在隨後的乙個星期內將這個練習重做幾次,努力養成避免消極自談的習慣。

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的話。

膽小的致因和表現真的很多。

還是從生活的角度來說比較好。

記得我小時候父親就對我說。

膽小的話多鍛鍊就會改變了。

仔細思考之後覺得還是很有道理的所以今天同樣的話我對你說一次如果你膽小從潛意識中害怕某事。

多嘗試幾次就好了。

相信自己是成功的第一步。

要知道膽子越小,辦事越不好。

學會有主見 做了決定。

就要去完成 不要給自己找藉口。

充分施展你的長處,吸引她。既然你沒有勇氣,那她當然對你不屑一顧了。你不是很堅定、不是很自信、不是很獨立。

要想改善這種膽小的局面,你要嘗試去做,做自己從前沒有做過的事,常識去經歷,經歷從前沒有經歷過的事,你要在不斷的嘗試、經歷過程中不斷地肯定自己:「是呀,我也能做!」「沒什麼嘛,就是這樣的。

」「原來如此,還以為有什麼大不了的呢!」等等。通過不斷的肯定,你會發現自己原來是可以做到的,是可以堅強並獨立地面對的,你也將在不斷的肯定中變得勇敢起來。

試試,從膽小到勇敢只在乙個個不間斷的肯定! ok

23樓:匡金後方

走在廣州的大街上,然後大聲的喊:廣州人都是豬啊都是豬…

24樓:黯夜垨望

把自己練成肌肉男 走到哪兒別人都怕你。

怎樣做才能使膽子變大? 10

25樓:無塵歲先生

可以嘗試去面對你心中最為恐懼的地方,去戰勝它。這樣恐懼少了,膽子就自然的大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做自己想做但又不敢做的事。

27樓:網路人

喝酒 ,鍛鍊 練武 練拳。

28樓:歐陽丹丹哈

大家的膽子都很小,你覺得別人膽子大那是因為別人偽裝的好。

29樓:在**山吃中餐的白玉

不知你在哪一方面膽子小?

30樓:致炫

看什麼事 對事 還是對人。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膽子變大

31樓:寶媽觀察寶寶

寶寶膽子太小怎麼辦?3個提高膽量的方法,很簡單也很實用。

32樓:中素枝壬鵑

不管你在做什麼事,要對自己信心。最初時候不要怕丟臉,做錯了也無所謂,勇敢面對你遇到的任何事情,慢慢就會成長起來。你主要還是經歷的少,孩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是和心理活動有很大的關聯,只要勇於嘗試你不敢做的。就能克服心理恐懼。戰勝膽小的自己,迎來勇敢且奮進的自己,也可以選擇鍛鍊拳擊或散打之類的體育專案。

怎麼樣才能讓我的膽子變大

34樓:獨道見解劉

鍛鍊身體,挑戰不敢做的事做。

35樓:太子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多看書,然後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最好去乙個你不認識的地方,然後在那裡大展你的身手啊,比如說去什麼廣場啊,在那裡唱歌啊跳舞啊,不過你最好要先學你一比如說舞或樂器啊,或說一門流利的外語或會乙個另人另眼相看的技術。

36樓:網友

那要看你現在膽子小的什麼程度,還有就是你懼怕什麼,之後做單獨的聯絡。

37樓:網友

根據膽怯程度,制定計畫,循徐漸進,不斷挑戰自我,提高膽識。

38樓:網友

做個手術 再安乙個。

怎麼樣才能讓膽子變大?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方面的膽小?膽大不是讓自己素質變低,不打架不罵人是基本的。

怎麼樣才能把?自己的膽子變大,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膽子變大

自信心訓練第一,在一個星期左右時間裡,你要注意自己做得好的幾件小事,並嘗試因此而給自己一些讚揚。通過這個小小的練習,會使你增加樂觀與自信,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身邊的每一件事情。第二,將思想集中在這件事上,回憶自己為完成這項工作經歷的每一個細節。讚揚自己 告訴自己,你是一個英雄,完成了了不起的工作,正確...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膽子變大,怎麼讓自己膽子變大敢打架啊?

受刺激,膽小的人膽子都會被嚇大或激大,遇見超級嚇人的事,或者被別人觸及逆鱗,傷到尊嚴,或者以前的嚴重的心靈的創傷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膽子變大 青少年在面對陌生人或在乙個不熟悉的環境中時,膽小害羞的人往往顯得侷促不安,不能與人坦率自然地交往,同時也讓旁邊的人感到不舒服 當遇到不熟悉但認識的同學,膽小害羞...

怎麼樣才能使家庭和睦怎樣才能使家庭和睦

美國兩位婚姻和家庭顧問新近通過問卷調查,發現25個州的3000個家庭在問卷中都提及了保持家庭和睦的六個秘訣。它們是 一 自我克制。任何家庭和睦的最關鍵的因素與其說是一種時間 精力和感情的投入,不如說是一種自我克制精神。每個家庭成員都要努力使自己家庭成員富裕和幸福,並且悉心將家庭維持下去。為了保持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