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六年級的愛國演講稿。左右。急!也可以發到我的Q

2022-02-02 00:53:50 字數 4545 閱讀 8103

1樓:

就寫這裡吧,也沒多少東西發郵箱太麻煩了呵呵,如果需要修改可以站內信。

失敗というものはかなり普通なんであり、失敗に頭を下げるというより、むしろそんなものが自分の再動力として使ったほうがよいと思います。ある一つ諺が人々に知られるが、それは」失敗は成功の母」です。自らの努力を出したら、負けるにしても怖いものになるわけがない、そして挫折から経験を得て、だんだん成功の道を作ってきたことだろう。

自転車初心者は阪道に會ったら、登らないでも、運びでも、皆にも変だと思われないでしょう?他のことを別にとして、失敗を噛んで味わうのも人生の一部ではないか。

すべてのことは気軽に仕上げることではないと思います。成功の表は喜び、興奮が現れるが、成功の裡に何度も何度も汗が出すのは誰にもわからないものだ。日本ドラマ<仁>の中に、主人公南方仁先生は江戸時代の住民に怪しい人が誤解されるから歴史を実に変えるまで六年もかかった、その間に、何回の失敗もあったのに、ところが誰もあきらめの気がしなかったんだ、これは正に誰でも學ぶべき事だろうか。

私は失敗が怖いものと見なさない上に、成功に至るまで礎石ような物として利用するつもりで、つまり、失敗と礎石は同じものはずだと思います。

誰有小學智慧型課堂試卷啊!!!!!!!!!!急用!!! 六年級上下冊所有語文.數學.英語試卷,給我發到qq 20

要寫一篇《我身邊的廉正人》作文,500字左右,發在我的qq郵箱:[email protected] 50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們相遇網路 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你真正愛一人嗎如果你所愛的人不愛了你該怎麼辦 為什麼到處你是那麼的絕情 而現在又要想和我在一起 為什麼到處不接受我 公交半小時一趟 火車幾分鐘一般 錯過了一輛列車可以在等 但是錯過了乙個人也許是永遠都等不到的

《節約》 為主題的演講稿!字數200以上!要求內容真實!不出現人名!有的發我qq郵箱 [email protected]

3樓:朱卓凡的同學

勤儉節約-(節約作文)

我們的祖先,在從前的艱苦生活中,學會了勤儉節約,以他們為榜樣,勤儉節約便成了我們中華人民的美德傳統。

對於我們在校生,更應該做到這一點。但話雖如此,可是並不是每個同學都做到了。那麼如何才能使我們做到勤儉節約,使我們的學校成為乙個和諧而又節約的學校?

勤儉節約一詞,相信還會有不少同學在疑問:什麼是勤儉,而什麼又是該節約的呢?要弄清這一點,還需要從浪費的根源說起,比如說我們最常見:

每天都要接觸的水。有人認為水多得是到處都有,用完了這一水池,它還會從山上流下,地下冒出。如果你是這樣想那你就錯了。

其實,我們人類在處於缺水危險,雖然說地球的3/4面積都是水,但可供人類食用的淡水是很少的。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還有我們吃剩的飯菜,有的同學吃不完了就隨便亂倒。如果是吃不了那麼多,我們可以相應地買少一點,這樣我們既省了點錢,又不浪費糧食。

糧食的短缺,也是我們國家面臨的乙個重要問題。大家可以計算,如果每個同學每天需要1斤公尺,那麼我們乙個學校有1000個學生一天就要1000斤學生一天就要1000斤大公尺,乙個月就3萬斤。可想而知如果更多呢?

