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以後我是五星級廚師作文,十年後的我作文500字當廚師

2021-03-04 08:50:04 字數 1677 閱讀 8995

1樓:妖姬二餅

那是乙個陽光明bai媚的早晨,du我帶著自豪代表祖國zhi參加世界廚藝大dao賽回

,我分明看到同事的答眼角閃著光芒,的確,等待這一天,我們足足等了十年,我看著廚刀上反射的輝光,時間將我拉到那個小小的十年前的我。

那同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問我,你長大想做什麼?看著媽媽圍裙上的點點油漬,我笑呵呵的隨口說道,我想做廚師呀,代表國家pk別的國家的廚藝,媽媽問我,別人都喜歡做科學家,數學家,藝術家,你為什麼想做廚師呢?我想也沒想的說,因為我也想像媽媽那樣做出世界上最好吃的飯菜,那天我分明看見母親笑了一整天,我從沒見過她那樣的笑容,那個笑容,和那片陽光,深深的烙在我的腦海裡。

比賽開始了,我深呼一口氣,看了看助手,看了看觀眾,看看了看陽光。

陽光依然明媚。

作品完成的時候我已經並不在意結果了。

因為在我完成比賽的時候,我回頭看了看觀眾席中的母親,依然的笑容,依然的陽光,結果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實現了當初的諾言,當初的夢想,謝謝你媽媽,真的

十年後的我作文500字當廚師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只要堅持自己的理想,那樣會艱苦的,付出會很多的,看你的,只要把自己的懶惰和放棄精神征服,十年後必然是一名很出色的廚師、

現在我是一名廚師,十年後想成為老闆,短篇作文

3樓:1997排長

理想是一盞明燈,在漫漫長夜裡為你指引方向;理想是一種力量,在你感到無助時會給你探索向前的勇氣;理想是一棵果樹,總是以豐美的果實來回報你的努力。我夢想當一名機械設計師。機械人學習班為我開啟了乙個奇妙的世界,讓我的理想開始起航。

剛開始上課,老師就告訴我們:「我只用乙個馬達,兩個感測器,就可以讓機械人按照指令完成各種任務」。這簡直太神奇了!

我立刻來了興致,恨不得馬上動手製作自己的機械人。可是,老師卻要求我們先打好基礎,讓大家從設計程式、調節感測器、固定馬達、檢測路線入手,反覆練習。

幾次課下來,我逐漸明白要想讓小小的機械人隨心所欲地執行,一定要保證每個環節都不出錯。這不僅需要準確熟練地輸入程式,還必須十分細心地控制好機器。我的創意和製作常常得到老師的表揚,可輸程式比別的同學慢,而且容易出錯,成了自己的弱項。

於是,下課時我主動留下來加強練習,遇到問題及時請教老師,回家還在電腦上查資料、找方法,漸漸地趕了上來。

終於等到了可以在正式圖紙上試車的那一天!看著第乙個同學小心翼翼把車體放在黑線前,自己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裡,不知是替別人擔心,還是為自己緊張。有的同學操控著機械人順利地走到指定位置,把球準確地投進筐裡,引起全場一片喝彩。

有的同學沒控制好,機械人在圖紙上到處亂竄或者原地打轉,惹得大家哄堂大笑。輪到我的時候,場上似乎迅速安靜了下來。我的機械人剛啟動就微微擺動起來,正當我準備上手扶穩的時候,它很快就恢復了正常狀態,穩穩當當地順著黑線前行。

等到它行完路線,做好所有動作,回到原點時,我感覺自己的心都要飛了起來。

史立茲說過:「理想如晨星,我們永遠不能觸到,但我們可以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我的理想剛剛啟航,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機械設計師,自己需要掌握的知識還很多,前進的道路上還有很多障礙,但只要能夠堅守住自己的夢想,並為之不懈努力,就一定有成功的那一天。

二十年後的自己是廚師作文六百字

4樓:被遺忘的摩西

我知道我是抄個吃貨,恨不能每bai天睜開眼睛都

十年後的我作文 ,十年後的我作文 400字

1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檯前 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 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

語文作文十年後的我怎麼寫,初中作文《十年後的我》該怎麼寫

隨著時光的飛逝,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2019年,那時候,我國的兒童與亚细安各國兒童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越來越融洽。十年後,我已經長大 而且是一位非常有名氣的科學家。我把我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我熱愛的科學事業中,我不斷地探索,不斷地實驗,不斷地發明創造,研製出許許多多適合各國和各年齡階段的人們所喜好的東西,...

十年高考作文哪個題目最難寫,近十年高考作文題目回顧分析 哪個題目最難寫

記一次春遊 1 週六學校組織六年組到郊外春遊,我們都很高興.好多同學都帶著許多好吃的來到校園.2 路途很遠,但我們一點也不覺得累.3 到達目的地,老師帶領我們找寶 登山,組織遊戲活動.4 中午吃飯時,班長發現貧困生劉力在角落裡啃著硬饅頭和鹹菜,就搶著吃.5 大家都來搶饅頭吃,劉力手中的三個饅頭被一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