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自己的內心強大,怎樣才能使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

2022-08-23 09:05:03 字數 2784 閱讀 3083

1樓:

理解自己,把自己想象成無所不能的超人,一切都比別人強。不管什麼事天沒塌,地沒陷,沒什麼大不了,對事或對人進行處理。戰勝自己,說出自己的想法,多和別人溝通,就算是錯,別人也會糾正。

多往正確的事進行做,每處理一件事就總結一下成功的經驗和不足,慢慢的自己就會越來越自信,只要自己有自信-內心將會慢慢強大起來的

2樓:喵__晴

想要內心強大,最簡單的就是歷練,忍

3樓:在流坑村寫遊記的羅漢松

自信,努力,心胸寬廣

4樓:

只有內心強大的人在面對生活的時候,才會有無盡的勇氣和信心,才能讓自己更好的面對生活當中的風雨。

5樓:不棄懶懶

我也想讓自己的內心變強大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

6樓:175好女仔

如果你想要自己內心強大,非常有必要的一點就是:永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雖然這似乎是個自私的想法,但是如果人能達到了這樣的狀態,日子過起來肯定是很自在的。

比如你喜歡乙個人,超級在意他,然而他卻對你不冷不熱的,此時你的內心一定很慌張。會想他不理我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是不是我再好看一些他就不會這樣了?

但是為什麼你會這樣呢?只能說明你自己實在是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卻完全忽略了你自己的感受。

做任何事情,你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需要陪伴,但是只要你明白,其實你的身後空無一人,在做每件事情之前,要想著這件事我能不能自己獨立完成,不依靠別人的我會怎麼樣,我要獨立,我要強大。在關於自己能做的一些方面的事情,如果願意,就在力所能及的範圍裡多幫幫別人,但是也要有平衡的心態,「我幫人家,莫放心上」就這樣,凡事能自己解決,不依靠別人過活,在滿足自己愉悅心情的情況下對別人能幫就幫,慢慢地你就會強大起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兩天可以改變的事,要真正變得內心強大,就要改變你潛意識中的自我,你主觀意識仲的你只是你對自己的一種理想化或是暫時的強大,你潛意識的自己是你從小到大你的做事方法思考方式所決定的,它是從你自己的角度看到的你,我也想讓自己變得內心強大,但我只做到了量變的效果,很難做到質變。只有經歷多了自己才會慢慢改變,要堅持在行為上做得像你想象中那個希望中的自我一樣,那麼你的潛意識就會慢慢改變,直到質變。

8樓:芳世陳

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和世界觀,真正的了解自己,冥想,強的自己的內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多看些書 還有少看那些狗血電視劇集。

10樓:相愛總是距離

不是說你的內心不夠強大,是因為你不會苦中作樂,不會適當的解壓,想要內心強大最好你有足夠的慾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事情已經發生的我們能做的只有接受事實除此以外還能做什麼呢,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讓自己快樂一些吧

12樓:成真回答

讓你瞬間變強大自信80%的乙個秘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沒辦法的,不知你是抱著尋求奇蹟的心情來問的

14樓:繪影社

讓自己強大,必須放下十樣東西

15樓:乃酒是吾輩的

一從生活細節做起。抬頭挺胸走路,想象自己像棵松樹一樣挺拔;公眾場合放高音量,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每天早晨對鏡微笑三分鐘,讓每天擁有愉悅的心情。

二提公升文化素養。如樓上兄弟所說。

三自信心培養。敢於承認錯誤,勇於承擔責任;不輕易否定自己,適當堅持自己的觀點,並嘗試說服別人接納;面對困難不逃避,及時迎難而上,主動思考

解決方法。

四嘗試有始有終做一些不是很難的事,訓練自己的毅力及耐力。

總的來說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促成,最重要一條就是相信自己,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堅強起來的。

自己的內心強大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 首先是一種生活態度,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總比那些負面消極的態度好很多。可以通過鍛鍊身體潛移默化的提公升自己的生活態度,讓自己更加積極和陽光些。

· ·2.整體輪廓,這個並不是說你一定要**或者什麼,而是要給人一種一看就很健康和積極的整體輪廓形狀。當然如果你想提公升自己的整體形象,健身也很有必要。

· ·3.穿衣。學會很好的穿衣和搭配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提公升人的整體印象的。好的穿衣品味可以瞬間提公升乙個人的審美和氣質。

· ·4.髮型。女孩的髮型不外乎長髮、短髮、直髮和捲髮,無論你是那一種髮型,最好讓自己看起來很乾淨,頭髮不要毛躁。多換髮型也可以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 ·5.鞋子配飾等,這些在整體結構中屬於細節性質的問題,也是最容易表現乙個人形象的物品。注意質量和有無破損,對注意細節如衣服的領口之類的。

· ·6.言談舉止,這個主要從讀書、知識等方面進行提公升,可以多增加自己的閱讀量和視野,提公升一些言語的內涵等。

· ·7.不要畏懼要有自信。由內而外展示出來的自信是可以在言行舉止和身體態度上展現出來的,自信的人多陽光,更加引人注目。·

17樓:去**練手

你是沒有遇到更大的挫折,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18樓:

遇到不開心的時候才會對自己這麼說

19樓:百小度

內心強大的人不會說自己內心強大

20樓:

只有內心強大的人在面對生活的時候,才會有無盡的勇氣和信心,才能讓自己更好的面對生活當中的風雨。

怎樣才能使自己思維敏捷,怎樣才能使自己的思維保持敏捷?

建議你使用普羅透斯聲光腦波機。又名潛能開發機。人的大腦一般有四種波的存在,人在不同的狀態下大腦內的腦波各不相同。當人處於a狀態時,心情很平靜,注意力集中,記憶力非常好,想象力非常豐富。這對於人工作或者學習來說是非常好的。然而如果要開發右腦,首先必須要使大腦內的腦波進入到a波狀態,因為要使大腦內的腦波...

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公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做人嘛,從自己做起,平時要多照顧一下別人,多關心 幫助 體貼 寬容 諒解一下別...

怎樣才能讓自己真正快樂起來,怎樣才能使自己快樂起來?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心態就是人們對待事物的一種態度。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慾望,都希望自己錢掙得多一點,事業順利一點,官做得大一點,生活過得幸福一點。問題在於人不可能事事順心,當這些慾望不能得到滿足時,我們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心態表示乙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