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級作文,我的六年級作文400字

2021-03-22 16:42:33 字數 1702 閱讀 5294

1樓:你已被吊絲封號

同學們,新學期開始了,我們要有新的打算,正所謂時間如同滾滾江水,一去不復返.如今我們已經從懵懂無知的少年,成長為了乙個六年級的青少年,在過往的一年裡,我們學到了很多我們在小學時學不到的新知識,同時我們也因自己的不夠努力而落下許多的知識.

在新學年裡,我們應該吸取教訓,確立新的目標,新的發展,我們要以嶄新的姿態,飽滿的精神,充足的幹勁融入到學習中.要以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去面對嶄新的挑戰,我們要懂得「有付出才有收穫」.

雪萊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我們要在新的學期中,以全新的面貌面對嶄新的生活,我們要為自己的明天,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奮鬥,為自己譜寫一篇光輝的人生篇章.

同學們,我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我們應該明白,我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了,我們要用感恩的心去體驗成長中的快樂,學會在成長中創造快樂,在快樂中學會珍惜學習、珍惜生活.要懂得尊敬師長,敬愛父母.要樹立心中有他人,有集體,有祖國的情感.

要自愛,自尊,自重,自強.在新學期提高學習成績,改進良好的學習方法,力爭在新學期取得更好的成績,學會更多做人的道理.

列寧說過「判斷乙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同學們,讓我們用堅定的理想,在新的學期乘風破浪,克服困難,取得更驕人的成績,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我上六年級作文》,400字

2樓:輕鬆熊欣欣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就從乙個懵懂無知的一年級小「伢兒」搖身一變成了這個學校「學歷」最高的人了。六年級了,它意味著我在小學的這段生活將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意味著我將離開親愛的老師、親密的同學。我待在母校的日子只有半年了。

半年,以前好象覺得很久似的,現在不知怎的,覺得它好短暫,如白駒過隙般短暫。

六年級之前,我曾想象過我六年級的生活會有多麼緊張,果真名不虛傳,它時時刻刻勉勵我更刻苦地學習,為即將到來的公升學考試做準備。

小學生活好象一條路,一路上我們收穫著成長收穫著進步也經受過磨練更有數不盡的歡聲笑語。我們一路走來,過五關斬六將,從1+1,2+2到xy;從aoe到唐詩宋詞。終於走到了這條路的終點。

一路上風雨同舟的夥伴們即將分道揚鑣,各自踏上一條嶄新的道路。

我們用稚嫩的腳步跑過人生的起跑線,更會用堅實的腳步開始另一段嶄新的路程。

是的,因為我們長大了!

假如我是(六年級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bai下來我將跟大家說說我變成雨的du經歷。zhi

萬物復甦的春天裡,小花小草們都dao已經甦醒來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生機勃勃。當然,如果沒有我的輔助是絕對不可能完成的。

最大的功勞應該歸於我才是啊!看,這河邊的垂柳多麼婀娜多姿,桃花多麼清新淡雅,杜鵑花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烈日當頭的夏天裡,人們個個浮躁難忍。從他們口中說出的話多是:「這麼熱的天還讓人怎麼活啊?

這天氣都快把我烤熟了。」這類說法,蛐蛐似乎也在訴說著夏天的炎熱。看到這樣的情景,我趕緊讓夥伴們一起發力下雨,讓炎熱的夏天多一絲涼爽。

人們都說:「這雨下的好,下的好啊!」

果實纍纍的秋天裡,但果園裡的果子並不香甜。為此果農們正煩惱著呢!我連忙下起雨滴,充分的滋潤了果樹。過了一段時間,果子們個個變得又香又甜,而且十分碩大。

寒風呼嘯的冬天裡,所有花草樹木都已凋謝。為了讓大自然變得美麗一些,我就凝固成雪花,悠悠的飄向大地,形成一場美麗的雪景!

做一場雨,一場幫助人的雨多麼有意義啊!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活告訴我 去聆聽生活,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著一些人生哲理。生活告訴我,勤能補拙。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是天才,甚至被認為是 笨蛋 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經過不懈地努力,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

六年級下冊作文,六年級下冊作文

作文1活處處有科學,科學處處在。一天,我和小夥伴在外面玩耍。突然,我們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忙著要幹什麼。我聽說過螞蟻害怕樟腦球的氣味,想去做一下試驗,證明這是不是真理。於是,我就和小夥伴們去附近商店買了顆樟腦球。首先,我們捉來了2只小螞蟻。我們用樟腦球在螞蟻的前面畫了一條線,螞蟻轉了轉,然後衝破了那一...

六年級作文《我的同學》,六年級作文《我的同學》400字

我的好朋友 要論起我的好朋友,從幼兒園到現在小學五年級有很多很多,但我最要好的朋友,要數我們班上的吳泊靜了,從幼兒園開始,一條友誼的鍊子就把我們拉到一起了,可以說,我上學以後,幾乎和她是同班同學,所以我對很了解,她瘦瘦的,中等個子,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嘴巴能吃會道,但嘴唇不是很紅潤,而是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