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我作文(200到左右謝謝啦很急

2021-09-19 12:15:18 字數 4874 閱讀 3688

1樓:蘭蘭

十年以後,我**歲了。我想,我應該是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為一名大學生了。

十年以後,長成大姑娘的我,我會坐在桌前,拿著一本書在一絲不苟的閱讀,在專心致志地繪畫,在聚精會神地背課文……已經成為電腦高手的我,在計算機房裡十指如飛,輕輕地敲擊著鍵盤,一串串資料快速的顯示出來,獲得老師和同學們不住的讚許。而當我想安靜的時候,就會跑到實驗室裡,一絲不苟,聚精會神的做實驗,臉上不斷露出滿意的笑容。或者跑到閱覽室,躲在一個安靜的角落,專心致志的邊看邊做筆記,充滿了幸福……

十年後的我,是那麼自信與驕傲。我會為這一天加倍努力。從現在開始,從今天開始。

2樓:唯我獨尊

我現在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的呢?

我坐在窗臺前,想了許多。迷糊中,我看見一位醫生向我走來,啊!我認出來了,這是十年後的我,我當上了光容的醫生。

突然,一個病人的家屬跑過來對我說:“醫生,我的女兒暈倒了你快去看看吧!”我連忙走了過去,檢查了一番後,對病人家屬說:

“你不要著急,你的女兒只是太疲勞了,休息片刻就好了。”病人的家屬終於鬆了一口氣。

過了幾個月,領導當著全體員工的面,大聲宣佈:“我宣佈——虞欣琳醫生被提升為院長。”我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

十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的我十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呢?

是叱吒風雲的偉人?是學成回國的赤子?是大公無私的白領?

不!我偏不!我寧願做一個平平淡淡的人!

我記得初二的語文教師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平平淡淡亦是真”於是我記下了,同時,也用它來激勵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我,應該成家了吧!媽媽說:“女大不中留”,一定急著把我往外推。

十年後的我,還應該有一份普通的工作。平凡的工作,平凡的收入,不必整天為了小偷光臨而擔憂,積少成多,跟著大潮流奔小康也說不定呢!金錢買不到快樂,平凡的人有更多的快樂。

十年後的我,更會有顆善良的慈母心。倘若我膝下無子,就會去領養一個孤兒。我也會用我全部的愛去關懷這從小沒有父母的孤兒,用真誠的心去撫平她心中的創傷。

也許若干年後,她會捧著一大堆獎狀,笑著對我說:“謝謝您,給了我母愛,撫育我成長!”

我希望十年後的我正是這樣子,說出來也許有人不相信,也許被別人嗤笑。不過,我相信十年後的我會過著這樣的生活。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我是什麼樣的一個女孩?哦,不.是女人.26歲的我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我想,十年後,或許我會有著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

每天早晨,為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做一份愛心早餐,吃完以後,送我的孩子上學,然後去帶著幸福滿滿的心情努力地工作打拼一整天,下班以後,去市場買晚上要準備的菜,之後接我的孩子回家.做好飯菜等待我的丈夫回家,或者再帶上幾個朋友裡吃飯,然後吃完飯以後,教教孩子做作完作業以後一家人手拖手出門時散散步消化,聊天.等到新的一天的到來.

放假的時候,和我的丈夫和孩子逛逛街好好為自己打扮,回回孃家找找爸爸媽媽聊天,旅下游踏足穿梭曾與經的歷史,爬爬山感受大自然的微妙和鬼斧……

就這樣好好的生活著屬於我的每一天.用幸福和認真好好度過每一個時間,用心感受時間從手指間滑過,用眼睛看著我丈夫我的朋友和我在歲月中老去;看著我的孩子,從那稚氣的臉蛋變的成熟;看著我所在的社會環境進步……

十年後,或許我會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自由,自己的空間.

也許每一天,我都會為著充實自己的生活而忙碌著工作,或者是繁忙著四處尋找工作才對.又或者是緊張著自己去創業打拼.

也許每一天,我都會在四處放寬我的自由,品逸屬於我的自由,像一隻小鳥,自由的飛翔在湛藍的藍天和雪白的雲朵之間.

