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六年級的語文題,幾道六年級語文題

2023-04-19 10:25:02 字數 5051 閱讀 9150

1樓:匿名使用者

1同學們願你們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

2開場白:五彩的夏天,誘人的花香,溫暖的陽光,微笑的麵旁,現在,我宣布,畢業聯歡會現在開始!

3不要忘記我們的小學時光,任我們距離多遠,心也是在一起的,友誼也能感應到,下面請欣賞《友誼地久天長》。

4你可以這麼說:我覺得划得來啊,就是因為學習太緊張了,適當的放鬆一次來給學習打點氣,況且昨天我們都過的非常開心,大家會永遠記住這次畢業典禮的。

我也是六年級的,這是練習與測試上面的題,仔細想想並不難。

2樓:我真的乃你

1,乘著夢的翅膀,你我一同飛翔。

2,尊敬的各位同學,還有到場的各位老師,以及現場的所有的朋們,大家xx(早,中,晚)好!

3,我們的記憶在蕩起的雙槳中。童我們的歡樂在涼爽的微風中。讓我們的歡樂在友誼中放飛!請欣賞舞蹈《友誼地久天長》.

4,你可以這麼說:我覺得划得來啊,就是因為學習太緊張了,適當的放鬆一次來給學習打點氣,況且昨天我們都過的非常開心,大家會永遠記住這次畢業典禮的。

我可是按照你的意思寫的,分給我吧,謝謝!

3樓:50吳曉

1: 乘著夢的翅膀,你我一同飛翔!

2: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同桌的你**)忘不了我們同窗的日日夜夜,忘不了共同學習的朝朝夕夕.時光讓我們在夏日相聚,又同樣地讓我們在夏日分別.那麼,同學們,讓我們拿出自己的真心,敞開自己的心靈,放開自己的喉嚨,在這樣乙個難忘的日子裡留下自己美好的記憶吧!下面我宣布:

畢業聯歡活動開始!

3:我們的記憶在蕩起的雙槳中。童我們的歡樂在涼爽的微風中。讓我們的歡樂在友誼中放飛!請欣賞舞蹈《友誼地久天長》.

幾道六年級語文題

4樓:吸血鬼維爾利特

1(詩經)

2(七言)(滋潤大地的喜慶)(春)(喜悅)3(現代)(郭沫若)(葉賽寧)

4(老鼠)(朋友)(老鼠)(貓)

5沒有固定答案,自己看著填:中國古代文人傷春更悲秋,自古逢秋悲寂廖,蕭瑟蕭殺之秋,更能勾起文人們對四季交替等自然變化,仕途坎坷,人生飄零的感觸。更能隱喻繁華易逝,人生無常,美人遲暮,生命短暫之人生本象。

懷才不遇,貧士不遇,憂患中更使文人們充滿了孤寂失落和哀傷。故宋玉所賦[九辯]之千古絕唱,開悲秋之先河,為後人所效仿,悲秋之題旨將永不停歇,訴不完的悲秋之愁,唱不完的悲秋之調。

5樓:翩翩起舞

1.《詩經》

2.五言 及時 喜 喜悅。

3.現代散文 郭沫若 林賽寧。

4.老鼠 朋友 老鼠 貓。

5 .與其他詩句對比。

聯絡生活。合理想象。

6樓:匿名使用者

1.( 詩經)。

2( 五言 )(夜景 )(喜 )(喜悅 )3.(現代抒情詩)( 郭沫若)葉賽寧)。

4.( 老鼠 )(朋友)(老鼠)

5( 與其他詩句對比 ),合理想象)

7樓:慕容寒鏡

1、《詩經》或《詩三百》

2、五 細膩 雨 驚喜。

3、現代 郭沫若 普希金。

8樓:喜兒

1.《詩經》2.五言 夜景 喜 喜悅 3.現代抒情 郭沫若 葉賽寧 4.老鼠 朋友 老鼠 貓 5.聯絡生活,想象畫面,了解詩人。

幾道六年級語文題目

9樓:匿名使用者

1 看《走近科學》,我了解了一些我從不知道的科學道理,科學知識武裝了我的頭腦。

2學生作文( 活學活用 )時,老師由衷的讚嘆:「光學不用等於零,學了就用處處行!」

4、欲知天下事,須讀古今書。但你的好友無心讀書,請你用下列方式來勸導他:講兩個成語故事來勉勵他刻苦讀書,可以是:

