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學化妝,基礎的化妝步驟有哪幾步

2021-09-22 13:18:01 字數 1471 閱讀 9590

1樓:北影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1、臉部化妝技巧之一就是在使用腮紅時,選擇橘色系腮紅輕輕的從顴骨掃過臉旁的大三角側區。這樣讓人從正面看就會營造出小臉效果。

2、臉部化妝技巧二就是修容,需要掌握明暗對比,還要做到凸的地方要提亮,這樣整個臉型看起來就會立體,飽和,而且擁有小臉效果。這個修容技巧關鍵就是做到提亮的部份。提亮區域是眼下三角區,鼻樑山根處和鼻尖,還有額頭(俗稱的t區)和下巴。

3、修容的提亮部分做好後,下面開始收縮進行深色修容。首先眉毛掃下來到山根兩邊,臉部的外輪廓到下巴。鼻頭比較大的女生也可以在鼻翼兩邊靠鼻頭地方掃過修容粉,輕鬆縮小鼻頭。

這樣的修容對於國字臉的女生效果很明顯,在進行此步修容操作中,一定要記得不要過度追求小而下手太重,弄的臉邊黑黑的可是適得其反了。

初學者化妝。需要哪些東西和步驟呢

2樓:a縉縉

初學化妝者需要必需品

1、隔離霜

隔離是在護膚之後,上所有化妝品之前必須的一步。其作用是把化妝品和肌膚隔開做出保護層,同時也能讓上妝效果更好的東西。防曬霜可代替,而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也可代替防曬霜。

2、遮瑕膏

遮蓋黑眼圈,臉上明顯瑕疵的較厚的粉底,通常為膏狀和濃厚液體狀。

3、眼部打底

讓眼妝保持的更久更好,眼影眼線更上色的打底產品。

4、粉餅

粉餅更實用,更方便,遮瑕度更高,可以補上潤色隔離達不到的遮瑕效果。對於新手,乙個粉餅就完全夠了,化妝的時候上一層遮瑕效果基本上足夠,平時補妝也用同乙個粉餅就夠了。潤色隔離+粉餅的遮蓋效果對於淡妝來說完全夠了,不需要更厚。

5、眼線筆

若是想要讓自己化妝前後有明顯的不同,更好看,眼線筆是務必不可少的。是化妝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6、睫毛膏+睫毛夾

這是化妝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肯定要買的呀要買的呀。而且睫毛膏的效果雖然並不驚人但是其地位之高是大多數人沒預料到的,睫毛膏是必須擦的。

7、眉粉/眉筆

眉毛也是化妝裡非常重要的一步,除非眉毛非常濃密,一般女生都會畫眉毛並且必須畫,能讓眉毛有更完美的形狀

8、腮紅

腮紅能讓**擁有更好的氣色,不過很多剛開始化妝的女生都害怕用腮紅,所以腮紅不是一定要買的。可以等對化妝有乙個概念的時候再買。

9、唇彩或者滋潤度高的唇膏

唇膏是最基礎的化妝用品了,就算不化妝一般也會有一支之類的對於新手會推薦唇彩和滋潤度的唇膏是因為夠實用,夠自然,保證不會出錯。

10、必備的卸妝液+化妝棉

很多新手都會忽略這一步,直接用洗面奶卸妝。但是除非只是用了點粉底和腮紅,否則只要畫了眼妝,就必須用卸妝液卸妝,洗面奶洗不乾淨化妝品的。

卸妝產品質地非常多,一般油和水油混合的效果比較厲害,水,膏,膠狀的效果較弱,但刺激也較小。對於新手推薦水油混合的,因為卸的乾淨。如果有過敏的再選用其他的。

用完卸妝液以後一定要用洗面奶。

3樓:會飛的鯨魚

正確的底妝步驟很重要,有沒有詳細的教程?

化妝正確步驟,化妝的正確步驟有哪些

1.首先,化妝前一定要做好適當的護膚。按照水乳的順序護理 然後塗防曬霜。2.第二,護膚序列做完之後,需要在粉底液之前塗一層隔離霜,既能隔離輻射又能隔離彩妝中的化學物質對 的傷害。3.第三,開始塗粉底液。這是裡面化妝的第一步,可以配合美妝蛋一起使用,更加親膚。4.第四,粉底液打完之後,一層散粉可以起到...

初學者,求化妝的基本工具 化妝品及步驟

保養品的步驟 化妝水 精華液 眼霜 乳液 面霜 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進行刪減 化妝基本步驟 防曬 隔離 注意先防曬在隔離的哦 粉底液 粉餅或蜜粉 其他的眼影腮紅什麼的可以按習慣了,如果使用bb霜的話可以不用隔離 我也跟親一樣 偏黃,一直都很熱忠於美白,用雪肌精真的超級管用,白了很多,不過如果親敏感的話最...

煙燻妝化妝有哪些步驟,煙燻妝化妝有哪些步驟?

這位親,其實煙燻妝很多mm都問過了,搜尋一下就可以的。下面的步驟是我之前回答其他mm的問題,被採納了的答案,100 原創非剪貼,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整體步驟是 高光眼影,中間色眼影 暈開並增強煙燻的效果 深色眼影,眼線,睫毛膏 先把作為高光的眼影塗在眉骨和整個眼皮,公尺色系,淺棕色,淺紫色,其實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