也許每一天,我都會發現一個屬於我的新空間,擁有一個個屬於我的新空間,裡面有自私的我,快樂的我,幸福的我,重要的是 – 有真實的我.在混濁的社會裡,在十年以後的我裡.有一塊塊屬於自己的空間,這是何等重要的東西?無價!無價!

無價..

十年後,或許我會有更偉大更新異的夢想.但我懂得.不管十年後的我有如何的路途去走,必定的,我會摔倒一次次,我會失敗一次次,我會傷心一次次,我會有很多的障礙堵著我的未來,我的前程,我的希望.但我卻必須面對,我一定要面對,即使受傷,即使傷痕累累,我都要面對.

我堅信,十年後的我,會比此刻的我更有一份無人能及和與眾不同的銳氣,勇敢,陽光,拼搏,嚮往,夢想.

我相信,十年後的我,無論日子快樂與否,平凡與否,我都會好好活著,好好過每一個時間,每一天.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檯前、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人健康地出院,愉快地生活。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知名的藝術家。走到街上就會有許多年輕人來找我簽名,我會愉快地滿足他們的要求,並告訴他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想到這兒,我忍不住“咯咯”地笑了。

望 著那從眼前飛過的鴿子,我又陷入了深思……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神勇的飛行員。駕駛著飛機,在那高高的藍天上飛翔,保衛著祖國的領空,望著那在飛機下漂過的朵朵白雲,我為自己能保衛祖國的安全而感到十分自豪。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著名的科學家。

我要在太空上建造一座房子,每當夜晚,星星、月亮都圍著我歡快地跳舞、放聲地歌唱……我還要在月球上建立一座座漂亮的學校,讓地球上的同學們坐上通道快車到月球上去上學。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出色的工程師。我要將自己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我要修建橫跨雲天的大橋,連線著世界各地,讓各國的人們來中國看一看,親眼目睹我們國家的風采,看一看傲然挺立在東方的雄雞——偉大的中國。 我還要在陸地和海洋之間,建立一個透明的通道,讓勤勞的人們能在勞作之餘,能通過透明通道盡情地欣賞海底那神奇的世界。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

十年後的我

十年以後,對於充滿理想、憧憬的我而言,是我展現才華、亮出自己的最佳時期。

十年以後的我,將成為一艘乘風破浪的大船,在人才的熱浪中,獨領那一份氣魄。十年以後的我,或許會在大洋彼岸的某個國家留學,向知識海洋的更深處進軍;十年以後的我,或許會成為某家上市公司的老總,拿出青年人的衝動與幹勁支撐起一家跨國公司;十年以後的我,也許正鑽進了某個科學研究室,研究我的發明;十年以後的我……

如此多的“或許、也許”,而我最想、最希望成為一名執政者,走上高階領導崗位。在黨旗下,廉潔奉公,剷除**汙吏,領導全國乃至全世界人民走向輝煌的明天。我要像範匡夫、孔繁森等好乾部那樣“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時刻將人民記在心間。

不僅如此,我還要好好建設家園,將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建設得和花園一樣。在我的領導下,世界上沒有戰爭,沒有飢餓,沒有寒冷,更沒有殘酷的暴力。到那時,世界將會多美好……

十年以後的我究竟會如何呢?這一切的一切都要看十年中的我是怎麼生活,怎麼學習的。為了我的憧憬與夢幻,為了我遠大的理想,十年中,我會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努力攀登知識的高峰。

十年後,當我們六(2)全體同學再相會時,我一定會拿出我的成就作為我的禮物,送給同學們,送給辛勤培養我、教育我的老師,以感謝老師的“插柳之恩”!

十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4樓:伊夢秋牽

十年後的我是怎樣的呢?我陷入了沉思……

我走在一片樹林裡散步,突然迎面走來一個西裝革履的年輕人,我盯著他的臉,越看越驚奇。呀,這個長得和我一模一樣!我忙走上前問:“你是誰?為什麼……為什麼和我長得一樣?”

“哈哈,孫芳,你不認識我啦?我是十年後的你呀!”他邊微笑邊用手撫摸著我的頭。

我頓時來了勁兒。“你就是我?你現在幹什麼?”