所以我們要節約糧食,不要過余浪費。

還有許許多多的,在我們日常生活和學習上需要節約的。只要我們每個同學都有勤儉節約的好習慣,那麼我們就能成為乙個和諧、節約的人,那麼我們的學校就成為了乙個和諧又節約的學校。

4樓:你的眼光閃爍

節約用水演講稿

同學們:你們一定都看過這樣一則公益廣告:電視畫面上有乙個水龍頭,正在艱難的往外滴著水,滴水的速度越來越慢,最後水就枯竭了。

然後畫面上上出現了一雙眼睛,從眼中流出了一滴淚水。隨之出現的是這樣一句話:"如果人類不珍惜水,那麼我們能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自己的眼淚。

"水是生命之源,假如地球上沒有水,那麼地球母親就不會孕育出我們人類的子孫萬代。因為最早的原始生命首先是在海洋中孕育形成,逐漸擴充套件到陸地上。所以說,水是生命的搖籃。

人類的生存和發展也離不開水。因為我們每天要喝水,糧食的生長離不開水,工業生產離不開水。水還是大自然的"空調器",炎熱的夏天,正當人們感到酷暑難耐時,來一場雨該有多好啊!

水,真的不值線嗎?節約用水真的不重要嗎?全世界的水百分之九十三是鹹水,不能喝。

淡水只佔有百分之七,而能喝的水只有百分之零點八。全世界五十億人口,就靠飲用這只佔百分之零點八的淡水,看,水多可貴呀!我們國家的水資源雖然非常豐富,但可以用的淡水資源卻很少,並且隨著工業的發展,水汙染成了乙個嚴重的問題,很多任務業廢水汙染得臭不可聞,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每年的這一天,世界各國都會宣傳:大家要愛惜水資源,保護生命之水。其實,不光在這一天,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應該珍惜每一滴水,用實際行動珍愛生命之水!

雖然每人每天有三公升水就能維持生活,但實際上城鎮居民每人每天做飯、洗衣服、洗菜……樣樣離不開水,耗水多達幾百公升。除此之外,種地和工業生產離不開水。如:

煉鋼、軋剛需要水冷卻;紡紗織布車間為了保持一定溫度和濕度需要用水調節;建築施工離不開水;造紙、發電……衣食住行,哪一樣能離得開水呢?人幾天不吃飯可以活下去而幾天不喝水卻不行。人類要生存就離不掉水,可見節約用水是何等的重要。

同學們,我們是國家的小主人,從小就要養成節約用水的好思想、好習慣。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校外,都要注意節約用水。我們要以實際行動做乙個節約用水的好孩子。

還有 水,天上、地下、江湖海浬都有。對於節約用水,同學們總覺得不如節節約別的東西那麼重要。有的同學開水龍頭、洗腳、洗毛筆,有同學一喝開水,而是嘴對著水龍頭喝自來水,水聲嘩嘩,一點也不心疼。

水,真的不值線嗎?節約用水真的不重要嗎?不全世界的水百分之九十三是鹹水,不能喝。

淡水只佔有百分之七,而能喝的水只有百分之零佔八。全世界五十億人口,就靠飲用這只佔百分之零點八的淡水,看,水多可貴呀! 雖然每人每天有三公升水就能維持生活,但實際上城鎮居民每人每天做飯、洗衣服、洗菜……樣樣離不開水,耗水多達幾百公升。

除此之外,種地和工業生產離不開水。如:煉鋼、軋剛需要水冷卻;紡紗織布車間為了保持一定溫度和濕度需要用水調節;建築施工離不開水;造紙、發電……衣食住行,哪一樣能離得開水呢?

人幾天不吃飯可以活下去幾天不喝水卻不行。人類要生存就離不掉水,可見節約用水是何等的重要。 那我們每天用的自來水是怎麼來的呢?

是自來水廠的工人叔叔將江河水或地下水引進工廠,把水放在沉澱池,加入藥物消毒殺菌,除掉有害萬分和雜質,這樣道道把關,地下還埋了許多管子。這些管子是一根根結起來的,它是許多水廠工人叔叔日夜辛勤勞動的成果。當我們擰開水龍頭的時候,就應該想到,流出來的水裡面包含著多少工人叔叔的辛勤勞動啊!

同學們,我們是國家的小主人,從小就要養成節約用水的好思想、好習慣。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校外,都要注意節約用水。我們要以實際行動做乙個節約用水的好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是現代生活中人類面臨的最大問題.要解決這一問題必須從基礎做起.

首先,要大量宣傳,提高人們的覺悟與認識,加強環保意識.

其次,要進行廢物**利用,減少對森林樹木的砍伐.還要加強對白色汙染的處理,少使用塑料製品.

