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我 作文,10年後的我作文

2023-06-04 23:00:05 字數 1001 閱讀 3856

1樓:幽兒玉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台前、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人健康地出院,愉快地生活。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知名的藝術家。走到街上就會有許多年輕人來找我簽名,我會愉快地滿足他們的要求,並告訴他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想到這兒,我忍不住「咯咯」地笑了。望 著那從眼前飛過的鴿子,我又陷入了深思……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神勇的飛行員。駕駛著飛機,在那高高的藍天上飛翔,保衛著祖國的領空,望著那在飛機下漂過的朵朵白雲,我為自己能保衛祖國的安全而感到十分自豪。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著名的科學家。我要在太空上建造一座房子,每當夜晚,星星、月亮都圍著我歡快地跳舞、放聲地歌唱……我還要在月球上建立一座座漂亮的學校,讓地球上的同學們坐上通道快車到月球上去上學。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出色的工程師。我要將自己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我要修建橫跨雲天的大橋,連線著世界各地,讓各國的人們來中國看一看,親眼目睹我們國家的風采,看一看傲然挺立在東方的雄雞——偉大的中國。

我還要在陸地和海洋之間,建立乙個透明的通道,讓勤勞的人們能在勞作之餘,能通過透明通道盡情地欣賞海底那神奇的世界。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圍繞你的理想人物。

3樓:星若英

太複雜了,有沒有關於發明方面的。

10年後的我作文

4樓:使用者

20年後的我也許是個科學家。

十年後的我作文 作文 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暢談一下你的理想,職業以及你的夢想,可以現實點,參考現在的人物,也可以假象一下。

十年後的我作文 ,十年後的我作文 400字

1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檯前 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 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

語文作文十年後的我怎麼寫,初中作文《十年後的我》該怎麼寫

隨著時光的飛逝,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2019年,那時候,我國的兒童與亚细安各國兒童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越來越融洽。十年後,我已經長大 而且是一位非常有名氣的科學家。我把我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我熱愛的科學事業中,我不斷地探索,不斷地實驗,不斷地發明創造,研製出許許多多適合各國和各年齡階段的人們所喜好的東西,...

十年後的家鄉作文孝義,十年後的家鄉作文300字孝義

十多年前我離開家鄉,那時候的家鄉環境汙染很嚴重,漫天的灰塵,戴著口罩才能出門。擁擠的馬路上到處都堵著車輛,刺耳的喇叭聲讓人心情煩躁。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街道上,我看不到到處擁擠的車輛,聽不到處處鳴響的喇叭聲。乾淨無塵的柏油馬路上,到處跑著太陽能電動車。路邊的花壇...