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皇帝一頓要吃多少道菜,倉鼠一頓大概要吃多少量的鼠糧?

2021-09-21 16:58:13 字數 568 閱讀 8027

1樓:冰傲狂雲

3000道.每道只嘗一小口,目的是不讓別人知道他的喜好.防止下毒,一般情況下,當他吃第500道菜時就飽了.然後就全撤下去.

倉鼠一頓大概要吃多少量的鼠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喂2次,白天進食量20% ,晚上80%。

每乙隻倉鼠的進食量都不同。

所以,可以按年齡來分:

一兩個月的:一天10~20克;

三四個月:一天20~30克;

五六個月:一天30~45克;

七個月以上(比較胖的倉鼠,如果之前沒喂肥的話就少喂些):一天50克以上。

最好別喂瓜子、麻子、麵包蟲等熱氣的東西。

許多倉鼠因此眼睛紅腫,失明。我的乙個朋友就是喂了太多麻子,導致倉鼠失明,最後去世。(這些東西也是有營養的,不是說不可以喂,只是要少量喂。

大概1~2天1顆(麻子、瓜子、麵包蟲,選乙個)。

3樓:

一天喂兩次,可以按照年齡的大小。1到2個月,每天喂10到20克,4到5個月。一天喂20到30克。

兔子每天要吃多少食物 一頓吃多少

幼兔 兔糧每天按兔兔體重的5 上下,分兩次喂,苜蓿早晚一把,提草 白開水不限量。成兔 兔糧每天按兔兔體重的2 3 上下,分兩次喂,苜蓿早晚一把,提草 白開水不限量。新手學堂 兔子吃很多,當心撐死,兔子是不懂得飢飽的。你可以輕輕摸摸他的肚子,鼓了,就不要喂了。肚子是他最脆弱的地方,不可捏,打,抓,勒。...

大象一頓能吃多少公斤飯,大象一天要吃多少東西

大象的食量很大,一頭成年大象一天大約需吃300千克的食物。它們主要以樹葉 果實 樹枝 竹子等為主食 成熟的大象一天吃300公斤以上的草 樹葉 樹皮 樹根,以及果實和種子,還有喝100公升的水 大象,要吃300千克食物。l。0 大象一天能吃多少食物 大象一天吃大約100公斤的食物。365天就是3650...

小兔子一般吃多少,小兔子一頓大概要吃多少?

你的兔子是寶貝,但是也不會臭死 嚇死和餓死。吃的話一定要先喂乾草或兔子糧食,不能給兔子尤其是小兔子吃生的蘿蔔青菜等,會拉稀而死,就算給,也只能是零食。一定要去寵物店買幼年兔子糧食。最好到兔子店裡面打預防針,因為小兔子通常帶病,防止兔子瘟疫。水,是一定要的,隨時都要準備大量乾淨且燒開的水。兔子房子,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