( 鑿壁偷光 )映雪囊螢 引用文言名句讓他明白讀書的好處可以是:(蜂採百花釀甜蜜,人讀群書明真理 );引用文言名句讓他懂得讀書的方法,可以是( 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

10樓:蜜月後

《焦點訪談、》我快速掌握時下天下民情、《國bao》時、我欣賞中華之藝術瑰bao

2.獲千篇一律、

幾道小學六年級語文題。

11樓:吳平情感**

1、例:她丈夫失了業,她愁得兩隻眼睛起了蒙,看東西不清楚。

仿寫:他坐在地上,疼得直冒冷汗,直不起腰來。

姐姐身體很不好,瘦得皮包骨頭,好像風都能吹倒似的。

2、用恰當的關聯詞語把兩句話合併成一句話。

因為參觀者目睹了長城的雄姿,所以紛紛稱讚它的偉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坐在地上,疼得直冒冷汗,站都站不起來。

姐姐身體很不好,瘦得只剩皮包骨頭,像風一吹就會吹走似的。

參觀者目睹了長城的雄姿,因此紛紛稱讚它的偉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坐在地上,疼得直齜牙,話說的不清楚。 。

姐姐身體很不好,瘦得皮包骨頭,簡直像根火柴。

參觀者目睹了長城的雄姿 果然 紛紛稱讚它的偉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1、她就業了,她樂得兩隻眼睛落了淚,看東西不清楚。

2、參觀者目睹了長城的雄姿,同時紛紛稱讚它的偉大。

15樓:手機使用者

他坐在地上,疼得直冒冷汗,直不起腰來。

之所以參觀者紛紛稱讚它的偉大,是因為目睹了長城的雄資。

幾道小學六年級的語文題 急

16樓:hero_豆包

1 打傘 白花花 亮晶晶 黑漆漆,清清泉水 ,開開心心,寥寥無幾,東張西望,朝夕相對。

2 出類拔萃 永垂不朽 掩耳盜鈴 變本加厲 畫蛇添足 同心協力 夸夸其談 集思廣益。

褒 出類拔萃 同心協力 集思廣益。

貶 永垂不朽 掩耳盜鈴 變本加厲 畫蛇添足 夸夸其談3 設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題:1出列拔萃,2永垂不朽,3掩耳盜鈴,4變本加厲,5畫蛇添足,6同心協力,7夸夸其談,8集思廣益。

褒:1,2,6,8

貶:3,4,5,7

幾道小學六年級的語文題 急

18樓:麒隱

頑強 剛強 堅強 行動遲緩的海龜慢吞吞地爬到沙灘上。 英勇善戰的戰士們如猛虎下山般衝上高地。 (如果書是借來的,他就摘記重點的內容。

( 2 )如果書是借來的,他就摘記重點的內容。

(4)達爾文曾風趣的說:」這裡面的知識,足夠我一生使用了。「(6 )但他仍然堅持每天學習。

( 3)這樣的筆記儲存了一大櫃子。

( 1)達爾文讀書非常認真,對不理解的內容,絕對不放過一點。

( 5 )達爾文到了晚年,身體很不好。

幾道小學六年級的語文題 急急

19樓:星語心鈴

1.吃飯,看書,寫字 哞哞 哼哼 唧唧 咩咩 綠油油 黑乎乎 紅彤彤 欣欣向榮、息息相通、惺惺相惜 來來往往 明明白白 乾乾淨淨 無法無天 無影無蹤 無拘無束 步步為營、彬彬有禮、楚楚不凡、刺刺不休 前仰後翻,南轅北轍,東拉西扯 悲歡離合 古今中外 功敗垂成 輕重緩急。

