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級作文開頭是我上六年級了我上六年級

2021-04-24 10:54:03 字數 2513 閱讀 5566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已經到了開學的時候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內還有一年的容時間就要結束小學的生活了,邁入初中的大門。這也代表我們的責任也越來越沉重了。

一進校門,就看到許多學生揹著新書包一起走進自己的班級,我來到了六年五班,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以前的我,總是羨慕那些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認為他們是多麼高高在上,現在,夢已變成現實。現在的我,是多麼的羨慕那些低年級的小學生呀!

他們玩得那麼痛快,笑得那麼開心。我要在新學期裡,努力攀登書山,奮力游過學海,演繹出乙個精彩的我,為考上重點初中而做奮鬥,為我們的初中道路上做好鋪墊,為我們美好的小學生活畫乙個完美的句號。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讓我們共同努力,因為你主宰著你的未來。讓我們吸取以前的教訓,忘掉種種不快樂的事情,迎接新的學期,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六年級,這是乙個熟悉又陌生的字眼,六年級的天空神秘而又美麗,六年級的學習雖然辛苦,我相信:

只要努力,即使不成功,也不會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2樓:悅馨時尚

時光過的bai真快,轉眼間我已經上du六年級了。zhi其實以前的我非dao常羨慕那些上版六年級的大哥哥大權姐姐們,如今我的夢想已經成真了,可現在的我並沒有理想中的那麼快樂,可如今的我非常羨慕那些上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回到上一二年級的時候。

3樓:季節河

彈指間,小學生涯悄然離去,大家即將告別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告別同學們真誠的笑容,告別老師溫柔的話語,踏上新的征程,而在這難忘的六年中,也發生了許多難忘的事情,永遠告別不了我的腦海……

我的六年級優秀作文開頭結尾

我的六年級作文的開頭和結尾怎麼寫?

4樓:夢依☆紫雪

開頭:我的六年級生活真可謂是豐富多彩,有冬季運動會、大課間,還有課外興趣小組活動……繽紛多彩。可是,到了六年級,身上的擔子也重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結尾:上了六年級,真的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姐姐or哥哥、選我吧。這些都是我自己打出來的哦~。

5樓:仁義江湖

開頭:在很久很久以前..................

結尾: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的六年級作文的好開頭和結尾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堅強的作文開頭一:堅強是你真正的美(38字)

不害怕痛苦是堅強的,不害怕死亡更堅強!堅強,是一種精神,更是一種美!——題記

關於堅強的作文開頭二:原來我也很堅強(158字)

就像馬克思說的:「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奧斯特洛夫斯基在雙目失明的情況下完成了長篇**《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高位截癱的張海迪自學了小學到大學的所有課程;海倫凱勒雙目失明卻完成了長篇**《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是啊,這些名人雖身體殘疾,但人窮志不窮,通過自己堅強的毅力,最終成為人們心中的英雄!

關於堅強的作文開頭三:呼喚堅強(91字)

夢想折斷了翅膀,當生命遭遇了風霜,誰也免不了憂傷,彷徨;歡笑凝固成悲傷,當生命面臨洪荒,誰也免不了失望,迷茫。生活中挫折與傷痕常在,生命中痛苦與悽迷常伴,如果無法忘卻,不如學會堅強。

關於堅強的作文開頭四:生活,讓我懂得了堅強(72字)

每個人都認真過著每一天的生活,在我們遇到挫折與困難的時候。有些人會勇敢面對困難,積極的面對生活;有些人則選擇自暴自棄,玩世不恭,過著消極的生活。

關於堅強的作文開頭五:一幕不理解的堅強(35字)

堅強,是一種人生的精彩,是一種令人欽佩的品質,但是堅強,仍會令人誤解!

7樓:小卒蜜桃

人,是堅強的,尤其在逆境中不會低頭。可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過上了衣食無憂的日子,就漸漸地淡忘了「生存」二字。在我讀完《魯濱孫漂流記》之後,又重新找到了心中的「生存本能」。

本書主要講了乙個叫魯濱孫的人在航海時遇難,卻幸運地游到了乙個孤島上,在經歷了二十多年的生活之後,終於又回到了祖國。

「生存」為何意?就是學會自救、自強、自信。在荒島上,魯濱孫第乙個便用上了「自救」。

他在島上住了一段,突然患上了瘧疾,而島上又沒有任何藥品。於是,他就把從沉船上找來的菸葉點燃,薰自己,以便把身上的病菌殺死。果然,沒幾天他的病就好了。

「自救」,讓魯濱孫在島上得以繼續生存下去。顯然,人在險境中,懂得自救非常關鍵。一名在阿富汗執行任務的美國大兵在一次戰鬥中彈,當時他的身邊沒有醫生,也沒有藥物。

為了救命,他把揹包中的口香糖貼在了傷口上,止住了血,也因此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然而,要生存下去,只會自救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自強。得完那場大病後,魯濱孫又遇到了乙個棘手的問題----食物短缺。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糧食越來越少了。

以後要是沒有糧食了,該怎麼辦?他想到要自己種糧食。他把自己僅有的糧食種下了一些,可當時是旱季,種子沒有乙個發芽的。

於是,等到雨季時他又種下了一些種子,發芽了,種子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魯濱孫不禁欣喜若狂。在種糧的同時,他還把一些羊馴服起來,結果也是大獲成功。就這樣,魯濱孫在孤島上漸漸壯大起來。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活告訴我 去聆聽生活,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著一些人生哲理。生活告訴我,勤能補拙。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是天才,甚至被認為是 笨蛋 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經過不懈地努力,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

六年級下冊作文,六年級下冊作文

作文1活處處有科學,科學處處在。一天,我和小夥伴在外面玩耍。突然,我們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忙著要幹什麼。我聽說過螞蟻害怕樟腦球的氣味,想去做一下試驗,證明這是不是真理。於是,我就和小夥伴們去附近商店買了顆樟腦球。首先,我們捉來了2只小螞蟻。我們用樟腦球在螞蟻的前面畫了一條線,螞蟻轉了轉,然後衝破了那一...

我的六年級作文,我的六年級作文400字

同學們,新學期開始了,我們要有新的打算,正所謂時間如同滾滾江水,一去不復返.如今我們已經從懵懂無知的少年,成長為了乙個六年級的青少年,在過往的一年裡,我們學到了很多我們在小學時學不到的新知識,同時我們也因自己的不夠努力而落下許多的知識.在新學年裡,我們應該吸取教訓,確立新的目標,新的發展,我們要以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