最後,要對清潔方面作改進.使市容更整潔.

為了地球的明天,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努力,要好好地保護環境.於此我們提出如下建議:

實行垃圾分類袋裝化.這樣不僅能減少環衛工人的工作量,還能更好地起到廢物利用,減少汙染,節約資源.

買菜時,少用塑膠袋,盡量用竹籃子.

用筆盡量用可換芯的,減少原子筆外殼的浪費與垃圾量.

外出吃飯盡量不用一次性飯盒.

播種綠色就是播種希望 垃圾過剩與環境問題 垃圾的**及資源化綜合利用 垃圾的**及資源化綜合利用(下)海浴室中的科學

從喝純水想起

時下,飲用水正成為一種潮流.儘管媒介不只一次地介紹過飲用水的種種弊端,但"飲用水"族仍然日益擴大.

飲用水不單單指純水,還包括礦泉水,蒸餾水甚至太空水等等. 而我們喝著長大的自來水則成了相對的"非飲用水". 我們並不排除目前飲用水風靡,炒作起了一定的作用, 但它反映了當前水體汙染的嚴重已經到了難以下口的程度.

有報道說:"據報道979年對全國798座城鎮的調查, 全國日汙水排放量為國為民258萬噸, 其中工業廢水佔用819,生活汙水佔據199. 2023年對全國代表大會854個城鎮進行調查,每天的排放量達365.

3億噸.其中工業廢水達成協議5.5億噸.

這些廢水絕大部分未經處理就直接排放, 汙染了江河湖海.

此外, 更有乙個不爭的事實擺在每個上海人面前.上海的母親河黃埔江,50年代中期(2023年)之前是一條水質清澈,魚蝦成群的河道,2023年水質開始受到汙染, 2023年開始出現為期22天的黑臭期,2023年上公升到場29天,佔全年約2/3, 水質不合格江段佔64.5km,佔全長113.

5km的56.99%.

水汙染的危害是不是不言而喻的.水體汙染,水質惡化對人體健康和人類生活,生產都帶來了嚴重的危害.

水是人類賴以生存的重要物質,潔淨的人能給人們帶來蔥蘢花木,鳥語花香,恬靜舒適,美麗如畫的優美環境,給人們帶來寧靜,愉悅和和平.但是今天汙染了的水給人們帶來的是痛苦,恐怖和災難.為了使生活更美好,讓秀麗的山水永駐人間,讓清水長流不斷,人們已越來越清晰地認識到防止水汙染的重要性.

播種綠色就是播種希望 垃圾過剩與環境問題 從喝純水想起 垃圾的**及資源化綜合利用垃圾的**及資源化綜合利用浴室中的科學

小學語文六年級上冊第二單元演講稿

真有緣 我也在找 可惜 我們明天就考試了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書第二單元作文演講稿范文 寫作思路 可以將演講的題目作為 祖國在我心中 接著寫祖國,有著廣闊的大地 豐富的礦產資源,更有五千年的歷史文化。正文 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心中重千斤,不論何時,不論何地,心中一樣親 每當唱起 我的中國心 ...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二單元習作演講稿,速度!!五分鐘好不

捧起一抷泥土,我說 這是我的祖國 掬起一朵浪花,我說 這是我的祖國 翻開發黃的 四庫全書 我說 這是我的祖國 彈一曲悠揚的 高山流水 我說 這是我的祖國!啊!祖國!我是在圓明園裡,認識了您的屈辱,您的悲憤 我是在八達嶺上,認識了您的磅礴,您的巍峨 我是在大漠草原,認識了您的寬廣,您的遼闊 我是在驛道...

小學六年級的祖國在我心演講稿我急用快內容通順 語句通順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生在中國,長在中國,我們都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哺育我們的是長江 黃河,養育我們的是中華母親。今天,我們生活在乙個安定團結的大家庭。今天我們生活在祖輩們用熱血換來的幸福的大家庭。但是,我們不能忘記祖國母親所受的千災百難 能忘記在帝國主義鐵蹄下呻吟的母親 不能忘記在列強瓜分下千瘡百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