生死存亡 是非曲直。

2.出類拔萃 永垂不朽 掩耳盜鈴 變本加厲 畫蛇添足 同心協力 夸夸其談 集思廣益。

褒義:出類拔萃,永垂不朽,同心協力,集思廣益貶義:掩耳盜鈴,變本加厲,畫蛇添足,夸夸其談3.設問。

一道六年級語文題

20樓:海上的橘子

我從「_瞅了瞅__」安定_」「沉著__」等詞語中體會到李大釗___對革命事業充滿必勝的信心,所以不但在敵人的嚴刑拷打下毫不動搖,而且也不因親人的喊聲、哭聲而憂傷。相反地,他用「安定」「沉著」影響親人,使他們化悲痛為力量。__

幾道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題求解

21樓:網友

知不足者好學,恥下問者自滿 。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

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 。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五個常任理事國是:中、美、俄、英、法。

2023年10 月16 日,我國第一顆原子彈**成功。

2023年 6月 17日,我國第一顆氫彈試驗成功。

被譽為「兩彈元勳」的科學家是:鄧稼先。

說一說聯合國會標的含義:從地球的北極方向勾勒世界地圖的形象,經緯線由8條直線和五個同心圓組成,標誌著聯合國是個世界性的國際組織,兩根橄欖枝襯托著地球,象徵著聯合國的根本宗旨:維護世界和平與安全。

國產汽車品牌有哪些?長城、奇瑞、吉利、長安、宇通等。

22樓:曉風殘月

有容乃大 無欲則剛 事非經過不知難 中美英俄法 2023年10月16日 2023年6月17日。

鄧稼先 從地球的北極方向勾勒世界地圖的形象,經緯線由8條直線和五個同心圓組成,標誌著聯合國是個世界性的國際組織,兩根橄欖枝襯托著地球,象徵著聯合國的根本宗旨:維護世界和平與安全。

1長城:長城是中國汽車銷量的老大,低速高扭矩的發動機,和油耗低於轎車的哈弗,用鋼實在,無疑是汽車界的重磅炸彈。除了在國內銷量好,哈弗還出口國外。

5、奇瑞。奇瑞qq創造過了銷量奇蹟,正是因為這個基礎,奇瑞有了雄厚的資金來研發現在越來越成熟的轎車。

3、byd在國產車中算是比較值得信賴的。

2北汽:北京汽車製造廠是個垃圾廠子,裡面的工人吃著鐵飯碗不好好幹活,裝配的車要麼忘了安剎車要麼少了乙個輪子,小毛病不斷,大毛病要命。

3、吉利。就憑李書福一句混帳話「汽車就是乙個沙發按四個輪子」,我永遠看不起吉利,吉利給中國汽車 整體抹上了一層黑,比夏利還醜的外觀,比拖拉機還粗糙的外觀,技術落後,偷工減料。還真是按了四個輪子的沙發。

另外,吉利好高騖遠,永遠讓人不可容忍,吉利美人豹,小勞斯萊斯,我不說了,太噁心了。

4、長安。長安鈴木的車主被鞭炮炸死了,哦耶,長安怎麼做車的,我也不多說了。

幾道六年級題

您好解 1.因為桃樹比蘋果樹多4分之1 所以桃樹有200 200 1 4 250棵2.因為已經行了全程的3分之2 所以還剩下全程的3分之1,即96km 所以a b兩地相距96 3 288千公尺 3.1kg的5分之3 3 5kg 0.6kg0.6kg 3kg 1 5 答 1kg的5分之3和3kg的5分...

幾道六年級數學題,幾道六年級數學附加題

用三根小棒圍城乙個三角形。其中兩根小棒的長度分別是5釐公尺和9釐公尺。另一根小棒的長度應該大於 4 釐公尺,小於 14 釐公尺。把一根長5公尺的圓柱形狀的木料截成三段,表面積增加3.14平方公尺。原來這個木料的體積是 3.925 立方公尺。乙個長方形魚塘。長60公尺,寬24公尺,在他的四周修一條1公...

幾道六年級的數學題

1.1 1 15 1 20 60 7分鐘2.60 21 24 x 60x 21 24 x 504 60 x 8.4 3.x 0.15x 0.25x 3.6 x 0.4x 3.6 0.6x 3.6 x 3.6 0.6 x 64.45 3.14 1 100 14230平方厘公尺100 正確!1 孫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