“彆著急!”十年後的我說,“你希望我幹什麼呢?”

“當老師!”我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

“對了,我就是一名幼兒園的老師,還是班主任呢!我把我所有的知識教給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使他們感到了生活的樂趣……”他滔滔不絕地介紹著自己當班主任的事情。我聽了心裡早已樂開了花。

我還想再問,只見一陣風后那老師突然不見了。周圍的樹木變成了許多人,有農民、工人、作家、畫家、等各行各業的人,令人驚奇的是,他們和我長得一模一樣!他們突然開口說話了“孩子,未來是未知的,只有勤奮學習,才能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話音剛落,他們全部消失了,周圍一片安靜。

“啪”,筆掉在地上的聲音把我驚醒。啊,一場夢!

從現在開始,我要勤奮學習!

2.十年後的我?噢應該是個……對!我應該是個記憶專家。

我會開一家小店,“記憶專家開小店?”你可能會覺得可笑,聽我說,我的小店**的記憶。

這是個充滿溫馨的小店。一個玻璃櫥窗中,是一個個裝著各種顏色的記憶的小玻璃瓶。瞧,那粉紅的,是個關於硬化的記憶;那深藍的,是個老漁夫關***的記憶;還有那淡黃色的,是……每天,明媚的陽光灑進小店,為每一個記憶鍍上一層金黃。

我要把一瓶金黃的記憶賣給一個失去孫子的老奶奶,讓他有一個夕陽下拉著小孫子回家的記憶;我要把那瓶翠綠的色的記憶賣給一個盲校的小姑娘,那是個充滿生機的春天的記憶,他一定能把那篇《春天》的作文寫好;我要把最後一瓶關於母愛的記憶送給常經過店門口的流浪兒,在下雨時,他也許會想起以前下於是媽媽總會為他撐起一片無雨的天空。

也許,有著一份看大海的記憶而沒有感受過海浪輕輕拍打著你的腳的經歷,並不是太完美,但這對一個失去腳的小男孩來說無疑於為他思想插上了翅膀;也許流浪兒想起媽媽為他打傘,雖然雨淋著,被凍得發抖,但他的心卻是熱乎乎的;也許……

我只想把記憶賣給需要幫助的人,絕不賣給那些錢袋裡裝著大把的錢,卻還想得到一個富翁的記憶的人,以為他不需要!

十年後的我,將用心經營這個記憶小店。

3.十年以後,我十八歲了。我想,我應該是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為一名大學生了。

十年以後,長成 大姑娘的我,我會坐在桌前,拿著一本書在一絲不苟的閱讀,在專心致志地繪畫,在聚精會神地背課文……已經成為電腦高手的我,在計算機房裡十指如飛,輕輕地敲擊著鍵盤,一串串資料快速的顯示出來,獲得老師和同學們不住的讚許。而當我想安靜的時候,就會跑到實驗室裡,一絲不苟,聚精會神的做實驗,臉上不斷露出滿意的笑容。或者跑到閱覽室,躲在一個安靜的角落,專心致志的邊看邊做筆記,充滿了幸福……

十年後的我,是那麼自信與驕傲。我會為這一天加倍努力。從現在開始,從今天開始。

十年後的我作文 ,十年後的我作文 400字

1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檯前 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 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

語文作文十年後的我怎麼寫,初中作文《十年後的我》該怎麼寫

隨著時光的飛逝,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2019年,那時候,我國的兒童與亚细安各國兒童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越來越融洽。十年後,我已經長大 而且是一位非常有名氣的科學家。我把我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我熱愛的科學事業中,我不斷地探索,不斷地實驗,不斷地發明創造,研製出許許多多適合各國和各年齡階段的人們所喜好的東西,...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孝義,十年後的家鄉作文300字孝義

十多年前我離開家鄉,那時候的家鄉環境汙染很嚴重,漫天的灰塵,戴著口罩才能出門。擁擠的馬路上到處都堵著車輛,刺耳的喇叭聲讓人心情煩躁。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街道上,我看不到到處擁擠的車輛,聽不到處處鳴響的喇叭聲。乾淨無塵的柏油馬路上,到處跑著太陽能電動車。路邊的花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